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東景點 } - 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

1 / 1

地點 : 台東縣台東市

時間 : 2022/01/01

門票 : Free

開車經過一大片小天燈的光吸引著我們 , 沒錯 這裡就是鐵花村音樂聚落市集 .

鐵花村周邊有百貨公司 , 週四到週六還有台東夜市可說是非常熱鬧的地方 , 我們光找停車位就費了不少時間呢!!

這裡有很多市集可以看不管是手工藝品或是小甜點另外還有很多間小酒吧可以跟朋友家人小酌兩杯聚會一下 , 靠近波浪屋附近還有現場演奏和販賣一些小美食 . 而波浪屋是由多個貨櫃和鋼筋所搭建起來的 , 有來到台東玩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安排一趟鐵花村音樂饗宴吧!!

#台東景點 #台東市景點 #鐵花村 #鐵花村音樂聚落市集 #市集 #親子旅遊 #情侶約會 #網美景點 #好想去哦 #朋友旅遊 #散步 #波浪屋 #貨櫃市集

About m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