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trip旅行Ep4✈️✈️✈️✈️ Orkney奧克尼群島

1 / 1

妖精的故鄉:英國的奧克尼群島。

奧克尼(英語:Orkney、蘇格蘭蓋爾語:Arcaibh),是英國蘇格蘭東北部一群島,南距蘇格蘭本土僅10英里左右,是蘇格蘭32行政區之一。該群島由70個左右的島嶼組成,總面積990平方公里,其中20個左右島嶼有人居住,總人口19,590人(2005年)。最大的島被稱為奧克尼主島(Mainland),面積523.25平方公里,首府柯克沃爾(Kirkwall)即位於主島上。第二大城鎮為斯特羅姆內斯(Stromness),有定期渡輪與蘇格蘭的瑟索(Thurso)相接駁。

#梅恩蘭島#昔德蘭主島#Mainland 

梅恩蘭島英文Mainland蘇格蘭蓋爾語:Mòr-thìr)是蘇格蘭的島嶼,也是昔德蘭群島的主島,位於北海,長76公里、寬28公里,面積970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449米,2013年人口18,765。

昔得蘭(英語:Shetland,/ˈʃɛtlənd/蘇格蘭蓋爾語:Sealtainn;古諾爾斯語:Hjaltland)是大不列顛島以北的群島,英國領土的最北端,距離丹麥自治領地法羅群島280公里(170英里)。它也是蘇格蘭32個一級行政區之一。

昔得蘭群島西為大西洋,東為北海,南距奧克尼群島和蘇格蘭本土200餘公里,由約100個島嶼組成,總面積1466平方公里。諸島之中僅有15個居住有人,最大島嶼通稱為昔得蘭主島。總人口21990人(2001年)。

據考證,昔得蘭群島至少從公元前3000年就有人類活動。羅馬帝國時期以後的數百年間,維京人基本完全控制了群島。但是蘇格蘭對於它和奧克尼群島的影響也逐漸擴大。15世紀,挪威國王將群島典當給了蘇格蘭王國以獲得經濟支持,從此群島正式歸入蘇格蘭版圖。

現在群島的主要經濟來源是漁業和北海海底的石油。島內有一個飛機場,通航蘇格蘭各機場和法羅群島。群島主要交通是渡船,通航亞伯丁挪威丹麥、法羅群島和冰島昔德蘭矮種馬起源於此地。

#斯丹尼斯立石 #Standing Stones of Stenness

斯丹尼斯立石(英語:Standing Stones of Stenness)是在蘇格蘭奧克尼群島上的一個新石器時代遺蹟。在199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目前由歷史悠久的蘇格蘭組織來管理。斯丹尼斯立石與斯卡拉布雷遺蹟梅肖韋古墓布羅德蓋石圈一起被稱作新石器時代奧克尼的中心,這些都是公元前3000年人類活動留下的遺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存的立石位於連接斯丹尼斯湖(英語:Loch of Stenness)和哈瑞湖(英語:Loch of Harray)之間的海岬上。斯丹尼斯立石(Standing Stones of Stenness)名字中的"stane"來源於奧克尼人的方言,在古斯堪的那維亞語中的意思是「石岬」。布羅德蓋石圈位於其西北1.2公里的地方,梅肖韋古墓位於其東邊1.2公里的位置,島上其它幾處新石器時代遺蹟也在這附近,這意味著這塊區域是對考古來說很重要的一片區域。

這些石頭是呈片狀,厚度大約30厘米,其中有4塊有5米高,最初這些石頭有12塊,而且組成一個環形。這個環形的直徑約有32米,周圍也是呈現環型,直徑為44米的壕溝。立石的入口正對著位於哈瑞湖旁的Barnhouse新石器時代人類定居點(Barnhouse Settlement)。在環形圈西北處有一塊獨立的石頭,高約5.6米,這塊石頭似乎是用來指向布羅德蓋石圈的位置。後來考古發現在立石周圍的壕溝里存在木炭、陶器和動物骨骼的殘骸,這裡的陶瓷和斯卡拉布雷遺蹟、梅肖韋古墓都有一定的聯繫。

#布羅德蓋石圈 #Ring of Brodgar

布羅德蓋石圈(英語:Ring of Brodgar)坐落在蘇格蘭奧克尼群島其中最大一個島-梅恩蘭島上。這裡是新石器時代奧克尼的中心的一部分,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了世界遺產的稱號。

布羅德蓋石圈是新石器時代遺蹟。石圈位於斯丹尼斯湖和哈瑞湖之間的一個海岬上,這是英國最北部的史前石圈遺蹟。[1] 和埃夫伯里石陣(Avebury)(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一個新石器時代遺蹟)的結構不一樣,這裡的石圈內部沒有那麼多石塊[2]。這個遺蹟目前還不能清晰的確定是什麼時候建立的,目前公認的說法是在公元前2500年-公元前2000年建立,這裡是新石器時代建立的最後一個遺蹟。[3]一個叫做「挖掘布羅德蓋石圈」的項目在2008年夏天開始,考古學家試圖探索出更多的答案,但是目前研究進展緩慢,我們對石圈的認識仍然有限。[4]
布羅德蓋石圈直徑有104米,是大不列顛島上第三大史前石圈。[3]這個石圈最初是由60塊石頭構成的,到20世紀末期至保存了其中的27塊。最高的石塊位於石圈的南邊和西邊。石圈周圍還有一個環形的壕溝,深有3米,寬9米,周長有380米。[5]這片區域還出土了一些燧石、箭頭、石杖,這些預計都是青銅時期的物品。[6]目前,史前人類建立這個石圈的目的我們不得而知,但是由於其靠近斯丹尼斯立石梅肖韋古墓,可以確定其在史前人類中的重要性。

在公元9世紀,來自斯堪地那維亞的入侵者來到奧克尼群島後,北歐的宗教習俗也隨之而來,這些習俗強加給奧尼克人,從而代替你奧尼克人原本的宗教習俗。例如,布羅德蓋石圈和斯丹尼斯立石就被當地人尊稱為太陽神廟和月亮神廟。[7]年輕戀人在「奧丁石」前祈禱,以求上天保佑彼此能終老一生。在1814年,「奧丁石」被一名當地的農夫毀壞。[7]

#Ring of Bookan

布坎之環,與布羅加之環位於同一街區,似乎是一個類似的平台,但它被土瓦所包圍,在其不規則的區域上展示了豐富的廢墟作品痕跡。” 丹尼爾威爾遜。蘇格蘭的考古學和史前年鑑。 1851

