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一秒置身日本泡溫泉|元湯溫泉居

1 / 1
之前三間花蓮民宿介紹受到好多人的喜愛,真的是很喜歡才願意花時間分享,新朋友可以點 @kaichi.food去看看(  ૢ⁼̴̤̆ ꇴ ⁼̴̤̆ ૢ)~ෆ 這次是介紹我故鄉花蓮瑞穗的溫泉民宿 元湯溫泉居!計畫來花蓮泡溫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元湯溫泉居外觀以簡約白的清水模設計,雖位於台9線旁,但周圍幾乎沒有高聳的建築物,而元湯溫泉居佔地非常寬廣,因此大門前有很大的空地供客人停車。

▲ Check in/out櫃檯 

  • 休閒設施

室內以日式風格為設計元素,讓你一秒置身於日本,休閒設施有戶外水池、戶外風呂可以享受!超讚!不習慣戶外泡湯的朋友,別擔心!房內也有專屬溫泉!

🛏️ 房型分為:
兩人的園藝景觀房、洋式雅緻房以及和式雅緻房
四人的洋式尊榮套房、和式尊榮套房

  • 洋式尊榮套房(客廳)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 洋式尊榮套房(兩加大床/21坪) .ᐟ.ᐟ

客廳空間非常寬敞,有小茶几、小餐桌,位子多到坐不完。

下次超想入住和式尊榮套房,因為有一區和式座位,有種⋯只要能坐在那,就很開心的錯覺!🤣然後不管做任何事,都別有日式風味( ̄∀ ̄)

  • 洋式尊榮套房(觀景陽台)

只要是尊榮套房都有獨立的 觀景陽台,完全是夜晚吹風聊天發呆的好所在!
房內泡溫泉還有提供浴衣,只能說泡完文溫泉穿上浴衣,再到陽台吹風,真的已經太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早上從觀景陽台拍的景象🏞

▲ 傍晚從觀景陽台拍的景象 🌄

▲觀景陽台還有洗手台在觀景陽台吃小零食,不用擔心沒地方洗手(哈哈!)

  • 洋式尊榮套房(浴室)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溫泉」啦!個人超喜歡廁所這角落~好美😍

▲ 乾濕分離淋浴間

▲(左)泡溫泉的浴缸

▲ 廁所玻璃門與乾濕分離淋浴間的玻璃門是共用代表當你在使用乾濕分離淋浴間洗澡,把乾濕分離淋浴間的玻璃門關上時,廁所就沒有門了,因此非常需要這重要的浴簾!(給他一個版面)

  • 洋式尊榮套房(臥室)

輪到臥室的部分,以前住過的民宿或飯店,客廳和臥室是同在一個開放式的空間,但這間兩者是區隔開的,就知道空間有多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臥室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日式風格設計,不過這房型床沒有床架,是厚床墊,如果是帶長輩來入住,上下床可能會比較吃力,需要多留意這部分~

  • 早餐

另外,因應疫情,民宿就將早餐送到房間給我們,超貼心!從主餐、配菜、水果、甜點到飲品,都有!超級豐盛!🌤

整體來說,是一趟很舒服且放鬆的入住體驗,感受到老闆用心的設計與規劃,還有滿滿的熱情款待,冬天想來花蓮泡溫泉,推薦元湯溫泉居給你♡


🧩元湯溫泉居
⛳️花蓮縣瑞穗鄉瑞北1號
☎️(03)8876866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𝙄𝙣𝙨𝙩𝙖𝙜𝙧𝙖𝙢 · @yen_hot_spring
👇🏻來1chi吃喝玩樂|歡迎交流分享♡
IG/@kaichi.food
FB/kaichi 台北 花蓮 台南 美食住宿
#hualien#hualiencity#hualientravel#hualientaiwan#元湯溫泉居#花蓮#瑞穗#瑞穗民宿#瑞穗住宿#瑞穗溫泉#溫泉#花蓮民宿#花蓮住宿#花蓮住宿推薦#花蓮旅遊#花蓮行#花蓮旅行#花蓮輕旅行#花蓮小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