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拍照打卡景點!綠色美麗植物園,隱藏版大草原可餵羊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yuan-sen

之前看網友分享,就一直覺得這裡的景似乎挺美的,所以也列入口袋名單想來這裡走走看看囉~ 剛好我們住的民宿有贈送我們免費的門票,就讓我決定不來白不來啦!不然一般民眾進來都是需要購買門票才能入園區,而這篇就將我所逛到的園區內部環境分享給有興趣及需求的朋友們收藏及參考囉!

這裡有很多的植物可以參觀及認識,像咕溜魚就不是特別有這方面的興趣及認知,所以來到這裡完全就是當網美景點及親子景點來看,倘若是植物栽種興趣者或是對這類有研究者,倒是可以來這裡賞植物,會有不錯的收穫及知識吸收。

由於園區內的綠色植物很豐富,整片綠意盎然,充滿生命力感,當我們走在園區內會覺得挺輕鬆愜意滴~ 而且當天來的天氣比較涼爽一點,所以逛起來還挺舒服的呢!

來到這裡一定要下去體驗餵羊,不過當天礙於趕時間,所以就沒有特別走到大草原去體驗餵羊了(有點可惜),但若來到這裡建議一定要親身體驗餵羊的樂趣才不虛此行啊!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yuan-s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