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勤美草悟道/草悟廣場/台中西區-PARK2草悟廣場

1 / 1

地點 : 臺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粉絲專頁 : PARK2草悟廣場

如果跟我一樣經常走跳台中勤美商圈/草悟道,應該已經發現草悟道廣場又有新樣貌,現在再次變身成PARK2草悟廣場。

過去我一直覺得這一個廣場滿可惜,不論位置或空間大小都很值得打造,應該會成為台中另一個必打卡景點。也不知道是口味不合民眾,還是風水不合,連續更換好幾個經營模式都沒有發展起來。

勤美集團這回找來臺灣第一間專為塊根植物所建立的品牌「酉5PM TWCAUDEX」為主軸心,延伸出一座結合綠植與商場的大人系非典型公園。不但整個充滿大型沙漠植物,還引進許多各國特色餐廳、個性選物品牌,激發對於生活態度更多可能性。

原本一度以為號稱台中新必打卡景點,可能又只是一小角落、一小角落景觀,沒想到現場看占地其實挺寬敞,意思就是各個角落都會讓網美/網紅瘋狂拍不停。

B1餐廳

ROCKLAND+PLU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村站著吃烤肉

TOASTERiA CAFE

Sunday in the Park 公園裡的星期天

MOLINO

戶外廣場中間特別設置打包運動場 SPORT 2GO!我私心覺得家長們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放電

另外,草悟廣場也不定期會舉行市集跟活動,更多資訊可以上官方粉專查詢。

如果還沒有到現場拍照打卡過,務必趕快找一天好天氣去逛逛吧 !

#PARK2草悟廣場 #大人系非典型公園 #酉5PMTWCAUDEX #勤美草悟道 #草悟廣場 #台中西區 #台中必訪景點 #網美打卡景點 #網紅拍照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