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trip旅行EP5✈️✈️✈️✈️✈️:梅恩蘭群島(Mainland)

1 / 1


#Sumburgh Head Lighthouse, Visitor Centre and Nature Reserve (Seasonal Facilities)

Sumburgh Head 燈塔、遊客中心和自然保護區是一個世界級的旅遊景點,為全家提供引人入勝的互動體驗。參觀和探索薩姆堡角的歷史和自然遺產,從早期的地質起源和鐵器時代的定居者到燈塔守護者、鯨魚、海雀等等。
SUMBURGH HEAD 於 2021 年重新開放

#Jarlshof Prehistoric and Norse Settlement

在同一地點深入研究 4,000 多年的人類住區。 公元前 2700 年左右,新石器時代的人們首先在設得蘭群島的這個地點定居,並一直使用到公元 1600 年代。史前人類的村莊。

#West Voe Beach Shetland

如夢似幻的美麗沙灘

#Quendale Mill

精心修復的 19 世紀水磨坊,設有遊客中心。

#Spiggie Beach

向牛奶一樣純潔無瑕的鮮奶沙灘

#St Ninian’s beach

#St Ninians Chapel

聖尼尼安島是一個小島,由英國最大的 tombolo 連接到蘇格蘭設得蘭大陸的西南海岸。 它是南大陸鄧羅斯內斯民事教區的一部分。 Tombolo,在當地被稱為 ayre 來自古諾爾斯語,意為“礫石灘”,長 500 米。 在夏季,tombolo 位於海平面以上,步行者可以進入。 在冬季,更強的波浪作用會從海灘上去除沙子,因此通常在漲潮時會被覆蓋,偶爾會在整個潮汐週期中被覆蓋,直到來年春天沙子又回來了。 根據所使用的定義,St. Ninian's 因此要么是一個島嶼,要么是一個半島;它的面積約為 72 公頃。

#Levenwick Beach

#Sandsayre Pier

一座特別的碼頭。

#Broch of Mousa

Brochs 是一種僅在蘇格蘭發現的鐵器時代的圓形房屋,而 Mousa 是其中保存最完好的。它被認為建於公元前 300 年左右,高 13m,是蘇格蘭史前史的圖騰。 它在北歐傳奇中出現過兩次。一個人講述了一對私奔的夫婦在公元 900 年在前往冰島的海難後如何在這裡避難,而另一個人則將石塔描述為攻擊的“不方便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usa#穆薩島

Mousa /ˈmuːsə/(古挪威語:Mosey“苔蘚島”)是蘇格蘭設得蘭群島的一個小島,自十九世紀以來就無人居住。該島以鐵器時代的圓塔穆薩布羅赫而聞名,並被指定為風暴海燕繁殖地的特別保護區。

#Minn Beach

#trondra

特隆德拉島蘇格蘭的島嶼,位於大西洋海域,屬於昔德蘭群島的一部分,長5公里、寬1公里,面積2.75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60米,2001年人口133。

#Scalloway Castle

斯卡洛韋城堡是位於蘇格蘭設得蘭群島最大島嶼設得蘭大陸的斯卡洛韋的一座塔樓。 這座塔是由第二代奧克尼伯爵帕特里克·斯圖爾特於 1600 年建造的,當時他是設得蘭群島的事實上的統治者。

斯卡洛韋城堡建在 L 型平面上,主塔為 18 x 10 米(59 x 33 英尺),在西南方向為 8 米(26 英尺)見方的側翼。 這座無屋頂的城堡有四層樓,在主塔上方有一個額外的閣樓。 底層是隧道拱形,包括廚房、商店和一口井。 一條筆直的樓梯通向一樓的大廳,螺旋樓梯通向高層。 三樓周圍是投射在裝飾性托樑上的bartizans(角塔)。

門上方有一個銘文,今天難以辨認,但在 18 世紀被記錄為“帕特里克·斯圖爾特,奧克尼和設得蘭群島的伯爵。詹姆斯五世蘇格蘭國王。那座地基在岩石上的房子會站立,但如果在沙子上,就會倒塌。  這座城堡是一座預定的紀念碑。

