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不要再衝林口,木建造獨棟House星巴克也超美坐窗邊就有山櫻花

1 / 1

這家門市媲美林口櫻花星巴克也超美!

喝咖啡點輕食坐窗邊就能賞超美山櫻花!

美式白色獨棟木建築,彷彿置身異國咖啡館極有渡假的氛圍,在此用餐同時能擁抱山景、花景,張開雙手用力呼吸山林的新鮮空氣!

1950年代美軍眷舍改建成的「星巴克咖啡廳-草山門市」,位於陽明山草山小鎮OLD TOWN,外觀還保留昔日美國獨棟房的建築。

正值櫻花綻放期間,坐窗邊隔著木格窗欣賞山櫻花美景。

草山門市獨家美式風格彩繪咖啡杯。

拿堤加麵包享受悠閒的早餐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部偌大的空間運用沉穩色系加木製桌椅,自然而然散發股慵懶悠閒的用餐環境,牆面的彩繪是編織藝術品。

戶外座位區前大庭院,綠草地也是兒童追逐跑跳的遊戲場。

台北草山門市STARBUCKS星巴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5號

營業時間:8:00~20:00

電話:02 2862 7317

停車折抵:

於草山小鎮各店家消費滿300元可折抵一小時停車費,即可折抵草山小鎮專屬停車場費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運輸:
查了一下可以搭公車「小15」和「紅5」搭到山仔后派出所再步行約六分鐘即可,站牌是在捷運士林站一號出口附近。  

#星巴克 #STARBUCKS #星巴克特色門市 #陽明山咖啡廳 #草山小鎮 #櫻花季 #陽明山櫻花 #陽明山花季 #特色門市 #陽明山花季 #陽明山景點 #台北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