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宜蘭羅東住宿推薦/宜蘭一泊二食首選/露天泳池/房間泡湯/雙浴池/星空酒吧/百萬夜景

1 / 1

你們還在找尋宜蘭不踩雷的約會場所,或是適合聚會暢聊的好所在嗎?

原來,美景離我如此近,白天可以觀看行雲如水,時時清風拂面。 晚上仰望滿天星斗,俯瞰宜蘭羅東萬家燈火,華麗燦爛的夜景。 

位於羅東的⭐️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是宜蘭地區星空酒吧的首選,服務態度很親切,櫃檯人員也很熱心幫我們介紹環境。

我先來分享一下,我們這趟一泊二食的美好體驗,想旅遊放鬆的朋友們不妨來這裡,享受一場微醺怡人的時光,就讓夜景神奇的魔力,將平日一身的疲勞,憂愁褪去,美好夜晚總是能讓人心情特別愉悅呀!😍

觀賞美麗的夜景讓人心情瞬間美麗之極!

開放式空間,白畫與黑夜的氛圍截然不同,各有千秋,白天享受風和日麗感受與都市塵囂不同的環境,夜晚於星空的溫柔懷抱下遠眺夜景,沉浸浪漫幸福的時光。

我們上星空酒吧品嚐了美食,享受了百萬夜景的迷人之處~❣💯

看一下菜單每個人的低消300元+一成服務費,這價位真的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炸雞

一端上桌,迷人的模樣讓人等不及想品嚐了,入口滑嫩微辣口感脆脆的,雞肉嫩鮮美超夠味,恰到好處口感每一口都充滿誘人的滋味啊,幸福每一口都耐人尋味~💯💯

🌸綜合炸盤(炭烤牛排/辣子炸雞/洋蔥圈/香炒脆薯條/水牛城烤雞翅)

迷人肉香陣陣撲鼻,炭烤牛排這一道我真的很愛,觀賞夜景搭配美食絕對讓您回味無窮,碳烤至外皮焦脆加上醬料口味十分特別,值得您親身前來品嚐! 就連饕客都無法拒絕它的美味攻勢呀! 整盤掃光光都沒問題呀!辣子炸雞吃起來美味好吃唷!

水牛城烤雞翅整體層次美味多變,是不少朋友喜愛的一道美食!美味炸物沾了特調沾醬,味道更有層次,美味涮嘴!而且給的份量很多,薯條有著外酥內嫩的完美口感,洋蔥圈吃起來紮實可口令人著迷的美味,一整個超滿足。😋

而早餐和晚餐都是品嚐1樓明廚百匯Buffet

各式自助吧吃到飽的耶!

餐點多到滿出來,有各式的熱炒還有美味的有生魚片和螃蟹及鮮蝦,您是否也無法抗拒新鮮海鮮的美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蝦口感Q彈有勁,簡單的烹調就能品嚐到甘甜鮮美的好味道!還有現做現烤的龍蝦Pizza趁熱品嚐下美味層層堆疊,好吃到一個不行! 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念念不忘呢!😋😋😋

餐點等方面選擇真的的好多,想吃什麼就自己拿,呈現最迷人的風味,

品項多元的餐點,每一道都是廚師團隊的經典之作! 炒,煎,蒸,炸。 樣樣精通的專業手法,因應每一種食材的特性,展現其最好的風貌,選擇多元視覺豪華,樣樣不踩雷的美食饗宴就在村却!

主廚掌握最佳熟度與調味,以精湛的烹調手法將鮮蝦的精華緊緊鎖在裡頭,呈現瑰麗的色澤,下方冬粉吃起來口口讓人意猶未盡,是許多饕客最喜歡的人氣美饌。

酥香飽滿的炸湯圓也是我很愛的一款,炸湯圓口感純粹鮮甜,舌尖不斷繚繞著不同層次的美味。

焗烤的料理也是特別可口,視覺上光看了就讓人流口水!😋

竹炭黄金流沙包可是必嚐的人氣小點心,一口咬開來口感鹹香滋味溢滿,金黄内陷瞬間爆發,讓人一吃難忘。

握壽司酸爽且促進食慾的醋飯,粒粒分明,香Q爽口,搭配新鮮生魚片和鮮蝦包成一顆又一顆紮實,可口的握壽司,師傳精湛且俐落的手工,將醋飯和配料緊密結合,每一口都感受經典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元且豐富的飲品和哈根達斯冰淇淋及水果和甜點,

宜蘭的蜜餞種類可說是應有盡有!想要嚐嚐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棒棒糖、小熊QQ糖和蜜餞真的是平常自助吧少見的品項。

現場供應超過上百道的品項,熱湯超暖胃其中藥燉排骨湯頭香氣濃厚,趁熱喝最享受!一上桌,濃郁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入口品嚐,味美汁鮮,排骨咬一口在嘴裡化開來,如此鮮嫩可口,軟嫩的程度很驚喜,非常值得來嚐嚐!口感一級棒,完全入味,風味絕佳!👍🏻👍🏻👍🏻

我們這次入住21樓視野極佳,

白天晚上都別有一番滋味,還能看到火車,景觀超遼闊,

房間備品十分齊全,還有美味的宜蘭餅晚上嘴饞可以品嚐,還有提供咖啡和茶包及飲料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間內就可以泡湯了,厲害的是還擁有雙浴池真的超狂,有碳酸氫鈉泉及奈米牛奶浴可以泡到爽,牛奶浴超特別,我們邊泡牛奶浴邊看欣賞窗外美景,泡完後皮膚超滑嫩der.❣💝

沉穩和煦的愜意氛圍,來到這便能將所有的煩惱與壓力都慢慢釋放,與心愛的人們,共同留下一段難忘又珍貴的夜晚吧!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還有溫泉泡湯區及美麗的空中游泳池以及健身房,豐富多樣的休閒設施,老少皆宜,也讓飯店空間更富魅力。 成為各種層面,調劑日常的美好時光,也成為旅遊休閒最好的去處。

5樓俱樂部就讓我們玩好久,可以泡湯做Spa還能健身房好好運動一番,還有美麗的露天泳池可拍攝美照,不得不說這裡真的怎麼拍都超美呀!

還有親子遊戲區域,現場還有提供多種桌遊供使用,也很適合家庭旅行喲!

來到這大人小孩都可以很放鬆的渡假,一定可以好好的充電,睡飽後就期待的就是早餐時光了,這裡的早餐提供到下午二點喲!很適合想睡晚一點的朋友,這點是不是超貼心呀!💯💯

習慣早餐吃清粥小菜的朋友來到這裡會很愛,小菜高達10種供選擇呢!

超愛這一道現煮牛肉湯,入口品嚐湯頭甘醇,牛肉鮮美滑嫩,熱熱的品嚐超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棒的體驗迫不及待分享給大家~💯💯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站東路190號

🔺電話:03-9057988

🔺IG:@cuncyue_luodong

🔺FB:https://www.facebook.com/CuncyueHotSpringReso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景點 #宜蘭旅遊 #羅東住宿

#羅東景點 #游泳池 #夜景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美食

#五星級飯店 #溫泉房型 #酒吧

#星空酒吧 #宜蘭溫泉飯店

#宜蘭住宿推薦 #泡湯 #一泊二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