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夢幻天鵝湖划船玩水、超萌水豚君、五星級下午茶,吃喝玩樂大滿足!

1 / 1

2022宜蘭最新景點快收口袋!!

宜蘭的景點真的好多又好玩,而且增加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完全來不及玩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全新開幕的渡假村,有超夢幻超清澈的天鵝湖,可以在湖中划船戲水,還有可愛動物區,可以餵超萌水豚君、羊駝和梅花鹿,園區內還有好多兒童遊樂器材,更設置了好多網美拍照打卡點,門票可折抵下午茶和兌換防蚊手環,吃喝玩樂大大滿足,快跟著晨晨喬喬一起玩吧!

➤ 點我看更多<天使星夢渡假村>介紹!

點這裡看更多<宜蘭吃喝玩樂資訊>!

◆ 夢幻天鵝湖/戲水划船好好玩 

天使星夢渡假村最有特色的就是園區內的「天鵝湖」了,夢幻的天鵝湖夏天開放戲水,冬天則是可以划船、划獨木舟,超好玩!

◆ 可愛動物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動物區裡有超萌水豚君、羊駝和梅花鹿,門票可兌換一份體驗飼料

◆ 好多遊樂設施超放電 

餵完可愛動物之後,就是晨晨喬喬的放電時間啦,天使星夢渡假村裡有超多遊樂器材唷!有盪鞦韆、溜滑梯、超大彈簧床、高爾夫球、蹺蹺板、划船等等,小孩可以盡情玩樂超放電!

◆ IG拍照打卡點,超好拍!

天使星夢渡假村裡另一個知名的景觀就是「落羽松步道」,我們來的時候葉子已經掉的差不多了,季節對的時候一定超美~

這一個小木屋超級無敵好拍!陽光從屋頂透進來的光線超級美!

◆ 下午茶時光 

全票門票可以折抵下午茶 100 元,我們點了一份鹹派、巧克力布朗尼、芒果氣泡飲和冰拿鐵,在餐廳吹冷氣享用美食,欣賞窗外園區美景真的好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點我看更多<天使星夢渡假村>介紹!

➤ 點這裡看更多<宜蘭吃喝玩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