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裝備也OK! 2000元有找!平價滑雪at Zielenia

1 / 1

滑學是歐洲冬季盛行的運動之一,我遇到的每個人幾乎都有過滑雪經驗,每周都去滑雪場報到更是大有人在。

原本是考慮去捷克或者義大利滑雪,因為想說雪的品質會比較好一些。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太想跨國旅遊,而且需要的相關文件也需要準備,覺得似乎有點麻煩,所以今年就留在波蘭滑雪,後來波蘭的雪也是很不錯喔!!

開車兩個小時的距離,就是一個小小的滑雪勝地Zielenia,許多附近城市的波蘭人,甚至捷克人都會去那邊度假滑雪。

當地有許多裝備的租借商店,很方便。不過沒有像日本還可以租借滑雪衣服,這部分亞洲的遊客可能需要注意一下。

★我自備的裝備:

滑雪外套/保暖衣褲/防護鏡/專用手套

★租借的裝備:

安全帽/滑雪鞋/滑板
(這三樣我是連續租了三天,才台幣一千出頭,平均一天才400元不到)

滑雪場的入場門票也有許多組合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購買,選擇小時數 或者 區間 也可以購買點數的,每次搭乘再扣點,但這個對於滑雪老手 速度快的旅客比較不划算。多數人還是購買小時或者日票,長時間數日的也都有,以上為旺季價格,兩日票的為例,正常票價約為1,645元台幣,一天約800元台幣,經濟實惠。

纜車選擇多,有許多條線路,可以按照自己滑雪技能的程度選擇,有一般鐵椅子的,也有一排座有罩子(較保暖),都可以多方嘗試看看。

(pose一百分,不過技巧上仍為小菜鳥一隻)

超長的新雪板,R先生非常開心。我跟他的滑板差超多!!

滑雪這運動是波蘭人從小就會開始從事的,每個小朋友都好厲害,不怕摔。身上衣服、手套、保暖、長褲、笨重的滑雪鞋,為這個運動添增了許多困難與不便,但每個在場的滑學者仍樂此不疲,厲害!

滑完雪,玩得精疲力盡後來頓波蘭的傳統大餐,喝著溫啤酒、熱紅酒,真的是人生一大幸福之事。

希望疫情過後的某一日,也可以帶台灣的親友來體驗一下,與我們台灣大不同的冬日風情。

#冬天 #滑雪 #歐洲 #波蘭 #假期 #雪板 #熱紅酒 #熱啤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