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度假就出發墾丁吧!房間跟泳池都令人陶醉!專屬小徑直達小灣沙灘!

1 / 1

墾丁住宿推薦的名單,我想第一名非墾丁凱薩莫屬了!地理位置最佳,散散步就能逛墾丁大街。而且還有專屬小徑,能直達小灣沙灘,更棒的是,在沙灘還有專屬的遮陽棚跟玩沙工具:)目前住過兩次,這篇要介紹池畔花園客房的房型,從房間內的花園後門就能走到泳池畔,爽度破表啦~ 讓人超滿意的墾丁凱薩,一起來看看吧!查最低房價Agoda

22個屏東推薦景點~ 親子放電行程!就從市區玩到山上海邊吧!

我們入住的是房型是『池畔花園客房』,第一次來到墾丁凱薩就住到完美房型呀!

有獨立門戶,推開花園小門,穿越庭園即可直達椰林泳池。從房間往花園看過去,濃濃的度假風呀:) 往另個方向,能直接看到開放式的衛浴,在視覺上會覺得房間大多了呢。

衛浴是乾濕分離,淋浴空間偏小了點,要幫小孩洗澡的時候,覺得有點擠。衛浴跟房間其實是拉門式的設計,推拉門片的時候,要小心別夾到手唷!

在衛浴備品的地方,有附上兩份泡湯包,原來是用來搭配戶外的Jacuzzi按摩浴池呀~ 是說我們完全沒使用,是不是可惜了這個房型吶。不過有著私人花園,從這裡就能直通泳池畔,感覺挺不錯的!池畔花園的房型,價格浮動相當大,週六入住含早餐的價格落在4,300元~17,000元不等,但也因為房間數不多,搶手的很呢。查最低房價Agoda

椰林泳池
太享受了!木棧道、躺椅、兒童泳池、按摩池、椰林泳池,住飯店一定要來泡泡水的呀!其實還沒有孩子之前,我都不會下水耶,就連飛出國有漂亮泳池也只是看看而已,但自從有了小小孩,到飯店泳池玩就是標配啦~

從我們的房間往椰林池畔走去,就是這麼美!不得不說墾丁凱薩的園藝規劃,是下足了功夫呀!太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南洋度假花園的植物都在這裡了:)

B1F 休閒中心
放風小孩的遊戲室,這坪數也相當大呢,B1F有一半的坪數都是兒童館,就連扮家家酒的廚房都有好幾座呢。

可愛的大廚上菜啦~ 雖然說年幼的孩子們出遊,在長大後都忘記了,但當爸媽的,只要能記錄成長時光的可愛模樣,就感到心靈富足啦:)))

翻新的遊戲室,變得更適合幼齡孩童了呢!

最讓人眼睛一亮的設計是,牆上挖了個孔洞,做了一座溜滑梯,可以直接溜到攀岩區~ 有種捷徑密道的感覺呀!

海濱步道
墾丁凱薩跟墾丁福華一樣,都有自己的小徑通道,能直接散步到小灣沙灘,就不用走外面的馬路啦~

小灣沙灘有八個專屬於墾丁凱薩飯店的遮陽棚,一個遮陽棚搭配兩張躺椅,拿著門卡就能到小灣沙灘服務站登記使用囉~

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