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老街打卡熱點,在老街裡的美麗茶館『Teaday 喝茶天』、還有『星巴克舊建築門市-鶯歌門市』

1 / 1

鶯歌老街玩什麼?除了手拉胚、買瓷器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去呢?這次分享老街的兩個打卡熱點『星巴克舊建築門市-鶯歌門市』還有喝茶聊天好去處的『Teaday 喝茶天』!

星巴克舊建築門市-鶯歌門市

星巴克在空間打造上總是非常用心,甚至會融入當地特色,鶯歌門市的外觀、內部裝飾的細節,都是延續傳承在地陶瓷的工藝之美

磨石子地板、木製的門窗,都展現了舊建築的風貌

牆壁上裝飾的盤子,也具有鶯歌在地特色

門市的小黑板上還有畫出在地特色,還有預約導覽的服務,非常在地化

|星巴克鶯歌門市|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育英街 67 號
電話:02-86773608

Teaday 喝茶天

在老街的尾巴,還有一間在IG上很熱門的打卡餐廳『喝茶天』,老街走走逛逛和三五好友一起坐下來品好茶、聊聊天也是一件很快樂愜意的事❤️

室內的座位數不算很多,如果遇到假日一位難求,建議大家來之前可以先訂位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好的話也可以坐在戶外區,感受陽光和新鮮的空氣

來店必拍的特色牆面,放滿了各種陶器

這裡的茶很好喝,還有沙漏幫你掌握黃金泡茶時間,香濃又不甜膩 大推!

也有各式小點、鹹食

|Teaday 喝茶天|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重慶街62-1號B1(鶯歌老街)
電話:02-267827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am - 20:00pm
(11:00起供餐,最後點餐時間19:00)
💡最低消費:成人$180/人、兒童120cm以下$100/人、幼兒90cm以下免低消

詳細旅遊介紹歡迎參考我們的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