#Shetland Bus memorial

設得蘭公共汽車(挪威語 Bokmål:Shetlandsbussene,def. pl.)是一個秘密特種作戰小組的暱稱,該小組從 1941 年到 1945 年 5 月 8 日納粹德國投降,在蘇格蘭設得蘭大陸和德國占領的挪威之間建立了永久聯繫. 從 1942 年中期開始,該組織的正式名稱為挪威海軍獨立部隊(NNIU)。 1943年10月,它成為挪威皇家海軍的正式組成部分,並更名為挪威皇家海軍特種部隊(RNNSU)。該單位最初由大量小型漁船操作,後來增加了三艘快速且裝備精良的潛艇追逐者——Vigra、Hessa 和 Hitra。

#Sands of Sound

這是勒威克的主要海灘,位於鎮的聲音區。 它在夏季受到當地人的歡迎,緩坡的沙灘非常適合海上游泳者和槳手。 你也會經常在淺水區發現一兩隻愛曬陽光的海豹!

#Broch of Clickimin

Clickimin Broch(也稱為 Clickimin 或 Clickhimin Broch)是蘇格蘭設得蘭群島勒威克的一個保存完好但經過修復的大型石塔(網格參考 HU46434082)。 它最初建在 Clickimin Loch 的一個島上,靠近一條石堤。 石塔位於一個有圍牆的圍牆內,並且對於石塔來說,不同尋常的是,在圍牆的開口和石塔本身之間有一個大的“前工作”或“碉堡”。 該網站由歷史悠久的蘇格蘭維護。根據其挖掘機的說法,John R.C. 漢密爾頓,該遺址有幾個時期:青銅時代晚期農莊、鐵器時代早期農莊、鐵器時代堡壘、布羅赫時期和駕駛室定居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Lodberrie

設得蘭群島上出鏡率最高的建築一定是…… Lodberry。 如果您是 Jimmy Perez 的粉絲之一,您會認出這個標誌性場景。 對於那些還不認識 Jimmy 的人來說,他是 Ann Cleeves 的戲劇設得蘭群島中的偵探督察,這已經引起了全球轟動

(席德蘭謎案影集系列場景)有興趣這種偵探類影集的旅人不妨追追。

#Fort Charlotte

夏洛特堡位於設得蘭群島勒威克中心,是一座砲兵堡壘,大約有五面,三個向陸角各有堡壘,向海面的角有半個堡壘。

堡壘的第一個化身是在第一次英荷戰爭期間於 1652 年至 1653 年間建造的。對原始結構知之甚少,也沒有找到它的踪跡。

1665 年第二次英荷戰爭開始時,羅伯特·米爾恩 (Robert Mylne) 在查理二世的命令下在同一地點建造了第二座建築,耗資 28,000 英鎊。它在 1667 年阻止了一支荷蘭艦隊,該艦隊認為它的載人和炮火比實際情況要多得多。事實上,牆壁還沒有完工,槍也很少。戰爭結束時,政府決定不在勒威克駐軍,這被忽視了,而在 1673 年第三次英荷戰爭期間,荷蘭人燒毀了它,它無人值守。

它於 1781 年以目前的形式重建,並以喬治三世的妻子命名,但此後從未在敵對行動中服役。它在拿破崙戰爭期間駐紮了一個駐軍,後來成為皇家海軍預備隊的基地。從 1837 年到 1875 年,它被用作鎮監獄和法院,後來成為海關和海岸警衛隊站。

由於填海造地,後來在砲台前豎立了碼頭和建築物,它不再主宰海岸線,建築物近在咫尺,整體形狀只能從空中看到。

#Eshaness Lighthouse

燈塔距離設得蘭群島首府勒威克有一個小時的車程,位於設得蘭群島大陸的西北海岸。 沒有可見的鄰居,在狂野和暴風雨的夜晚,燈塔內溫暖舒適的感覺是一種永遠不會忘記的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沙內斯燈塔坐落在英國一些最引人注目的懸崖和海岸風光之上。 該地區是遊客和當地人的熱門景點之一,擁有各個方向令人驚嘆的開闊視野以及最好的設得蘭群島風景和野生動物。

