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苗栗五間民宿超好拍有特色高CP一次盤點讓萌萌園長介紹給你們

1 / 1
每年從春節假期開始,苗栗的採草莓園預約幾乎都是滿檔,接著油桐花季還有傳統客家老街可以走走看看,再安排特色咖啡廳悠遊慢活一下,不住個一天有點太倉促,今天萌萌園長跟你們介紹幾家苗栗的民宿,之後就可以安排苗栗慢活團囉!

1.苗栗民宿-樹也Villa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五鄰外庄27-1號

價位:雙人房價格:1,5000元起

IG網美照常出現的「樹也Villa」,總共只有四間房間,假日可說是一房難求。「樹也Villa」是一座極致保護生態的綠建築,建蓋時沒有砍任何一棵樹,所有房間都是因地形結構設計,所以每間房間的格局都不一樣,而且每間房間都有私人露台、花園以及玻璃泡澡房,可以在這裡充分享受百年樟樹天然香氣與綠意圍繞的放鬆。

盤點7間苗栗晚上十點後的宵夜美食

2.苗栗民宿-卓也小屋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價位:雙人房價格:2,000元起 

每間民宿房間格局都不一樣,民宿房間就錯落就在卓也藍染的在園區內,卓也小屋最富盛名的應該是他們的藍染,有來入住的朋友若有興趣一定要體驗看看。除了提供民宿住宿外,這邊也有純觀光午茶的湖畔咖啡,沈浸在古色古香的木建築物中,跟湖中的鵝互動,也非常有趣。

苗栗銅板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苗栗民宿-山行寄野民宿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25-1號

價位:2,800元起

喜歡看螢火蟲的朋友們一定要來住,老闆在螢火蟲季節會開車帶著大家去看滿山滿谷的螢火蟲,山行寄野民宿以白色為主色調加上香杉木、漂流木等原木素材製作的手工家居擺件,彷彿置身在大自然中。

苗栗精選伴手禮推薦

4.苗栗民宿-花露農場民宿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 43-3 號

價位:6000起

原本就是一個休閒農場門票200元可以欣賞彩色波波草、繡球花、耶誕紅等各式花卉,佔地3.2公頃的園區,民宿位於園區的花園旁,外觀是一個美麗的城堡,內部以木頭為主的木質調風格與園區互映,讓你打開窗戶就能呼吸的芬芳的植物清新味道與天然花香。

苗栗夜間必去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苗栗民宿-容園谷景觀渡假山莊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18鄰17號

價位:雙人房 NT$2,600元起

位於南庄鄉,走歐系建築風格,像是格林童話內會出現的森林小木屋。房間隔音佳,房外有桌椅可以泡茶聊天,園區內有一處泳池可以玩水,在四月底五月初時來訪,晚上可以看螢火蟲。園區也有用餐賞螢火蟲的方案,餐點每份套餐250元,加上逛園區跟螢火蟲的加值享受,單日旅遊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苗栗咖啡廳推薦

萌萌園長幫大家整理了五家苗栗的特色民宿,希望你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民宿,有個快樂的旅程,有其他苗栗民宿也很推薦的話,歡迎在下方留言跟大家分享唷!

歡迎追蹤萌萌園長的IG,更新更多好吃好玩好住宿的最新動態消息!

#苗栗民宿 #苗栗旅遊 #南庄 #三義 #大湖 #苗栗 #萌萌園長 #民宿 #民宿推薦 #苗栗行程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請點選文字加入社群,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