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HairSalon/韓式美髮/美髮/對比韓式美髮沙龍/永和美髮 /永和美髮推薦/染髮/燙髮/護髮/造型

1 / 1

🌟對比HairSalon🌟

位於捷運頂溪站交通十分便利,位於7-11樓上,價格十分親切~

走上三樓空間舒適,溫馨的格局,以簡約中帶有典雅的裝潢,勾勒出優雅的環境,

可以在此沉浸在美好的美髮服務中,享受與都市塵囂一牆之隔的清幽 ,佈景超美很好拍👍👍

日系小清新的裝潢風格,以淺色調為主,搭配柔和不刺眼的燈光,讓整個空間氛圍十分溫馨。

設計師會細心考慮客人的髮性條件,進行設計討論,展現最美麗自信的一面!

對比HairSalon了解潮流走向,親切如故的服務態度,為我們打造稱心如意的全新造型! 以特別挑選的高品質染髮產品染髮,改變髮色的同時也不會傷了髮質,設計師細膩的把關每個步驟,來對比改頭換面,就是如此的簡單!

剛染完髮,髮質摸起來很柔順,帶來零色差的好質感!若你(妳)剛好也想換髮色,十分推薦你們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我這次選擇了有質感的深棕色,別具浪漫風情🥰

染髮時味道不會很難聞,蠻溫和的,光澤度和質感都能提升不少呀!👍👍

換髮色整個人如煥然一新般, 走出對比立刻和一成不變的髮色說再見,真的很喜歡這個髮色!室外陽光下,髮色更加充滿層次感,散發甜美氣息,超滿意呀!

愛美,愛帥的朋友一定放入口袋名單!

還不推爆它~💓💓💓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對比HairSal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43 (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8分鐘)

📍電話:02 2925 2815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六 11:00~20:00

週日11:00~18:00

#中永和美髮 #永和髮廊推薦

#永和美髮 #永和美髮推薦

#樂華夜市 #網紅髮廊

#髮廊推薦 #永和剪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和剪髮推薦

#接髮 #永和接髮

#永和接髮推薦

#頭皮護理 #永和染髮推薦

#永和燙髮 #永和燙髮推薦

#永和護髮 #永和護髮推薦

#對比韓式美髮沙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