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約會行程」捷運藍線,連台北人也沒去過的私藏景點大公開!

1 / 1
即使在交通最方便的台北,想約會卻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雨天不想騎車時,最適合來一日捷運之旅。這裡推薦大家由捷運藍線地圖安排出來的台北一日遊!從藍線板橋站開始,遠至南港站,每個私藏景點與美食都可以一一去踩點~就算把行程分開來玩也是可以的!

約會行程規劃

11:00 第一站:📍旭舊cafe

來一場豐盛的早午餐作為開始!

13:00 第二站:📍剝皮寮歷史街區

吃飽最適合散步談心時間

14:30 第三站:📍忠青商行

好像有點嘴饞嗎?推薦台北也有的蝦蝦飯!

15:30 第四站:📍茉莉生活風格

約會想增溫,就選個小禮物送給彼此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30 第五站:📍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

有許多職人手作體驗,週末還有復古市集!

19:00 第六站:📍國父紀念館美食

最後一站,就交給最繁華的市區來覓食吧~

約會行程✨:一場約會由豐盛早午餐開始

📍地點:旭舊café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16巷1號

隱藏在板橋站巷子內,有前門與後門兩個地址的日系老宅咖啡廳。從捷運站步行約十分鐘就可以抵達。早晨最適合坐在室外區,享受陽光的滋潤與微風的吹拂,開啟這美好的一天。如果下雨了也別擔心,室內古色古香的建築風格也讓人著迷。非常適合與伴侶、朋友一起來敘舊!除了經典早午餐外,還有各式當日蛋糕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會行程✨:剛吃飽的散步走走

📍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8:00

地址:臺灣臺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3巷

擁有懷舊風情歷史痕跡的剝皮寮歷史街區,通常遊客會在拜完龍山寺後過來走走。不過情侶們還是先省過這步驟,直達目的地來散步拍拍照吧~散步的同時,也能與彼此談心,聊聊日常聊聊近況。街邊的風景自然而然地美好,結合了清代、日治、民國三個時空背景,就好像穿越時空般,如果來這裡拍旗袍寫真也非常適合!

約會行程✨:一點點嘴饞的時間

📍地點:忠青商行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臺灣台北市青島東路6-1號

每當懷念起台南的蝦蝦飯時,就會前往這家店。雖然口味上還是有所差異,但誰說台北沒有物美價廉的蝦蝦飯!好吃的秘訣是把蝦仁增量再加點一顆荷包鴨蛋,一碗吃下去有大大的滿足,就先對不起對蝦過敏的朋友了。去年在101美食地下街也開了一間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會行程✨:來點小禮物送給彼此吧~

📍地點:茉莉生活風格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之4號

(靠近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私藏的街邊文具店,集結了文具控與底片攝影迷的最愛,近期人手一台的底片相機「即可拍」就可以在這裡購買。如果陷入底片坑裡!也可以在這裡購買二手底片相機和底片。物超所值連洗底片都很方便且便宜。手帳控們也可以在這裡購買各式可愛小物,鋼筆更是不可獲缺的,尤其老闆相當親切!想不到要送女生什麼禮物時,就來這裡,每一樣商品都會令女生心動!

約會行程✨:職人課程手作體驗與市集!

📍地點: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2020年轉型開幕的「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週末都有不定期舉辦讓人嚮往的復古美食市集!其中「蚤之市」最讓大家熟知,各個節日也都有不同的活動。除了市集外還有許多職人手作課程可以參與。如果雙方都喜歡體驗,很適合在出發前先上網報名課程!一起做出屬於彼此的小物和回憶。

約會行程✨:約會的最後來一頓豐盛的晚餐

📍地點:台北東區

#國父紀念館美食 #東區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忠孝復興美食

(tips 只要在IG上搜尋這些關鍵字,就可以先行看好這附近有什麼令你心動的美食哦!)

說到台北美食的集散地,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東區美食,這裡除了可以逛街,還有許多異國餐廳、網紅餐廳、連鎖美食分佈。這邊不負責的推薦三間最適合作為約會結尾的異國餐廳。玩了一整天肚子肯定都餓了吧,在街邊隨心所欲的挑一間你最想進去的餐廳吧!保證踩雷機率非常低,不過要小心荷包失血過多😂。吃完晚餐還可以逛街散步,結束豐富的一天完美的旅程。

延伸閱讀✨:

還想看更多約會行程安排,歡迎追蹤我的帳號,並且分享文章~我會努力更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捷運藍線地圖 #約會行程 #台北景點 #台北一日遊 #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