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月季節限定】2022 中部賞櫻🌸熱門景點之一~武陵農場🌸夜衝去🏃‍♀️🏃🏃‍♂️_台中市和平區

1 / 1

📍武陵農場

🗺 42495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1號

☎️ 04-25901257( 場部諮詢電話)

⏰ 24小時 

🎫 每年2月的櫻花季,武陵農場門票價格以假日計費,全票160元、一般優待票130元、半票80元、優待票10元。

🅿️ 停車費為大型車80元、小型車/重機50元、機車10元。

🌸 最新關於武陵農場櫻花季交通疏運相關措施的Q&A,建議請上武陵農場的官網瀏覽。

📷 2022.02.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再被洗版武陵農場櫻花🌸美景,本來想跟團🚌,結果稍微思考一下,就整個滿團🚌,無法訂購😭。

  

不小心就決定默默的,拖小弟夫妻一起出發夜衝去武陵賞櫻花🌸。

  

2022.02.10的晚上下班後,就先出發去宜蘭休息一下。

   

休息的時候跟小弟討論一下,感覺農場一早會嚴重塞車,因為是最後一天沒有管制,所以決定大約凌晨01:30左右就立刻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約凌晨03:00左右就抵達了,整個前半段停車場🅿️幾乎沒有車位了,繞了好一下,剛好很幸運還有2個車位可以停,下車一抬頭天空滿天星斗🌟,超級美的🥰。

不過立刻就回車上等待天亮⏳。

  

小瞇瞬間聽到我弟喊說:天亮了🌞。

看了一下氣溫🌡️,真的蠻涼的😂。

  

而且看到陸陸續續一直有人走出來🦶,我們立刻外套穿起來,快步走向櫻花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到茶廠就看到滿滿整排的櫻花🌸,雖然太陽🌞還沒完全出來,光線不足下,手機拍照起來沒有這麼美,但是用眼睛看也是超級滿足❤️。

就單純丟幾張照片,大家看看👀。

很美❤️,現場看真的只能用這個形容。

可惜現場隨意停車問題&某部份一些用專業相機的人,😑😑😑😑😑😑😑。

  

拍一部份就覺得可以走了,因為人多👥車多🚗整個非常擁擠,唯一可以走的地方,完全都被車🚗違規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在走到一半時,看到整群的小猴子🐒🐒🐒,一直從上面衝下來,往同一個方向去,感覺好像要集合去開早會一樣,超級可愛的❤️。

⚠️提醒各位⚠️

(1)防疫期間請大家賞花時,還是要確實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2)賞櫻請大家愛惜花木不要攀折拉動樹枝,讓後續來的人有機會也可以看到&拍到美美的櫻花🌸🌸🌸。

  

基本上每個人想法不同、感受不同,這僅是本人感受敘述。

#櫻花 #Cherryblossom #台湾 #台灣 #대만 #桜 #武陵農場 #季節限定 #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