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的亞特蘭提斯:薩丁尼亞島(Sardegna:中輯)

1 / 1

繼續介紹這座特別的島嶼。曾經輝煌的特別特國度。

#Grotta delle Sirene

一座天然海蝕洞:而形成的一座海拱門。

雖然美麗;海的漣漪也特別美麗。

缺點:陸地上還好沒有很美。

優點:搭乘船的話很美。

#聖彼得羅島

聖彼得羅島(義大利語:Isola di San Pietro)是義大利的島嶼,位於薩丁尼亞島西南部的地中海,由南撒丁省負責管轄,長10.7公里、寬8.3公里,面積53.9平方公里,海岸線面積18公里,最高海拔高度211米,2009年人口6,465。

聖彼得島(在 tabarchino Ξua de San Pé,在撒丁島 isula '和 Sàntu Pèdru)是蘇爾西斯群島的兩個主要島嶼之一,位於撒丁島西南部的蘇爾西斯半島附近。 它有 51 平方公里(意大利第六島)的延伸部分,約有 6 100 名居民主要集中在島上唯一有人居住的中心 Carloforte 鎮。

從地質角度來看,該島起源於古老的火山。 這種活動的跡象(熔岩流、火山口)雖然很明顯,但主要可以追溯到下中新世,包括與酸性岩漿作用有關的火山岩,與撒丁島-科西嘉地塊的旋轉有關。 島上33公里的海岸線主要是岩石。 沿著西部和北部海岸,有一些洞穴、入口、懸崖和帶有幾個小海灘的天然水池。西海岸有俯瞰大海的懸垂,主要由 Capo Sandalo [3] 的燈塔和無線電信標(數量為 1384 個)主導。 卡洛福特港也位於東海岸,地勢低窪、平坦且多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東北海岸有兩個小島,領土屬於卡洛福特市; 老鼠島和更大的伊索拉皮亞納島。 在後者更大的地方,是撒丁島最重要的陷阱的建築物,現在變成了一個住宅和旅遊村。

島上沒有溪流或水道。 然而,有許多池塘和沼澤。 直接腹地有丘陵形態。 最高的山丘是 Bricco (山) Guardia dei Mori (211 m a.s.l.) 和 Bricco Tortoriso (208 m a.s.l.)。

#Belvedere di Capo Sandalo

Capo Sandalo 位於聖彼得羅島的最西端,是一座俯瞰大海的非凡懸崖。

這裡是同名燈塔,建於 1864 年,由鑿刻的石塊製成,由一個支撐著焦距為 700 毫米的旋轉鏡頭的圓柱形塔組成。

燈塔每 20 秒發出一組四次白色閃光,光照範圍為 34 英里,地理範圍為 24 英里。

從322°到191°和Capo Sperone以北311°到322°可見,位於聖安蒂奧科島西海岸和聖彼得羅島南海岸之間,是意大利最西部的燈塔。

自 1984 年以來,它也一直是無線電信標,並有 4 間供燈管使用的公寓。燈塔的頂部享有壯麗的景色,可通過 124 個螺旋台階到達。

Capo Sandalo 可以從 Carloforte 港口沿 SP 104 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條路經過暗示性的 Cala Fico 入口,並在一個大廣場結束,即 Capo Sandalo 的美景宮,除了燈塔之外,還可以看到廣闊的 Becco 灣、Corno 小島和公海。

Belvedere 是海上日落愛好者的首選目的地,是未來新人慶祝戶外婚禮的最佳地點之一。

與文章相關的鏈接 - Capo Sandalo 燈塔

Carloforte,舉辦婚禮的理想地點

#Faro Capo Sandalo

Capo Sandalo 燈塔(意大利語:Faro di Capo Sandalo)是聖彼得島最西端的著名燈塔,標誌著意大利撒丁島的西南角。

原石塔建於1864年,是航海和航空航行的積極輔助工具。 焦平面高 134 米(440 英尺),位於懸崖頂部,在 20 秒內發出四次白色閃光,可見距離可達 24 海裡(44 公里;28 英里)。 塔本身高 30 米(98 英尺),帶有燈籠和畫廊,連接到 2 層石門的前面。 直到今天,燈塔仍然是一個美麗的未上漆石頭結構,帶有灰色金屬燈籠圓頂。 燈塔現在是自動化的,直到最近還有一個看守人住在這裡。 圖表參考:ARLHS SAR-018; 金鐘 E1090; NGA 8432。法國圖表 7332。燈塔由一條鋪設良好的道路連接到聖彼得島上的主要城鎮 Carloforte。