布坎之環坐落在一個景觀中,其中包含其他三座大型廢棄紀念碑[1]。它位於一排石圈的開始(或結束)位置,自然而然地導致人們認為它是另一個——儘管它似乎已經失去了巨石。 沒有立石可能是Bookan在很大程度上被古物學家忽視的原因。 “[T]he Ring of Bûkan ... 似乎沒有引起所有描述 Stenness 古物的人的注意,”Thomas 中尉寫道,他於 1848 年調查了 Brodgar Ness 周圍的古蹟[2]。 “它確實可能很容易通過而不會引起注意,”他補充道。

溝渠的規模讓托馬斯得出結論,布坎之戒與布羅加之戒“屬於同一屬”。明顯不同的是,除了沒有立石之外,Bookan 的內部仍然包含可見的考古學。 “布坎之環是一個圓形空間,周圍環繞著深挖的溝渠,迄今為止類似於布羅加爾之環,但它需要環繞的石頭,而且內部還顯示(原文如此)明顯的上層建築痕跡。 “許多小石頭顯然在原地,但其中沒有任何順序;一個是直立的,大約三英尺高,一英尺見方。一個三角形的塊,一個舒適的座位,佔據了中心,而另一個大小和形狀完全相同的塊,倒在圓環的圓周上。” “在該區域內有五六個小切圓,直徑約六英尺,由泥土形成;其中的石樁很突出;整體太模糊,無法肯定地做出任何關於它的陳述,但我猜想這些隔間是早已被毀壞的小型cromlechs的遺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斯卡拉布雷新石器時代遺蹟 #Skara Brae Prehistoric Village

斯卡拉布雷(英語:Skara Brae)是一個新石器時代的人類定居點,位於蘇格蘭奧克尼群島中最大的一個島上的西海岸斯凱勒灣(英語:Bay of Skaill)(Bay of Skaill)。斯卡拉布雷主要包括8所石砌房子。1970年碳放射測定發現,這些村落建造於大約公元前3180年至公元前2500年。作為歐洲最完整的新石器時代村落,斯卡拉布雷獲得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稱號,斯卡拉布雷和島上其他的三個遺蹟共同構成了「奧克尼群島新石器時代遺蹟的核心地帶」。因為其保存完整,它被稱作「蘇格蘭的龐貝」。[1]

在遺蹟處發現了一些刻有神秘圖案的石球,有一些已經被放在博物館裡展覽了。[19]類似的文物在蘇格蘭北部也被發掘。球體上的螺旋狀裝飾和在愛爾蘭博因谷發現的物體上的裝飾有一定關聯。[20][21]類似的符號在石刻的門楣和床沿上被發現。[5] 在這裡和其他的一些新石器時代遺蹟中發現紅赭石塊表明了當時已經出現了人體繪畫。赤鐵礦石也在這裡被發現,這些礦石表面被打磨得十分光滑,可能是用於修整皮草。[22] 其他出土的文物大多是用動物、魚、鳥和鯨的骨骼和牙齒製成,這些文物包括錐子、刀、針、珠子、碗等等。被稱作「斯凱勒刀(Skaill knives)」的工具在這裡很常見,斯凱勒刀在奧克尼群島設得蘭群島都有被發現。[23]

#Skaill House

Skaill House 是位於蘇格蘭奧克尼群島中最大的大陸 Sandwick 教區的一座歷史悠久的莊園。這座房子俯瞰著新石器時代遺址、斯卡拉布雷和斯凱爾灣。 

Skaill House 位於 Skara Brae 遺址附近,這片土地從新石器時代就開始使用。青銅時代和鐵器時代的各種發現顯示了持續的使用。 Skaill 這個名字來源於古挪威語中的“大廳”。周圍所有農場的名稱也源自該語言,據推測這些土地已經永久定居一千多年。 1615 年,第二代奧克尼伯爵帕特里克·斯圖爾特因叛國罪被處決後,這些土地被交給了奧克尼主教。 1620 年,喬治·格雷厄姆主教建造了一座簡單的莊園,即現在的斯凱爾莊園的第一部分。他的兒子成為莊園的領主,從那時起,財產就傳給了後來的領主。 多年來,這座建築不斷擴大。 1997 年,經過六年的修復工作,Skaill House 向公眾開放。它可以作為度假屋或招待會和活動租用。 

#RSPB Scotland Marwick Head Nature Reserve

有點天涯海角的感覺。一眼望去美麗的大海和藍藍的天空。

#Kitchener Memorial

1916 年 6 月 5 日,HMS Hampshire 離開斯卡帕灣的避風水域,進入奧克尼島西海岸附近的暴風雨海域。

那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斯卡帕灣被選為皇家海軍艦隊的主要基地。 一個由奧克尼群島的許多島嶼環繞的避風天然海港,地理位置優越,可以保護包括北海在內的周圍水域。

這艘裝甲巡洋艦是前往俄羅斯執行外交任務的。 船上是基奇納勳爵,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製作的標誌性徵兵海報中以不朽而聞名,鼓勵英國人報名參軍。 戰爭爆發時,時任首相赫伯特·亨利·阿斯奎斯(Herbert Henry Asquith)因其豐富的軍事經驗任命基奇納為戰爭部長。 第一次世界大戰開始時,他成功組建了英國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志願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執行一次秘密任務的途中遭遇德國潛艦佈下的水雷擊中。短短15分鐘內隨即沈沒。包括基奇納勳爵在內700名軍人喪生海中。絕大多數人並未被找回(包括基奇納勳爵在內);僅打撈出160人。僅12人生還。

#Birsay Earl's Palace

位於蘇格蘭奧克尼郡伯賽的伯爵宮是一座被毀的 16 世紀城堡。 它由第一代奧克尼伯爵羅伯特·斯圖爾特(1533-1593)建造,他是詹姆斯五世國王和他的情婦尤菲米婭·埃爾芬斯通的私生子。 這座宮殿作為預定的古代紀念碑在蘇格蘭歷史環境的照顧下。

兩層高的宮殿圍繞一個中央庭院和井建造,四個角落中的三個有巨大的石塔。 它既是一座堡壘,也是一座住宅。 只有宮殿的上層有大窗戶; 可進入的底層配備了小開口和一系列槍孔,火槍手可以從這些槍孔覆蓋建築物的每一側。

很少有關於宮殿的記錄可以清楚地了解其內容和佈局。 約翰布蘭德牧師於 1701 年出版了一本關於奧克尼的書,其中包括對宮殿的描述。 他寫了

“[上層]裝飾得很漂亮,天花板上全是油漆過的,而且大部分都在用圖謀提出聖經歷史,如諾亞的洪水,基督騎馬去耶路撒冷等。聖經被放在人物旁邊 。”

