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縱走第1段|超推薦加入面天山路線,風景美到不行,但也累到不行|健行筆記尋寶任務

1 / 1

Hey!我是艾瑪,目前正在執行每月兩山,並完成了台北大縱走的尋寶任務!
佛性剪輯、佛性紀錄,如果喜歡我的影片請記得訂閱、分享並開啟小鈴鐺哦 :)

⛰️台北大縱走第一段\關渡-二子坪/

因為想要下山後去淡水逛逛,選擇上二子坪下關渡
主要原因是想改變一下方向,把原本爬階梯的1.4K,直接變成小朋友下樓梯🤣

但因為覺得路線太簡單,所以額外加入面天山-向天池的路線,超美超值得!


山上的景色超開闊,即便伴隨著空氣污染,城市、河畔、山脈、海洋仍然一覽無遺。

這個小插曲把整段看似單調的台北大縱走第一段路線,找到一點目標,但真的好累rrrrrrr(吶喊)

推薦大家可以挑戰縱走路線外,
也可以來面天山看看唷!

■交通:劍潭站搭乘紅5公車到陽明山站下車,再轉搭108遊園公車下二子坪。
■路線:二子坪▶向天池▶面天山▶清天宮▶台北藝術大學▶關渡捷運站
■紀錄:攀爬6小時15分,21.52公里,平均速度3.44(km/h)


#台北大縱走第一段#面天山#向天山#面天池#二子坪#關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