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番茄隧道好吃又好玩 台中採果踏青好去處 距市中心半小時車程可到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優恩蜜觀光農園小金有很多好友推薦是週休踏青親子同遊的好地方,農場裡頭種植了各式不同品種的番茄玉米水果小黃瓜甜椒…等蔬果,不同的季節來都可以有不同的樂趣,優恩蜜觀光農園除了可以有一般採果之外如果人多還可以事先預約團體採果體驗也很棒哦~重點是離台中市區半小時車程就可以抵達,順便還可以到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優恩蜜觀光農園

營業時間  08:00-17:00、週一公休

電話  0933443320

地址  422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391之10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恩蜜觀光農園位於豐勢路上距離石岡水霸不遠,大大的招牌絕對不會錯過,這裡路邊都是可以停車的白線區域,開進去也有一處小小的空地可以停車很方便。

優恩蜜觀光農園就是在這兒~不用怕給他走進去就對了,如果要過來前也可以事先電話確認一下目前有什蔬果種類成熟了。

入園前的這個空間可以休息外,如果人數多也可以預約採果體驗會有專人在這裡介紹,非常適合親子一同來體驗。

優恩蜜觀光農園整個園區都是網室高架的方式種植,所以採起果來很輕鬆舒服,就連台北來的朋友也讚不絕口。

優恩蜜觀光農園溫室高架的種植方式採起果來真的很輕鬆方便,就連個子不高的女生也可以輕鬆採果,而且這番茄綠廊道是不是很美呀!

優恩蜜觀光農園番茄的品種非常的多,園主說農曆年間過來還會有黑色、綠色…等特別的品種可以採哦!

就放幾張優恩蜜觀光農園美美的番茄園照片給大家看看吧!在這裡真的可以玩上一整個早上沒有問題~而且他們家遵循吉園圃認定規範種植,不讓任何化學農藥殘留於成熟果實中,讓消費者確實吃得安心又健康。

另外這長的肥短肥短的「水果小黃瓜」小金真的大愛耶~比一般的小黃瓜較少生味甜味更多,買回家直接洗乾淨就可以生吃超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如果真的沒時間或是懶得自己動手採也沒問題,優恩蜜觀光農園也幫大家採好果整理好包裝一盒一盒的可以直接買回家喲!

台灣的芝麻葉真的香氣完勝進口的耶~來這裡除了有水果蔬菜也是有不少選擇可以一起帶回家喲~

小金這天採了不同品種不同款式的番茄來個綜合版的~真的好玩又好吃!超過癮的^ ^而且還拍了不少美美的照片啦~

另外優恩蜜觀光農園園主的媽媽在東勢山上種的柑橘真的有夠讚的~小金一試吃就立馬決定要買一些回家,酸香跟甜味非常的棒。

優恩蜜觀光農園離台中市區不遠走國道4號咻的一下子就抵達了~吃完早餐來這裡採果踏踏青真的很不錯喲~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