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海灘秘境瑞提迪恩海灘

1 / 1

這次要介紹的景點是在關島的最北方的沙灘──Ritidian Point!
其實這個景點距離市區有一段距離,可以從下方的google map看到,關島的景點主要是集中在中部,這個海灘則是在北部
而且從機場開車過去需要30~40分鐘,如果人生地不熟,實際可能要開了一個小時才找到正確地點!
也由於稍微難以抵達,所以其實遊客並不多,算是關島另類的「秘境」!

停好車之後,首先會穿過一個小樹林(就像最上面那圖所示)
然後迎面而來就是純白的沙灘啦!
不得不說這裡的沙子真的很軟,上次採到那麼軟的沙子大概就是在長灘島了吧!
不同於關島其他地區的礁岩地形,這裡的水域也比較安全,不會一下子就太深
而且!這個海灘真的沒有什麼人!週五接近中午的遊客大概就是這麼多了!
完全可以帶著野餐墊,坐在沙灘上,偶而踩踩水放鬆!

下面放上比較廣為人知的Inarajan Natural Pool (當天還遇到有人在這裡自助拍婚紗呢!)
由於礁岩圍成一個天然的游泳池,因此相較海外的波濤洶湧,這裡的水可以說是非常平靜
所以其實滿多遊客會在這裡戲水,甚至簡單浮潛
但若是喜歡沙灘的人,可能就無法被這裡滿足啦!

不過這個小秘境還是有一個缺點啦!交通真的很不便!
不只一定要租車才可以到達,另外有些路段有點狹隘,其實不好會車
最重要的是──路非常非常的顛簸!
下面的圖雖然不太清楚,但可以看到路面真的坑坑疤疤!一個不小心,車子就會撞到底盤!撞好撞滿~
甚至有時候零星降雨之後,裡面可以大大的積水,要閃也很難閃得掉!
(所以要去這個景點的人!車子的保險一定要買好一點的,否則賠不完阿~~)

當然這一切的辛苦會值得!
除了白沙讓人印象深刻,我覺得這個景點的海景也非常漂亮
由於水深淺的落差,造成海有不同的顏色,怎麼拍都像明信片阿
然後這個景點是完全沒有什麼救生員的,想要玩水的人,務必要注意安全唷~
另外,也要宣導一下,這裡算是自然保護區,所以想要去玩的人,千萬不要留下垃圾,也不要破壞當地生態喔

最後附上,週六早上衝去得照片!
可能真的是一大早,完全都沒有人!!!可以說是包場了整個海灘,想怎麼拍就怎拍,想怎麼玩水就怎麼玩水!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天氣突然有點不好,所以就拍到這張很特別的照片啦
一邊是晴空萬里,另一邊卻是風起雲湧
安全起見,趁下雨前趕快離開岸邊了~


座標: 13°39′02″N 144°51′37″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大家會覺得有幫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