#Brough of Birsay

Birsay Brough 是蘇格蘭奧克尼大陸西北海岸的一個無人居住的潮汐島,位於 Birsay 教區。 它位於斯特羅姆內斯以北約 13 英里處,擁有皮克特人和北歐人定居點的遺跡以及一座現代燈塔。

退潮時可通過天然堤道步行抵達該島。 它在漲潮時被 240 米(790 英尺)的水域與大陸隔開:Birsay 之聲。 

挪威人定居點已被海岸侵蝕部分拆除,懸崖被混凝土碎石加固,以防止進一步破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ba Geo

從 Birsay 步行很短 - 很可愛 - 帶您到一座建於懸崖邊的修復過的 19 世紀漁民小屋。 地面上被稱為“nousts”或“noasts”的深溝顯示漁民將他們的船拉到岸邊以進行保護

鯨魚

Skiba Geo 不遠處是一座奇特的紀念碑——在岸邊的一根柱子上放置了一塊鯨骨。為什麼要在懸崖邊豎起鯨骨?故事是在 1876 年左右的某個時候,一頭露脊鯨被沖上 Birsay 的岸邊。

露脊鯨受到捕鯨者的青睞,因為它們游得慢,攜帶大量鯨脂或鯨脂。當地漁民本可以將鯨魚賣給一家專門將鯨脂煮成油,並將骨頭磨成肥料的公司。

相反,他們決定自己做這項工作。不幸的是,一旦他們切開鯨魚屍體的頂部,它們就太少了,無法將鯨魚屍體翻過來。因此,當地人基本上可以出售價值半鯨魚的鯨脂。整條鯨魚至少需要 25 年才能腐爛,骨頭被沖走或被當地家庭使用。

一塊鯨椎骨被用作擠奶凳,另一塊被用來製作廚房椅座。顎骨的一部分被固定在一根柱子上,一根橫桿由頭骨的一部分形成。 “雕塑”最早不可能在 1880 年之前豎立起來,但很可能是在 1890 年之前豎立起來的。

它在 2008 年的一場大風中被吹倒,多年來一直受到孩子們在上面盪鞦韆的折磨,但現在顎骨內有一根金屬棒,而且柱子已經用混凝土固定,所以它應該可以再用一兩個世紀!

#Broch of Gurness

The Broch of Gurness 是位於蘇格蘭奧克尼大陸東北海岸的一個鐵器時代村莊,可俯瞰柯克沃爾西北約 15 英里的 Eynhallow Sound。 它曾經是一個龐大的社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 Magnus Way

健行步道

#Cuween Hill Chambered Cairn

Cuween Hill Chambered Cairn(網格參考 HY364127)是位於蘇格蘭奧克尼主島大陸上的一座新石器時代的有室凱恩斯,位於柯克沃爾以西約 6 英里處。 它可以追溯到公元前 3,000 年左右,在設計上與 Maeshowe 相似,但規模較小。 它是新石器時代農民建造的墓地。

#聖馬格努斯大教堂 #St Magnus Cathedral

聖馬格努斯大教堂(St. Magnus Cathedral, Kirkwall)是英國的一座羅馬式教堂,位於蘇格蘭奧克尼群島柯克沃爾。聖馬格努斯大教堂是英倫三島位置最北的大教堂。聖馬格努斯大教堂始建於1137年。現在的聖馬格努斯大教堂則是蘇格蘭教會堂區教堂

#Scapa Distillery Visitor Centre

威士忌酒廠:有點類似宜蘭的喀瑪蘭威士忌酒廠概念:裏頭介紹了威士忌的釀造過程以及Scalia的歷史。如果你是個小酌怡情的人不妨前往參觀選購。

#格雷姆賽島 #Graemsay

格雷姆賽島蘇格蘭的島嶼,位於大西洋海域,屬於奧克尼群島的一部分,長3公里、寬2公里,面積4.09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62米,該島西部和東部各有一座燈塔,2001年人口21

Graemsay 上有兩座燈塔:位於島北端的 Hoy Sound Low 和 Hoy Sound High。 這些燈建於 1851 年,由艾倫·史蒂文森 (Alan Stevenson) 設計; 兩者都是圓柱塔,帶有陽台和燈籠,即使高度不同,白漆黑燈籠和典型的赭色裝飾。

Hoy 高光,被稱為 Graemsay Island Range Rear,高 33 米(108 英尺),根據方向每 8 秒有一次白色和紅色的遮光。

Graemsay 位於奧克尼大陸的 Hoy 和 Stromness 之間,由 Clestrain Sound 與大陸隔開。 該島面積為 409 公頃(1.58 平方英里),主要是種植園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島上的地質是泥盆紀的舊紅砂岩,有兩條火山斷層。 在北海岸有花崗岩片岩,這在奧克尼非常罕見。

格雷姆塞周圍環繞著強烈的潮汐種族,當地人稱之為棲息地。 通常由 MV Graemsay 運營的奧克尼渡輪服務將島嶼與霍伊的 Stromness 和 Moaness 連接起來。

Graemsay 有時在當地被稱為“奧克尼島的綠島”,因為它有茂密的綠色植被覆蓋。

#霍伊島 #Hoy

霍伊島Hoy蘇格蘭的島嶼,屬於奧克尼群島的一部分,長20公里、寬9公里,面積143.18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479米,主要經濟活動有農業漁業旅遊業,人口392。

霍伊(/ˈhɔɪ/,蘇格蘭語:Hoy;來自挪威語 Háey 的意思是“高島”)是蘇格蘭奧克尼的一個島嶼,面積 143 平方公里(55 平方英里),是群島中僅次於大陸的第二大島。 一條天然堤道艾爾河將島嶼與較小的南牆連接起來; 英國人口普查將這兩個島嶼視為一個實體

#St.John's Head
St John's Head 海拔 1,128 英尺(335m),是英國最高的垂直海崖。 聖約翰角的水平砂岩層已經風化,形成了戲劇性的垂直紅色和黃色懸崖,在傍晚的陽光下顯得格外生機勃勃。

#Old Man of Hoy

霍伊老人是位於蘇格蘭北部海岸奧克尼群島一部分的霍伊島上一個 449 英尺(137 米)的海堆。 它由舊紅砂岩形成,是英國最高的煙囪之一。 老人很受登山者的歡迎,於 1966 年首次攀登。1750 年之後的一段時間,由於水力作用侵蝕了懸崖,形成了這座棧道,不過現在只有幾百年的歷史,但可能很快就會坍塌入海。

