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國聚建設甘露之地-充滿日式禪風庭院感的限定打卡景點

1 / 1

地點 :台中北屯中平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台中許多建商公司會在蓋建大樓前,先將那一塊空地打造出相當有特色的場景。或許也是深知社群媒體的魔力,如果能夠讓這些網美、網紅拓展知名度,那幾乎就可以製造出不需要特別花廣告費的宣傳。

這一回滿值得各大攝影師、網美、網紅拍照打卡的地點,位在水湳經貿園區裡面。旁邊就是台灣迪卡儂-台中北屯店,正對面則是三次魚屋。這是由國聚建設所打造的甘露之地,超過兩千坪的園區,打造出一種獨立日式庭院公園概念。

門口由一整排竹子所圍繞著

進去之後,映如眼簾就是一大片水池,以及外圍的草地,貫穿水池的是不規則連接而成的清水模步道。

不論是樹叢前、草地上,還是直接坐在步道上,都非常適合拍出帶點日式禪味感的美照(記得前提不要影響到其他遊客唷)。

旁邊還有類似一個正圓型場地,地上鋪滿小石子,感覺好像可以拿來當作團康活動。

從這個角度拍過去一定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這種由建設公司打造的打卡景點,都會是期間限定,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一定要把握時間。

#國聚建設甘露之地 #限定打卡景點 #網美打卡 #網紅打卡 #台中打卡 #期間限定 #台中北屯 #日式 #禪風 #清水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