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偽出國-峇里島景觀餐廳-日月潭週邊美食-烏布雨林

1 / 1
防疫之年,無法出國~就好好地認識台灣這塊寶島吧!偶爾想來點異國風情,就到景觀餐廳感受一下~距離南投著名景點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附近,就有好幾家異國料理,這次分享印尼餐。

日月潭風景區佔地很廣,人潮也不少,附近餐廳時常高朋滿座,這次來到距離向山遊客中心,車程約25分鐘的「烏布雨林」主題餐廳,雖然這間人潮也不少,但座位多,空間環境也不錯,不至於有擁擠感。

用餐區是在二樓,一樓涼亭、造景主要是拍照,感受印尼雨林風情的地方,夏天來訪要記得噴防蚊液喔!小黑蚊蠻多的~~

除了長方桌外,靠近窗邊有圓桌~佩蒂覺得是最佳位置,鄰近一旁造景,邊吃飯還可以邊拍拍照!

現在用餐打卡還有贈送小禮物唷!不過,我們沒打卡XD

低消是一份套餐(前菜+湯品+主餐),需加一成服務費,點完餐到一樓洗手間時,聽到兩組客人表示不好吃、不怎麼樣、就是吃氣氛的~瞬間降低對餐點的期待感⋯⋯第一道前菜!是青木瓜涼拌,佩蒂覺得還行唷!第二道是湯品,分別是「泰式酸辣湯」和「峇里島香料雞湯」二選一,後者比較特別一些,至於味道、口感和普遍吃到的差不多,不驚豔也不失望。

◆紅咖哩荔枝煙燻鴨胸◆ NT.420

鴨胸肉片如果再多一點,會比較好,才不會吃完有點空虛感;用紅辣椒調製而成咖哩醬,搭配淡淡果香及微辣煙燻味。

◆叢林牛肉◆ NT.5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蠻扎實,搭配一旁的醬料,蠻特別的,不錯吃!也很有飽足感;泰式、印尼等東南亞國家料理,都很注重香料的調味,多半偏酸帶辣,而「烏布雨林」蠻貼心的,有些餐點可做不辣,像這道就是唷!這樣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試試了。

◆泰式檸檬魚◆ NT.420

這道也可以做不辣喔!使用檸檬汁與羅望子特調而成的醬汁,搭配無刺的魚排,香甜微酸,佩蒂覺得是好吃的!套餐的主餐除了主食外,小菜、米飯等是一樣的!佩蒂的寶寶很喜歡吃一旁的蝦餅~~另一道小菜就是小黃瓜等醃製品;佩蒂大可理解,為什麼google評價有四顆星,但現場聽到客人的聲音卻是偏負評多,主要應該是餐與價格間不平衡,而官網聲明老闆將調味菜與新鮮天然訴求結合,所以餐點強調健康~佩蒂到覺得是否正因為如此,特點、道地感因此削弱了呢?!若餐點食材提供的量或豐富性再高一些,也許就不一樣了吧!喔~但必須說,餐點的米飯真的蠻失望的⋯

以餐點而言,佩蒂給三顆星!加上服務、環境營造,可以多給半顆星XD;餐廳附設停車場喔!不過我們到達後,都滿位~好在路口蠻寬大,邊邊不影響車流還能停放!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慶隆巷75號(google導航快接近時,路線會變更,不要懷疑,往下或看指標就對了!)

時間:11:00-19:00(周二休)(最晚點餐18:00)

電話:04-9288-0800(記得還是預約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