霍伊老人是一個紅砂岩堆,棲息在玄武岩的基座上,是英國最高的海堆之一。[4][5] 它與大陸隔著一個 60 米(200 英尺)的裂縫,上面散佈著碎片,兩側幾乎是垂直的,頂部只有幾米寬。 [3] 岩石由層層柔軟的沙質和卵石砂岩和較硬的舊紅砂岩石板組成,使側面具有凹口和板狀輪廓

#Rackwick Beach

拉克威克是奧克尼最偏遠、最美麗的海灘之一,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在您離開後很長一段時間都會與您同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向彭特蘭灣,霍伊的 Rackwick 可以是一個狂野而原始的地方。 俯瞰高聳的砂岩懸崖,四周群山環繞,這片閃閃發光的小沙子有一種“天涯海角”的感覺,但吸引力就在於此。

Rackwick 是一個由散落的石屋組成的小型農場社區。 遊客們在小停車場停下來,然後向海灣走去,經過舊兩岸,爬過 Rackwick 燒傷處,沿著一條穿過巨石的小路到達海灘本身。 這是一個非常安靜的地方——我們建議您坐下來好好感受一下。

拉克威克也是遠足到霍伊老人的基地,附近還有一個很棒的博物館,展示了奧克尼小農場過去幾年的生活

#弗洛塔島 #Flotta

弗洛塔島Flotta是蘇格蘭的島嶼,位於霍伊島以東2公里的大西洋海域,屬於奧克尼群島的一部分,長4公里、寬3.5公里,面積8.76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58米,2001年人口81。

#南羅那德賽島

南羅納德賽島蘇格蘭的島嶼,位於大西洋海域,屬於奧克尼群島的一部分,長12公里、寬8.5公里,面積49.8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118米。

與北羅納德賽一起,該島以聖羅納德命名。 英文名稱的原始名稱 Rǫgnvaldsey 來自古諾爾斯語; Rǫgnvalds(“羅納德”)+ ey(“島”)。

面積 4,980 公頃(19.2 平方英里),是奧克尼群島中僅次於大陸、霍伊和桑迪的第四大島嶼。 渡輪從島上的 Burwick 駛往蘇格蘭大陸的 John o' Groats,從 St Margaret's Hope 駛往 Gills Bay。 

南羅納德賽的主要村莊是奧克尼第三大定居點聖瑪格麗特的希望。它以瑪格麗特命名,挪威女僕,蘇格蘭王位的繼承人,在奧克尼七歲時去世 或可能是聖瑪格麗特。該村有一個小型鐵匠博物館,並以其一年一度的男孩犁地比賽而聞名。在這個活動中,穿著深色夾克的年輕女孩和男孩扮演馬的角色,年輕男孩使用微型犁相互競爭,在附近的沙灘上犁一個 4 英尺見方的鑽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該島的主要點是卡拉的艾爾,丘吉爾屏障沒有。 4(北)、Grimness(東)、Brough Ness(南)和 Hoxa Head(西)。最高海拔是沃德山,達到 118 米(387 英尺)。這個名字在奧克尼島上很常見,是島上最高點的名字,來自這些地方的歷史用途,用於點亮警告信標。 

#Hoxa Head短暫但有益的步行,欣賞美景,參觀奧克尼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戰時遺址之一。

作為英國艦隊的主要基地,奧克尼在兩次世界大戰中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防禦陣地的定位是為了在接近斯卡帕流的過程中提供最好的前景。

這意味著這些地點的位置得天獨厚,不僅可以欣賞到壯麗的風景和海景,還可以觀賞野生動物,或者只是觀察仍然通過這些水域的大大小小的船隻來來往往。

#Sands of Wright

#Olaf Summit Viewpoint

#巴雷島#Burray

巴雷島蘇格蘭的島嶼,位於南羅納德賽島以北的大西洋海域,屬於奧克尼群島的一部分,長5公里、寬3公里,面積9.03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8米,2001年人口357。

Burray 位於大陸、奧克尼和南羅納德賽之間,並通過丘吉爾屏障與兩者相連。 障礙 1、2 和 3 將 Burray 與大陸、奧克尼通過位於 Holm Sound 東北部的 Glimps Holm 和 Lamb Holm 島連接起來。 屏障 4 連接到南羅納德賽,穿過水聲。 西面是潮汐島洪達島,也有堤道連接。 再往西,穿過斯卡帕流,是距離大約 6 公里(3.7 英里)的 Flotta 島和 Calf of Flotta 島。

2001 年,Burray 的人口為 357,[7] 到 2011 年,總數已增長到 409。 [2] 主要定居點 Burray 村是西南海岸的前漁港。 島上還有Northtown、Southtown和Hillside的定居點。

Burray 由泥盆紀的舊紅砂岩組成。 [3] 該島的西北部由 Echnaloch 灣縮進,該灣得名於 Echna Loch。 Burray Ness 和 Burray Haas 是東部的兩個岬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利姆斯霍爾姆島

格利姆斯霍爾姆島'蘇格蘭的島嶼,位於梅恩蘭島巴雷島之間的大西洋海域,屬於奧克尼群島的一部分,面積0.55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32米,島上無人居住。

Glimps Holm 位於 Holm Sound,這是 Scapa Flow 的東部入口之一,位於大陸、奧克尼和 Burray 島之間。 [6] 丘吉爾屏障將南羅納德賽與奧克尼大陸連接起來。 Glimps Holm 通過 2 號屏障與東北部的 Lamb Holm 相連,通過 3 號屏障與 Burray 相連。

#Italian Chapel

別具歷史意義的小巧教堂💒

#Churchill Barriers

丘吉爾屏障是奧克尼群島的四個堤道[1](位於 58.8929°N 2.8963°W、58.8820°N 2.9028°W、58.8708°N 2.9144°W 和 58.8411°N 2.9047°W),總長度為 2.3 公里(1.4 英里)。 它們通過 Burray[2] 和兩個較小的島嶼 Lamb Holm 和 Glimps Holm 將北部的奧克尼大陸連接到 South Ronaldsay 島。

這些屏障建於 1940 年 5 月至 1944 年 9 月之間,主要用作保護斯卡帕灣錨地的海軍防禦,但自 1945 年 5 月 12 日起,用作島嶼之間的道路連接。 [3] 兩個南部屏障,Glimps Holm 到 Burray 和 Burray 到 South Ronaldsay,被列為 A 類

