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老街陶瓷DIY

1 / 1

新北市鶯歌應該是台灣的陶都。每次到這,都感覺穿越到另一個世界。這裡的建築、街景意象,都能展現商圈的特色。搭火車的話 #鶯歌火車站 下車,沿著重慶街走約10分鐘路程,可以到老街。假日超多人~我們是騎車過去,騎到上面入口也可以停機車(11:00以前才有開放)

這次主要是來做陶瓷,沒有踩太多景點~

📍#鶯歌88

原本是被卡丁車吸引進來,後來發現裡面也有很多遊戲機可以玩(太熱躲進來避暑)

一共有四層樓

📍#鶯歌光點美學

結合文創、餐飲、展覽多功能商場。

內部挑高鏤空設計,陽光直接照進建物裡,半開放式設計,逛起來很自在,也不怕老街沒有可以上廁所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陶藝坊(老街幾乎到處都有做陶瓷的地方,只是想選擇獨立出來的店面,感覺比較專業)

來鶯歌的主要目的就是做陶瓷!均一價400塊(捏陶200$、窯烤200$)基本上大家完成作品都會窯烤,如要郵寄到家裡要額外付200$運費。

“豐陶藝坊”在鶯歌老街上,這裡的教室很寬敞、通風,工作台也很多。

除了選擇容器的造型,重點是額外多捏配件裝飾(如杯緣子、手把…等)也不加價! 

材料只有清水跟陶土,就可以玩兩三個小時,每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可以選窯烤顏色

超級滿意這次的DIY體驗,只是窯烤的成品過程需要兩個月,只好慢慢等待。附上一些店內環境照片

教室有兩層

📍新北市鶯歌區重慶街53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2670-0896

🕑10:00am-18:00pm

🌟 陶瓷碗具杯均一價,杯緣子不加價

📍#鶯歌老街

做完陶瓷超餓,還好老街上到處都是吃的。聽說 #厚道飲食店 很有名,經過的時候真的排超長,我們太餓直接在街上小販覓食填飽肚子😳

再幫大家整理一些鶯歌必吃美食:#阿婆壽司#滋味嘉羊肉麵#勇伯垃圾麵#彰鶯肉圓#阿嬤ㄟ豆花

下次去拿陶瓷時,希望可以逛到 #鶯歌陶瓷博物館 老宅翻修的 #星巴克鶯歌門市#三鶯藝術村#三鶯龍窯橋 還有 #鶯歌永吉公園

認真逛的話這邊一天的時間應該不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豐陶藝坊#陶瓷#鶯歌#鶯歌88#光點美學一日遊#親子#情侶#yingge#pottery#fun#diy#ceramics#handicraft#clay#yuan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