#Centro visite e Campo base dell'Oasi LIPU di Carloforte

(聖彼德羅島旅客遊客中心)

有點類似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特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女王之鷹的生態環境。

源自火山的聖彼得島受到女王之鷹的“眷顧”,每年夏天都會選擇這些懸崖築巢。 為了拯救這種受到偷獵威脅以及收集者和獵鷹者收集雞蛋和幼鳥的威脅,力普自 1980 年以來,通過奧里斯塔諾科的志願者,推廣了一個研究和監視領域。 根據這一經驗,野生動物保護綠洲隨後創建,由撒丁島地區於 2011 年建立,並由 Carbonia-Iglesias 省、Carloforte 市和 Lipu 管理。 但荔浦保護活動的發起者是撒丁島的“法官”Eleonora d'Arborea,他自 1400 年以來宣布所有撒丁島獵鷹都受到保護(該物種的名字來源於她,Falco eleonorae)。

#Spiaggia di Cala Fico

迷人的入口是撒丁島西南端蘇爾西斯島的瑰寶之一:高而清晰的陡峭懸崖,直插碧綠的海水,遇到太陽光線時會產生令人眼花繚亂的倒影。

一個深邃的石灰岩峽灣,盡頭是一小片美麗的大片閃亮鵝卵石海灘,被陡峭的懸崖所環繞。 Cala Fico 是聖彼得羅島西北海岸的一顆明珠,位於意大利最西端的燈塔所在的 Capo Sandalo 海角以北的 Carloforte 境內。岩石海灘的暗示海灣,由主導景觀的白色石灰岩海角保護,營造出狂野和未受破壞的氛圍。海水清澈,綠色和藍色之間呈現出美麗的彩虹色。海底很淺,主要由岩石和石頭組成,是眾多魚類的家園,這將有助於使潛水成為一種紀錄片體驗。一個真正的浮潛和水下釣魚天堂。

海灘周圍環繞著地中海灌木灌木,被風雕刻而成,未受破壞的大自然有懸崖和岩石峽谷,這是一個受保護的綠洲,建於 1991 年,是女王獵鷹的避難所,以紀念法官 Eleonora d'Arborea 的名字命名。意大利鳥類保護聯盟 (Lipu) 對其進行管理並推廣引人入勝的行程,以欣賞鷹和其他選擇該島作為築巢地點的鳥類。

Cala Fico 有一個大型停車場和一個茶點。從卡拉塞塔或波托斯庫索乘坐渡輪 40 分鐘後,您將與聖彼得羅的其他壯麗海灣一起抵達。該島面積超過 50 平方公里,是蘇爾西斯群島中僅次於聖安蒂奧科的第二大島。崎嶇的懸崖與海灣交替出現,海灘避風,沐浴在清澈的海水中:離 Cala Fico 不遠,您會發現 Cala Vinagra 的浪漫氛圍,再往西,在 Capo Sandalo 前面,有 Soletta del Corno,潛水和運動釣魚的目的地。南面是聖彼得的象徵,兩座名為勒科隆的煙囪,以及壯麗的拉孔卡入口。 Carloforte 是島上唯一有人居住的中心,是一個融合了利古里亞和撒丁島文化影響的村莊。金槍魚捕撈已享譽全球:每年 5 月底至 6 月初,都會舉辦國際美食盛會 Girotonno 來慶祝這一傳統。