#First Nations And Orcadian Totem Pole

第一個奧克尼亞人的社區之地。一座長木的雕刻藝術品和一張長椅。

#Newark Beach

一座乾淨美麗的天空之鏡的海灘

#The Gloup

#The Brough of Deerness

奧克尼群島最好的沿海步道之一將帶您體驗這種難得一見的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Brough of Deerness 是在奧克尼度過陽光明媚的一天的最佳地點之一。東部大陸的平緩步行路線從格洛普開始,沿著崎嶇的海岸線蜿蜒前行,可以欣賞到北海、科賓賽島的美麗景色,並有機會發現路過的鯨類動物。

您最終會來到 Brough 本身,這是一個幾乎與大陸完全分離的岩石露頭。這裡的地質令人著迷,難以理解,但一旦你爬下台階到 Brough 的底部,它就很有意義。您會在一側看到一個美麗的岩石海灣,在另一側看到一個可愛的平靜地理。

如果您想攀登高峰,請繼續越過岩石切割的台階,然後上 Brough,使用拴在岩石中的繩索作為支撐。您將可以參觀頂部的 11 世紀北歐小教堂,並看到可追溯到公元前 600 年的其他建築物的遺跡。

Brough 非常適合花一秒鐘的時間欣賞風景並觀看在您周圍俯衝的海鳥。請記住在該地區行走時要小心 - 懸崖很陡,海岸線很脆弱 - 並且要小心 Brough 本身,因為路徑可能很滑。

#沙平賽島#Shapinsay

沙平賽島蘇格蘭的島嶼,位於北海海域,屬於奧克尼群島的一部分,長7.5公里、寬6公里,面積29.48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70米,2001年人口約300。

沙平賽(/ˈʃæpɪnziː/,蘇格蘭語:Shapinsee)是蘇格蘭大陸北海岸的奧克尼群島之一。 島上有一個村莊 Balfour,滾裝/滾裝汽車渡輪從該村莊駛往奧克尼大陸的柯克沃爾。 Balfour 城堡以蘇格蘭男爵風格建造,是島上最顯著的特色之一,讓人想起 18 世紀和 19 世紀 Balfour 家族對沙賓賽的統治; Balfours 通過引進新的農業技術改變了島上的生活。 其他地標包括立石、鐵器時代的胸針、地下雨和鹽水淋浴。

沙賓賽島面積 29.5 平方公里(11.4 平方英里),是奧克尼群島的第八大島。 它地勢低窪,肥沃,因此大部分地區都用於農業。 Shapinsay 有兩個自然保護區,以其鳥類生活而聞名。 [9]

在 2011 年人口普查中,沙平賽的人口為 307。 [3] 該島的經濟主要以農業為基礎,除了少數主要與旅遊業相關的小企業。 正在考慮建造風力渦輪機的計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lfour castle

巴爾福城堡是奧克尼群島沙平賽西南部的一座歷史建築。 雖然建於至少可以追溯到 18 世紀的舊建築周圍,但現在的城堡建於 1847 年,由大衛·巴爾福上校委託,由愛丁堡建築師大衛·布萊斯設計。 它是 A 類保護建築,景觀和正式花園被列入蘇格蘭花園和設計景觀清單。

#Burroughston Broch

Burroughston Broch 是位於蘇格蘭奧克尼群島 Shapinsay 島上的鐵器時代的史前圓形石塔(網格參考 HY54062100)。該地點俯瞰沙平賽東北部的北海。 Burroughston Broch 於 19 世紀中期出土,至今仍保存完好。某些部分的干石牆厚達四米,入口通道外有一個完整的房間。內部的一些石頭配件的遺跡很明顯。

Burroughston Broch 在沙平賽島的東北角俯瞰北海,距離渡輪碼頭約 4 英里。 稍向南是林頓灣。史前石塔位於低矮的岩石海岸線上方的緩坡田地腳下。 它是奧克尼保存最完好的史前圓形石塔之一

Burroughston Broch 的牆壁外徑約為 18 米,內徑約為 10 米。 從外面看,這座建築就像一個草丘,外牆幾乎沒有外露。 入口通道在東側,長約4米,寬1.2米,高1.8米。 通道左側有一個細長的警衛室開口。 在史前石塔內部,上廊的外表面仍然可見,上廊開口的痕跡仍然清晰可見。 broch 地板上有一口深井:上部是乾石砌體,下部是切入岩石的。 在石塔入口前的斜坡上,有“外屋”的痕跡,現在已經被草皮覆蓋了。 可能曾經環繞著石塔的牆壁、溝渠和城牆在結構周圍仍然很明顯。

#蓋爾賽島 #Gairsay

蓋爾賽島蘇格蘭的島嶼,位於大西洋海域,屬於奧克尼群島的一部分,長3.2公里、寬1.6公里,面積2.4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102米,2001年人口僅3人。

Gairsay(古諾爾斯語:Gáreksey)是蘇格蘭奧克尼的一個小島,位於距離海岸 1.5 英里(2.4 公里)的 Rendall 教區,橫跨通往 Firth 和 Kirkwall 海灣的一條通道。它長約 2 英里(3.2 公里),寬約 1 英里(1.6 公里),包括一座圓錐形小山和一個名為米爾本灣的小港口,該港口被稱為蓋爾賽母雞的半島所庇護。

蓋爾薩 (原文如此),奧克尼群島之一,構成倫達爾教區 (原文如此) 的一部分,與它相隔約 1.5 英里寬的海峽。這個島長約 2 英里,寬約 1 英里;它的大部分由相當高的錐形山丘組成。它的整個西邊都是陡峭的;但向東,既平原又肥沃;在那個地區,以及在南部,土地都開墾得很好。 1838 年,這裡有 69 名居民。靠近南岸的是一棟老房子的遺跡,它以前似乎擁有某種程度的優雅和力量,是威廉·克雷吉爵士和其他同名家族的住所。這裡有一個小港口,叫做 Mill-burn,四面八方都被小島完全固定住了。還有一個小霍爾姆,它覆蓋了南面的入口,在它的每一側都留下了一條通往錨地的通道。

GAIRSAY,一個島嶼,位於奧克尼郡 Evie 和 Rendall 教區;包含71個居民。這是奧克尼群島的一個小島,環線約 4 英里(6 公里),與 Rendall 海峽相隔。它主要由一個相當高的錐形山丘組成;整個西邊比較陡,東邊比較平坦肥沃,這個區,南邊,耕地還算不錯。這是一個名為 Mill-Burn 的小港口,由島嶼本身和覆蓋南面入口的霍爾姆四面八方完美保護,在它的每一側都留下一條通往錨地的通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勞賽島 Rousay