燈塔溫馨的內部有一種真正的浪漫感覺。 簡約的風格,加上風景名勝的歷史圖片,以及整個酒店的個人風格,給客人一種真正的家的感覺

#Point of Fethaland Lighthouse

Fethaland或Fedeland(發音為[ˈfeɪdələnd])是設得蘭大陸最北端的一個廢棄定居點。 它是設得蘭群島最大的哈夫捕魚站的所在地。

#耶爾島#YEll

耶爾島蘇格蘭的島嶼,位於大西洋海域,屬於內赫布里底群島的一部分,長31公里、寬12公里,面積212.11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210米,2001年人口957。

耶爾(Scots:Yell)是蘇格蘭設得蘭群島的北島之一。 在 2011 年人口普查中,常住人口為 966 人。它是設得蘭群島僅次於大陸的第二大島嶼,面積為 82 平方英里(212 平方公里),是全球第三大人口大國。 群島(蘇格蘭群島中的第十五個),僅次於大陸和 Whalsay.

島上的基岩主要由具有南北走向的顆粒的莫因片岩組成,在喀裡多尼亞造山時期被抬升。 泥炭覆蓋了島嶼的三分之二,平均深度為 1.5 米(4.9 英尺)。

自新石器時代以來,大喊就有人居住,從前北歐時期就已經確定了十幾個布羅赫遺址。 北歐人的統治從 9 世紀持續到 14 世紀,直到蘇格蘭的控制被斷言。該島的現代經濟以種植、捕魚、運輸和旅遊業為基礎。 該島自稱是“英國的水獺之都”,擁有多樣化的鳥類生活,包括大型和北極賊鷗的繁殖種群。 有時,鯨魚和海豚也會出現在海岸外。 

島上著名的建築包括位於 Burravoe 的 17 世紀的 Old Haa of Brough,一個商人的房子現在改建為博物館和遊客中心。 島上生活有各種民間故事和現代文學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ld Haa Museum

老哈博物館

The Old Haa 是設得蘭群島耶爾島上的博物館、花園和茶室。 該博物館收藏了一系列歷史文物,並設有檔案館以及當代藝術和手工藝展覽計劃,對所有人免費開放。

#Breckon Sands

布雷肯沙灘是耶爾北部的一個白色沙灘,擁有設得蘭群島面積最大的貝殼沙丘和沙丘草原。

這個美麗的海灘遠離盛行的西南風,可以欣賞到大西洋上空的日落美景。 在海灘周圍可以找到維京人和前維京人定居點的痕跡。 海灘位於農村農業區,進入海灘的地方可能很陡,但值得一遊。

#安斯特島 #Unst

安斯特島蘇格蘭的島嶼,位於北海,距離西挪威300公里,屬於昔德蘭群島的一部分,面積120.68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284米,2001年人口720。

Unst(/ˈʌnst/;蘇格蘭語:Unst;Norn:Ønst)是蘇格蘭設得蘭群島的北島之一。 它是有人居住的不列顛群島的最北端,是設得蘭群島繼大陸和耶爾之後的第三大島。 它的面積為 46 平方英里(120 平方公里)。

Unst 主要是草原,有海岸懸崖。 它的主要村莊是 Baltasound,以前是僅次於勒威克的第二大鯡魚漁港,現在是休閒中心和島上機場的所在地。 其他定居點包括 Uyeasound,Greenwell's Booth(漢薩同盟倉庫)和 Muness Castle(建於 1598 年,1627 年被海盜洗劫)的所在地。 和 Haroldswick,船博物館和遺產中心的所在地

#Greenwells Booth

Greenwells Booth 是一座 17 世紀的石屋,位於古老的 Uyeasound Harbour 港,毗鄰 Gardiesfauld Youth Hostel。 這曾經是斯科特家族在 1700 年代早期用於交易業務的漢薩交易攤位。 經調查,該攤位被認為是養魚場花車的存放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ness Castle

穆內斯城堡位於蘇格蘭設得蘭群島之一的昂斯特。 城堡位於 Uyeasound 村以東 3 公里(1.9 英里)處。 Unst 是蘇格蘭最北有人居住的島嶼,而 Muness 是不列顛群島最北的堡壘。 它於 1953 年被指定為預定紀念碑,並由蘇格蘭歷史環境博物館作為博物館運營

(圖片引用自:官方網站;googlemaps)

#instagram#googlemaps#Britain#scotland#Wikipedia #跳島之旅#名勝古蹟#北歐石塔#打卡熱點#秘境探險#比基尼#instagram#mainland#gettogo#guidetogo#beauty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