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北|Studio 83 油畫體驗|來自香港的藝術品牌|吃吃旅行Mel

1 / 1

#體驗畫畫 #油畫

最近開始流行油畫體驗,身邊也蠻多朋友去待一整個下午,用色彩陶冶心智獲得平靜。

台北這類型的室內油畫體驗活動還蠻多的,價格會反應在設備硬體上,有些地方還有提供酒水和點心供食用。

首次的體驗活動,Mel挑選了不在鬧區的天母Studio 83,這個品牌是從香港過來,每天都有三個時段可以供學員自行上網預約。

現場除了提供油畫教學之外,還有壓克力、素描和粉彩的課程。

📌Studio 83 台北店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3號1樓

再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站:Studio 83 台北天母店 - 適合初學者油畫課程 - 彈性上課時間

體驗油畫:包含 40*50cm畫布、顏料、用具及材料,還有一位藝術顧問協助

繪畫時間:2小時

主題:自選之後跟藝術顧問討論

Studio 83位置在天母不算太熱鬧的地方,我蠻喜歡那附近的街道,剛好當天天氣很好,沿路的咖啡店也蠻多外國人坐在室外看書喝咖啡,會有來到歐洲的錯覺。

畫畫教室外的櫥窗,擺滿許多學員的作品可供路過的人欣賞。

從大門進去之後,會看到接待櫃台,並向櫃檯報到,櫃台人員會指示作畫的位置

作畫的地方為開放式的,人行道經過的路人皆可以看到認真作畫的學員,玻璃落地窗也讓教室的氛圍多了一點自然氣息,地板上皆可以看到因為顏料沾滿的痕跡,不會覺得髒亂,反而覺得很有藝術氣息,感覺藝術家就是要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工作人員會介紹環境,包含廁所、顏料和筆擺放的位置。

接下來就是藝術顧問跟你討論今日要繪畫的內容和挑選顏色,並指導如何妥善的使用顏料和油畫的基本知識。

Mel這次想畫人像,但老師說第一次畫人像可以成功的機會很低,所以他建議我用似顏繪的方式創作,一開始先用壓克力原料作為基底禿顯油畫色澤,壓克力顏料上完之後要用吹風機吹到全乾才能開始作畫喔!

接下來就開始隨性創作囉!藝術顧問會不時地過來提供專業建議,並幫忙微調畫作

看著自己首次畫出來的成品,雖然不是到很精美,但也是挺滿足的。

後續如果對繪畫很有興趣,可以包課程,繼續精進繪畫專業技術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讓我知道喔!

歡迎追蹤IG: Mel.Ts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吃旅行Mel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台灣小吃 #超值口感 #taipei #newtaipeicity #繪畫 #油畫創作 #Painting #藝術作品 #台灣體驗活動 #Activity #Act #Ac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