勞賽島蘇格蘭的島嶼,位於北海海域,屬於奧克尼群島的一部分,長10公里、寬8.5公里,面積48.6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249米,2001年人口212。

Rousay(/ˈraʊziː/,蘇格蘭語:Rousee;古挪威語:Hrólfsey 意為羅爾夫島)是一個位於蘇格蘭奧克尼群島最大的島嶼大陸以北約 3 公里(1.9 英里)的丘陵小島。由於其考古多樣性和重要性,它被暱稱為“北方埃及”。

和它的鄰居 Egilsay 和 Wyre 一樣,它可以從 Tingwall 乘坐滾裝渡輪 MV Eynhallow 到達。該服務由奧克尼渡輪運營,最多可搭載 95 名乘客(冬季減少至 50 人)和 10 輛汽車。渡輪將 Rousay、Egilsay 和 Wyre 島相互連接,並與奧克尼大陸相連。

它與奧克尼大陸被 Eynhallow Sound 隔開。 一條公路環繞島嶼,長約 14 英里(23 公里),大部分可耕地位於它與海岸線之間的幾百碼處。面積 4,860 公頃(18.8 平方英里),是奧克尼群島第五大島嶼。 在島上的幾個淡水湖中[10],最大的是 Muckle Water。 Rousay 是一個“具有特殊科學價值的遺址”,擁有顯著的懸崖地貌和野花群落,並擁有 RSPB 鳥類保護區。霍伊之後最丘陵的奧克尼島,從 Blotchnifiold 249 米(817 英尺)和 Keirfea 或 Knitchen(均超過 229 米(750 英尺))可以欣賞到鄰近島嶼的美景。 它的自然環境和野生動物包括 Rousay 的海豹和水獺。存在考古遺跡,尤其是由靠近西岸的人行道連接的一組遺址。

#Midhowe Broch

Midhowe Broch (/ˈmɪdhaʊ brɒx/) 是位於蘇格蘭奧克尼群島魯賽島西海岸的鐵器時代的史前石塔。

Midhowe Broch(網格參考 HY37163061)位於 Eynhallow Sound 北側兩條陡峭小溪之間的狹窄海角上。 石塔是古代定居點的一部分,其中一部分已因海岸侵蝕而消失。 石塔之所以得名,是因為它位於三個相似結構的中間,彼此相距 500 米,而 Howe 來自古諾爾斯語單詞 haugr,意思是土墩或手推車。  布羅赫塔的內徑為 9 米,內壁厚 4.5 米,但高度仍超過 4 米。 石塔內部擠滿了石頭隔板,地板上有一個泉水水箱和一個帶有插座的壁爐,可能已經放了烤肉。 石塔周圍環繞著其他較小建築物的遺跡,狹窄的入口提供進入防禦定居點的通道。 其他建築物似乎是作為相鄰的房屋建造的,但在該遺址的歷史後期,它們被用作車間,其中一棟仍然保留著它的煉鐵爐膛。 向東南不遠處是一座新石器時代的大型石室,被稱為 Midhowe Chambered Cairn。

#Taversöe Tuick

Taversöe Tuick(或 Taversoe Tuick)是蘇格蘭奧克尼島 Rousay 的一座新石器時代墓碑,被認為可追溯到公元前 4000 年至 2500 年之間。 這座紀念碑包括一個罕見的雙層房間的例子,一個通過通道進入的上層房間和一個下層地下房間,最初是分開的,現在可以從上層房間通過現代梯子到達。尚不清楚為什麼這些房間會以這種方式堆疊。 紀念碑包括位於下室稍下坡的第三個微型室,並通過一個有時被稱為“排水管”的小通道與它相連,儘管這並不是它的真正用途

1898 年的挖掘工作發現了上室的一部分,並且可以進入完整的下室。該遺址於 1937 年進行了全面挖掘,當時上層室被圓頂屋頂覆蓋。發現包括幾具骨骼、骨灰、碗、狼牙棒頭、燧石箭頭和刮刀,以及頁岩圓盤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該遺址是蘇格蘭歷史環境管理下的一座預定紀念碑,紀念碑和房間向公眾開放。

#St Magnus Church : Egilsay

埃吉爾賽島是蘇格蘭的島嶼,位於柯克沃爾以北15公里的大西洋海域,屬於奧克尼群島的一部分,長4公里、寬2公里,面積6.5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35米,2001年人口37。

聖馬格努斯教堂是一座中世紀教堂,位於蘇格蘭奧克尼的埃吉爾賽島上。 該遺址被認為是 12 世紀奧克尼伯爵聖馬格努斯·埃倫鬆的行刑地。 這座無屋頂的結構可以追溯到 12 世紀,被蘇格蘭歷史環境部 (HES) 描述為僅次於柯克沃爾聖馬格努斯大教堂,是蘇格蘭倖存的北歐教堂。

聖馬格努斯教堂位於蘇格蘭奧克尼的埃吉爾賽島西北海岸附近。 Egilsay 屬於 Rousay、Egilsay 和 Wyre 三個島群。這些島嶼也被稱為內北島。

教堂為羅馬式風格,中殿為長方形,東端為聖壇,西端為圓塔。一扇門從塔樓通向教堂的中央中殿。祭壇位於聖壇上,聖壇直接通向中殿。聖壇最初有一個上層故事。中殿和聖壇最初都有陡峭的石質屋頂,這些屋頂在 1847 年被拆除。 門窗有圓形拱門。圓塔目前的高度為 15 m(49 英尺),但最初的高度約為 20 m(66 英尺),建成時有四五層樓高。它向頂部逐漸變細。 該塔類似於在德國北部以及與北海和愛爾蘭接壤的國家發現的其他圓形教堂塔樓。該遺址還包括教堂周圍的墓地。

#韋斯特雷島 #Westray

韋斯特雷島蘇格蘭的島嶼,位於北海海域,屬於奧克尼群島的一部分,長11.5公里、寬7公里,面積47.13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169米,該島嶼自公元前3500年有人類居住。

島上的韋斯特雷機場除了有航班連接梅恩蘭島柯克沃爾機場外,更有定期航班連接帕帕韋斯特雷島機場,兩個機場之間僅距1.7英里,航程(包括滑行時間)只需約兩分鐘,是世界上航程最短的定期航班

