超推薦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特色黃金湯加上設計感十足,泡湯品質超享受

1 / 1

花蓮瑞穗是知名的溫泉鄉,這次來介紹一家超漂亮超享受的溫泉民宿 - 瑞穗山下的厝溫泉。

民宿每間房間都有溫泉池,也有一個公眾露天溫泉池,室內的溫泉隱蔽性夠,所以可以裸湯,但露天的就要著泳衣。房間主要為雙人房和四人房,能夠悠閒的泡湯,而且民宿提供的物品也相當大方,能夠邊敷面膜邊泡湯。溫泉為金黃色,水質為碳酸鹽泉含鐵,泡起來相當舒服。

如果再來瑞穗,會是我想要再來的地方!

--
❤️ 瑞穗山下的厝溫泉  🤩🤩🤩                     
◆ 入住日期:2022.02.18 - 02.19 
◆ 入住房型:山下雙人房 (Deluxe - 1 Queen Bed)
◆ 入住價格:NT 4,500 元 (一晚價格 / 僅供參考)
◆ 入/退住時間:下午 16:00 ~ 20:30 / 上午 11:00前退房 
◆ 備註:私人溫泉池、免費早餐

​💰 即時房價查詢:Agoda找房 👍🏻
--

更詳細的介紹請點選 ↴

【花蓮住宿】超推薦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特色黃金湯加上設計感十足,泡湯品質超享受

 

部落格:JASPER瘋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IG):Jaspertour

 

#瑞穗山下的厝溫泉 #溫泉 #花蓮 #花蓮住宿 #花蓮民宿 #住宿推薦 #民宿推薦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