#Cala Vinagra

Cala Vinagra 小海灘位於聖彼得羅島的北部,在 Carloforte 市內,受到同名的 Cala Vinagra 小島的保護。

它看起來像一個遠離懸崖的小海灣,底部是礫石、鵝卵石、岩石和少量粗沙。 很有特點。 大海呈現出美麗的水晶綠色,海底主要由岩石和沙子組成,更遠的地方呈現出綠松石色。 在海灘前,美麗的卡拉維納格拉小島以其白色和褪色的複古粉紅色之間的多色佔據了整個場景。 沒有posidonia,它特別經常有船隻出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scine Naturali di Nasca

天然泳池;請注意天氣變化;因為屬於天然;

所以你會發現他會隨季節而改變。

這裡是一處火山岩地形。

#Scogliera della Punta delle Oche

Punta delle Oche 懸崖位於聖彼得島的北側,在卡洛福爾特市區。 ,一個位於撒丁島西南海岸前面的島嶼,靠近聖安蒂奧科島。

這是一個俯瞰大海的懸崖,有許多溝壑和洞穴。 最特別和最著名的是 Grotta delle Oche,深約 20 米,半水下,裡面可以找到各種動物。 它只能通過海路到達,而懸崖頂部則可以通過陸路輕鬆到達,從那裡您可以欣賞到由懸崖和小島組成的島嶼整個美麗景觀的無價之寶。

Punta delle Oche 由一個美麗的懸崖組成,陡峭地直入大海,位於聖彼得島北部的 Carloforte 地區。Punta delle Oche 擁有由懸崖和小島組成的迷人全景暗示性的溝壑和洞穴。在直入大海的發育不良的岩石中,有同名的洞穴,是島上最大的洞穴,特別且具有暗示性。Punta delle Oche 洞穴只能通過海路進入,您它只能乘小船進入。被海浪挖掘到黑暗的粗面岩中,它向遊客展示了在清澈透明的大海鏡子上破碎的燈光下的迷人色彩表演。和浮潛:多姿多彩的海景無可挑剔,其中有美麗的螺線蟲、小鯛魚、真鯛和眾多的鯛魚。只能通過海路到達,而 Punta delle Oche 的懸崖很容易通過陸路到達:從 Carloforte 鎮的出口前行,乘坐所謂的 Salita Rombi。在第一個十字路口向左行駛。在下一個十字路口,右轉並一直朝 Punta delle Oche 方向行駛。

#Spiaggia della Punta

天然礫石灘:火山岩地形

#Isola Piana Tuna Processing Plant

#Tonnara Isola Piana - Carloforte Tonnare PIAM srl

這裡是一座金槍魚工廠:他前方有一整片美麗的海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in beach

#Spiaggia di Girin

Girin 海灘在距離其中心、Carbonia 市 19.7 公里的 Sud Sardegna 地區的 96 個海灘中排名第 56 位。它是 U Paize Carloforte 定居點的海灘之一,距離其中心僅 3.1 公里。海灘位於群山之中的自然之地。

這是一條狹小的海灣海岸線,擁有水晶般的綠松石水和純金色的細沙,因此您不需要特殊的鞋子。入水口非常順暢。這個海灘適合不同類別的人,孤獨的旅行者,休閒度假愛好者等。在這個季節它不是擁擠的地方。

吉林海灘海岸對所有人免費。它沒有便利設施,只有自然。

除了游泳和曬日光浴,您還可以參加其他活動,衝浪、海上皮划艇。

聖彼得羅的小“寶石”,撒丁島最西南部的一個蘇爾西坦島,半隱藏在懸崖和植被之間,非常適合有孩子的家庭。

#Guidi Beach 

Guidi 海灘在距離其中心 Carbonia 市 21.1 公里的 Sud Sardegna 地區的 96 個海灘中排名第 53 位。它是 U Paize Carloforte 定居點的海灘之一,距市中心僅 4.7 公里。海灘位於一個自然的地方。

這是一條筆直的海岸線,有水晶般的碧綠海水和純金的細沙,所以你不需要特殊的鞋子。入水口非常順暢。這個海灘適合不同類別的人,孤獨的旅行者,休閒度假愛好者等。在旺季它會部分擁擠。

Guidi海灘海岸對所有人免費。這個海灘有以下設施,躺椅和遮陽傘,海灘餐廳,更衣室,淋浴,廁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游泳和曬日光浴,您還可以參加其他活動,海上皮划艇。