韋斯特雷(/ˈwɛstriː/,蘇格蘭語:Westree)是蘇格蘭奧克尼群島之一,常住人口不到 600 人。 其主要村莊是 Pierowall,擁有遺產中心、15 世紀的柯克夫人教堂和前往附近 Papa Westray 島的步行渡輪服務。 Westray 擁有許多可追溯到公元前 3500 年的考古遺址,以及幾個北歐維京人定居點的遺跡。 Noup Head 周圍壯觀的海崖是成千上萬海鳥的棲息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stray 的面積為 18.2 平方英里(47 平方公里),是奧克尼群島的第六大島。 底層地質為Rousay型中古紅砂岩,其石板為優良的建築材料。 泥炭很少,土壤以肥沃著稱

#Noup Head Lighthouse

諾普角燈塔位於蘇格蘭奧克尼島韋斯特雷島的西北岬角。 它由大衛史蒂文森於 1898 年為北方燈塔委員會建造。

燈塔於 1964 年實現自動化,並於 2000 年使用太陽能陣列轉換為風能和太陽能。

#RSPB Scotland Noup Cliffs

#Noltland Castle

諾特蘭城堡位於蘇格蘭奧克尼群島韋斯特雷島上的皮耶沃爾附近。 它主要可以追溯到 16 世紀後期,儘管它從未完全完成。 城堡被保護為預定的紀念碑。

城堡以 Z 平面形式建造,包括一個矩形主樓,對角有塔樓。 17 世紀,在南部增加了一個庭院。 這座城堡以其防禦性建築而聞名,這在當時是不尋常的,包括大量的彈孔。 大樓梯被比作阿伯丁郡 Fyvie 城堡的樓梯。

#Links of Noltland

#Quoygrew settlement

該紀念碑是一個廣泛而復雜的多時期定居點,始於維京時代(可能在公元 900 年至 1000 年之間),並在北歐晚期和中世紀時期及以後被佔領。一個小農場在 20 世紀初佔據了該遺址,直到 1937 年被廢棄。考古調查提供了有關倖存下來的考古沉積物的詳細信息,同時僅干擾了總遺址面積的相對較小比例。該定居點有兩個低矮的土丘,一個在岸邊,一個在 E 內陸約 70m 處。一座石屋的挖掘地基建於公元 1200 年左右,在 1700 年左右拆除,靠近海岸,部分位於 W塚。此外,挖掘還發現了一座建於公元 1000 年至 1200 年之間的較早房屋,部分位於後來的建築物下方,但延伸到挖掘溝之外,以及兩座建於公元 1300 年之前的石基建築的一部分,大部分完好無損。 E土堆。挖掘表明,在兩個土丘內存在很深且非常重要的中部沉積物,代表公元 900 年至 1700 年的生活垃圾,以及在 W 土丘中,在公元 1000 年至 1300 年間進行的專業魚類加工產生的廢物。其他房屋完好無損地位於土丘下方的可能性非常大,可能包括首次使用該定居點的結構。 1937 年廢棄的小農場的遺跡在 E 土丘上以低矮的牆壁可見。這座紀念碑位於韋斯特雷島北半島的拉克威克灣西岸面向大西洋的平緩起伏的地面上。

W 土丘位於岸邊,長約 40m N-S x 14m E-W。在陸地一側,很難與自然地形區分開來,但在向海一側,可以看到厚達 1m 的侵蝕中部沉積物(現在被海堤掩蓋)。在這裡,挖掘記錄了建於公元 1000 年至 1200 年的 5 號房屋,這是一座帶石基的走道草皮建築。它延伸到挖掘區域之外,尺寸約為 10m x 3.9m。魚骨和海洋貝殼含量高的中層與房子有關。上圖,1 號房屋的綜合遺跡仍然可見。該建築原為三室結構,包括大廳和走廊,可能是N的儲藏室。房子外部長20米,內部房間寬4.9米。 E 土丘位於內陸約 70m 處,橫向測量約 75m 東西 x 60m,包含 1.6m 厚的考古沉積物。它可以被描述為“農場土墩”。挖掘已經確定了公元 1300 年之前的兩個疊置石基結構的一部分,這些結構在很大程度上未被探索。它們再次與富含魚骨和海洋貝殼的midden有關。在土丘 E 側進行的電阻率調查表明,這裡埋藏著更多的建築遺跡和深中部。俄歇調查已經確定了這個土丘 E 的肥沃土壤被解釋為中世紀的內場。

#Natural Arch

#帕帕韋斯特雷島#papawestray

帕帕韋斯特雷島(Papa Westray),或譯巴巴韋斯特雷島,是蘇格蘭的島嶼,位於大西洋海域,屬於奧克尼群島的一部分,長7公里、寬2公里,面積9.18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49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國最後一隻大海雀據稱在1813年於該島被捕殺。島上曾經有居民數百人,到1990年代末只有54人,2011年普查人口為90人。BBC在2017年的一篇文章稱島上學校只有8名學生,最大的是12歲,更年長的學生需要到其它島嶼上學。[1]

島上的帕帕韋斯特雷機場除了有洛根航空經營的航班連接梅恩蘭島柯克沃爾機場外,更有定期航班連接韋斯特雷機場,兩個機場之間僅距1.7英里(2.7公里),航程(包括滑行時間)只需約兩分鐘,是世界上航程最短的定期航班

#RSPB North Hill

#Knap of Howar

位於蘇格蘭奧克尼的帕帕韋斯特雷島上的霍瓦爾 (/ˈnæp ɒv haʊər/) 是一座新石器時代的農莊,可能是北歐保存完好的最古老的石屋。 [1] 放射性碳測年顯示,它從公元前 3700 年到公元前 2800 年被佔領,比奧克尼大陸 Skara Brae 定居點的類似房屋更早

#holm of papa#鯨魚島

小巧可愛的鯨魚島

帕帕的霍爾姆(或木瓜的霍爾姆,帕帕韋斯特雷的霍爾姆,在當地被稱為木瓜霍爾姆,[5][6][7])是奧克尼群島的一個非常小的無人居住的島嶼。 它的面積約為 21 公頃(52 英畝)。 [1] 可以從其鄰近的 Papa Westray 島或 Papay 島參觀,該島距離 Holm 以西不到一百米。

小島上的主要景點是 Southcairn,這是一座 20 米長的密室石窟,其歷史可追溯至約 2000 年。 公元前 3000 年,人們可以在其石頭上找到古代雕刻。 [8] 這座由當地石頭建造的長長的、停滯不前的石堆曾經是一個古老社區遺骸的公共墓地。 它受到現代屋頂的保護,並從上方通過活板門進入。 霍瓦爾納普的居民有可能在這裡埋葬了他們的死者。 霍爾姆島上有三座古老的石窟。 遊客可以通過 Papa Westray 的 Co-op 商店私下安排小船通道。 從較大的島嶼很容易看到這座石碑。

