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Maimenla Café|與貓一同愜意日曬的午後

1 / 1

斗六鎮東國小旁的住宅區,座落一家充滿個性卻又質樸的咖啡店,小巧而舒適、如同朋友開的咖啡店般的令人感到愜意。不時還有可愛的貓隻陪伴你喝咖啡、吃點心、曬曬太陽等,真是個可以靜靜坐下待個一個下午、心靈充滿電的好去處!

Maimenla Café|1樓

總共有兩層樓的Maimenla Café,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木質吧台及水泥風格的牆面、地板,充滿極簡美,搭配店內的獨立樂團的歌曲,讓人一下子就感受到老闆的品味與魅力。

一樓有吧台的位子以及靠門口面對外面的座位可以選擇,我們最後是選擇靠門口可以曬到太陽的位子。

整個下午都在看對面有個小女孩在學騎腳踏車,好似回到國小的放暑假時光呀!

牆面上則擺有收藏的CD及店家販售的咖啡豆。

還有一些可以自行取用的刊物、貼紙等。

往二樓需要脫鞋子,樓梯的左手邊則是廁所。

Maimenla Café|2樓

2樓得座位就比較多元,有靠窗的吧台區座位,也有書桌型的座位、沙發座位等,依照不同客人的喜歡自行挑選。而2樓的座位有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眺望國小,傍晚時還有夕陽落下的陽光照入,很有一番滋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imenla Café|店貓

店貓偷刀很親人也很活潑,整個下午都在跟他玩,而他也會在窗邊一直觀察外頭的情況或是跑去跟老闆喵喵叫討吃的,坐在這邊喝咖啡就是會一直被他的一舉一動吸引啊!我們要離開店家打開門時,偷刀還衝出門口跑到車子底下啦!還好老闆機靈立刻把偷刀趕回店中,真是隻調皮又可愛的小貓咪啊!

Maimenla Café|餐點

我們點了拿鐵、冰滴咖啡、布朗尼,布朗尼搭配冰淇淋非常好吃唷!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拿鐵的話,因為我發現自己喝牛奶很容易肚子痛所以很久沒喝拿鐵了,但這邊的拿鐵很順口、也不太會有刮胃的感覺(就是喝咖啡喝太多會有一種胃痛痛的感覺),總之喝起來滑順、有飽足感、且濃郁!

另一位同行者點的是冰滴,這杯的冰塊是用圓形的大冰塊,看來來好像是威士忌呀!(笑)味道上因為冰塊的關係,不斷退冰下整杯咖啡顯得不會咖啡因太衝,而是很順口,加上可以一直很冰,每一口都可以嚐到冰冰的咖啡滋味,有種清新而淡雅的好喝之感。

另外咖啡店營業到晚上11:30,菜單上也有酒可以點,看來夜晚這邊也會搖身一變,下次有機會一定也可以來這邊喝酒、玩貓!

Maimenla Café|資訊

Facebook

IG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警民街38-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38300949

Line:qoowei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