這個海灘很容易到達,它非常靠近道路。停車場直接位於海灘上。

方圓 5 公里範圍內還有 6 個海灘可供使用。最好的是 La Caletta,評分為 8.7。

#Scogliera del Bue Marino

#Cala Mezzaluna

#Fortino della Mezzaluna

#Spiaggia La Caletta

#Belvedere di Capo Sandalo

#Scogliera del Faro

#Spiaggia Guidi

#Spiaggia La Bobba

#Punta delle Colonne

#Le Colonne di Carloforte

#Spiaggia Lûcaise (Spiaggia del Lucchese)

#卡利亞里主教座堂

卡利亞里主教座堂義大利語:Duomo di Cagliari, Cattedrale di Santa Maria e Santa Cecilia)是位於義大利撒丁島卡利亞里的一座羅馬天主教的主教座堂。 也是天主教卡利亞里總教區的主教座堂。教堂始建於13世紀,在17和18世紀曾進行翻修,1930年代時建為現在的外觀。

#大象塔

大象塔(Torre dell'Elefante)是義大利撒丁島首府卡利亞里的中世紀塔樓,位於該市古老的城堡區。

大象塔建於1307年,比薩統治該城期間,由撒丁建築師喬萬尼·卡普拉設計。他在兩年之前還設計了聖賓格斯塔(Torre di San Pancrazio)。該塔是用於抵禦摩爾人和熱那亞襲擊的防禦工事的一部分,高31米,用白色石灰石建造。大象塔有一個門,與聖賓格斯塔的門同為城堡的主要入口。

阿拉貢人統治期間,該塔改建為監獄。牆壁上常常懸掛死刑犯的首級。

#皇家宮

皇家宮(Palazzo Regio)[1]義大利撒丁島上城市卡利亞里的一座歷史建築。這裡自阿拉貢王朝王朝開始至薩伏伊王朝是撒丁島統治者的官邸[2]。現在這裡是卡利亞里大都市區政府的辦公地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letta di Geniò

#Cala Dei Busselli

#Grotte della Mezzaluna

#Capo Altano

#Tonnara Porto Paglia

#Spiaggia Di Porto Paglia

#Passeggiata panoramica di Nebida

#Giardino belvedere di Nebida#Spiaggia di Portu Ferru#Porto Corallo #Spiaggia di Masua#Spiaggia di Bega sa Canna (Porto Flavia)#Nuraghe Sa Perdaia#Torre di Cala d'Ostia#Nora, Italy #Area archeologica di Nora#Teatro Romano di Nora#Torre del Coltellazzo o di Sant'Efisio#Spiaggia di Nora #Torre di San Macario#Torre del Diavolo#Foresta demaniale di Pixinamanna#Bastione Saint Remy #Bastione di Saint Remy #Torre dell'Elefante#Antico Palazzo di Città#Cattedrale di Santa Maria Regina dei Sardi #Palazzo Regio#Bastione di Santa Croce#Belvedere#Belvedere di Buoncammino #Panorama dal Viale Buon Cammino

#Bue Marino Cliff #Spiaggia della Conca (Scogliera La Conca)#Capo Giordano - Panoramica Portoscuso Iglesias#Litorale di Guroneddu

#Spiaggia di Acqua Sa Canna#Antica Casa del Pescatore#Spiaggia di Sa Punta e S'Arena#Spiaggia di Plage 'e mesu#Spiaggia di Portu Raffa

#Laveria Lamarmora (Miniera di Nebida)

#mapcarta#wikipedia#tripadvisor#googlemap#alltrail#lonelyplanet#ig打卡#親子旅遊

#秘境打卡#情侶旅遊#浮潛勝地#薩丁尼亞觀光

#sardinialtaly#ltaly#義大利#網美打卡照#比基尼辣妹#名勝古蹟#觀光景點#foursqure

#stockshock #sardegnaturismo #sardgenasuggestions #sardgenater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imbingsardinia#sardinianbeach #Buonviaggio!#instagram#youtube

#kkday#k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googlemaps;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