在最南端的石窟中發現的“眉毛圖案”雕刻與在韋斯特雷的諾特蘭林克斯發現的奧克尼維納斯的“眼睛”相似

#伊迪島 #Eday

伊迪島(英語:Eday),又譯埃代島伊代島,為奧克尼群島之一,坐落於蘇格蘭本島北方,距離奧克尼本島24公里(15英哩)處。面積27平方公里(10平方英哩),是群島中的第九大島。島嶼主要由古紅砂岩組成,其沿著海岸峭壁分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迪島上有許多維護良好的新石器時代陵墓,也有青銅時代的人居遺址和斯堪地那維亞時代的城堡遺跡。

伊代(/ˈiːdiː/,蘇格蘭語:Aidee)是奧克尼群島之一,位於蘇格蘭大陸北部。 Eday 是北島之一,距離奧克尼大陸約 24 公里(13 海裡)。 面積為 27 平方公里(10 平方英里),是該群島的第九大島。 島上的基岩是老紅砂岩,沿海崖外露

有各種保存完好的新石器時代墓葬,以及青銅時代定居的證據和北歐時代城堡的遺跡。 在蘇格蘭統治時期,Carrick House 的大量財產在 Calfsound 開發,並在短時間內成為一個自治市。 在英國時代,許多農業改良被引入,儘管自 19 世紀中葉以來人口大幅下降。 在 21 世紀,Eday 夥伴關係在促進島上經濟方面取得了成功。 當地的地名反映了多樣化的語言遺產,島上及其周圍海域的景觀吸引了豐富的野生動物。

#帕帕斯特隆賽島#papastronsay

帕帕斯特隆賽島蘇格蘭的島嶼,位於大西洋海域,屬於奧克尼群島的一部分,面積0.74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13米,2001年人口僅10人。

Papa Stronsay(蘇格蘭語:Papa Stronsee;古諾爾斯語:Papey Minni)是蘇格蘭奧克尼的一個小島,位於 Stronsay 的東北部。 它佔地 74 公頃(183 英畝),最高點海拔 13 米(43 英尺)。 該島在很大程度上被遺棄後,於 20 世紀末被至聖救贖者之子的傳統天主教修道士買下,他們在那裡經營著一座修道院和農場。

根據民間傳說,一些當地人是美人魚的後裔。 這是因為他們的腳和手上都有角質,而且永遠有魚腥味。

兩個 Papey,偉大的和小的(古代 Papey Meiri 和 Papey Minni),[是] 現在 Papa Westray 和 Papa Stronsay ... Fordun 在他對島嶼的列舉中,有一個“Papeay tertia”[第三個 Papey],它 現在還不知道。 設得蘭群島有三個島嶼叫帕佩,在奧克尼和設得蘭,都有幾個區叫帕普萊或帕普萊,無疑和冰島的帕皮里一樣。

#斯特朗賽島 #Stronsay

斯特朗賽島(英語:Stronsay、蘇格蘭蓋爾語:Stronsaigh、古諾斯語:Strjónsey)是蘇格蘭的島嶼,位於北海海域,屬於奧克尼群島的一部分,長10公里、寬9.5公里,面積32.75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44米,2001年人口34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ronsay (/ˈstrɒnziː/) 是蘇格蘭奧克尼的一個島嶼。 它被稱為奧克尼的“海灣之島”,因其形狀不規則,海岸線長達數英里,由兩個地峽隔開的三個大海灣:西面是聖凱瑟琳灣,南面是荷蘭灣,東面是米爾灣 . Stronsay 面積 3,275 公頃(13 平方英里),最高點海拔 44 米(144 英尺)。 它的常住人口為 349 人。主要村莊是白廳,這裡有一個遺產中心。

島上的景點包括被稱為“奧克尼最佳”的天然拱門 Kirbister Vat、三個海灣的白色沙灘以及各種海鳥,其中包括北極燕鷗。

Stronsay 是一個依海而建的島嶼。

奧克尼的“星島”擁有壯觀的海灘和碧綠的海灣,平坦而肥沃的農田綿延至美麗的海岸線。

農民和漁民稱島上為家。 有一個社區溫室,因此居民可以減少食物里程,還有大量的社交活動和活動。 在這裡,您將永遠受到友好的歡迎,就是那種島嶼。

#桑迪島 #Sanday

桑迪島蘇格蘭的島嶼,位於北海海域,屬於奧克尼群島的一部分,長20公里、寬8.5公里,面積50.43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高度66米,2001年人口478。

作為奧克尼群島北部最大的島嶼,桑迪擁有更類似於外赫布里底群島的陸地和海景,擁有美麗的海灘、沙丘和馬海爾,所有這些都位於奧克尼群島一些最肥沃的農田的邊緣。

該島是大自然愛好者的夢想,擁有絕佳的野生動物觀賞機會和看似永無止境的散步選擇。 但這裡也有一個強大的社區,到處都是農民和手工藝者,還有繁忙的活動日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桑迪(/ˈsændiː/,蘇格蘭語:Sandee)是奧克尼群島有人居住的島嶼之一,位於蘇格蘭大陸北海岸。 面積為 50.43 平方公里(19.5 平方英里),[4] 它是奧克尼群島的第三大島。 [9] 主要的人口中心是女士村和凱特爾托夫特。 從奧克尼大陸的柯克沃爾乘坐奧克尼渡輪或飛機(桑迪機場)可到達桑迪。 週日,按需提供的公共小巴服務允許連接到渡輪。

#Start Point Lighthouse

#Sanday Heritage Centre傳統桑迪島民的日常及傳統建築。

是個很不錯的博物館。

#Quoyness Chambered Cairn

爬進一座可追溯到 5000 年前的巨石墓的高中央房間。(北歐金字塔美名的史前石塔

這曾經是死者的墳墓,但它的形式與生者的房屋有些相似。 也許這反映了新石器時代對來世的信仰。

(圖片引用自:官方網站;googlemaps)這座群島擁有許多美麗的史前文化遺產。繼美麗動人又不失優雅浪漫的島嶼。

#蘇格蘭#英國#奧克尼群島#世界文物遺產

#北歐埃及#秘境打卡#打卡熱點#維基百科

#島嶼風情#自然風景#名勝古跡#wikipedia#guidetoorkney#Britain#UK#scotl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maps#instagram#lonelyp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