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蘭景點-張美阿嬤農場❤ 搭拉~一起來找可愛的笑笑羊吧!

1 / 1
張美阿嬤農場-全台唯一笑笑羊就出現在這!

農場,是無論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的地方~~~

這次魚編來到了已經開張一陣子的宜蘭-張美阿嬤農場,這其實也蒐藏在口袋名單已久,但一直沒有機會前去,這次終於能一探究竟啦!

農場旁也有提供很大片的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唷~

整個園區規劃的非常整潔乾淨,且井然有序,分成一區一區的。(對了對了! 提醒大家:去了下一區後就無法往前回前一區哦!!!)

購買完門票後,便可以先領取牧草,準備開始和動物們見面啦! 首先迎接我們的就是梅花鹿、草尼馬和瓦萊黑鼻羊們(也就是笑笑羊啦~~~)

👇梅花鹿(整個農場布置得很日式風格~裡面也有浴衣可以租借唷!)

👇笑笑羊,牠很可愛又溫馴~~~來自瑞士的『瓦萊黑鼻羊』,被稱之為世界上最可愛的羊,整張臉無論眼睛、鼻子及嘴巴都是黑色的,而且毛茸茸的幾乎都看不到眼睛呢XD 英國動畫

第一區逛完後,就會進到大家都不陌生的水豚君區啦~(現在好像每個農場裡面,都會出現草尼馬跟水豚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牠們悠悠哉哉的慢慢晃阿晃~真的好可愛呀

哦對了對了! 另外還有兩個可愛的小傢伙! 也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唷~

👇在台灣少見的迷你袋鼠! 看~~~是不是超可愛呢! 有咖啡色跟白色兩種,牠們會在園區內跳阿跳的XD 而且餵牠們時,牠們居然會自己用兩隻手拿著吃啦!要不要那麼讓人融化~~~

👇另外一個小可愛就是兔豚,這是魚編第一次見到的動物,又像兔子又像水豚~

牧草如果餵食完,還想再領取餵食的話,也可使用按讚打卡分享的方式(臉書or IG),便可免費兌換一次哦!

農場外有提供用餐休憩區,也就是拿票券兌換點心的地方,有紅豆餅/蔥油餅/雞蛋糕/冰淇淋/甜甜圈可供選擇,讓大家能玩的開心,也吃的開~(小編因為跟動物們玩得太開心了QQ沒有拍到這邊的照片,但從網路上大家一樣可以看到唷~)

整體來說,若要去宜蘭,這裡也很適合加入成為其中一個必去的景點!小夥伴們也筆記起來吧 :) 出發出天花吧~~~

就讓我們一起繼續萬花筒看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一次的旅行要去哪兒呢🐠🐠🐠

**以下附上相關資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lanzhangnice/

🎫門票-附點心五選一 : 全票200元/位(5歲以上)、半票50元/位(2~4歲) 

     KLOOK網路購票: https://reurl.cc/Qjmm90 (亦可現場購票)

📷地點:【張美阿嬤農場】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電話:093551446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09:00-17:30​ (周一至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