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比人還大牌的國度 - 印度🇮🇳

1 / 1

《 印度🇮🇳. 阿格拉 》

是的、你沒看錯。

🐂🐂🐂🐂 路上好多牛🐂🐂🐂🐂

在印度街頭遇到牛一點都不稀奇。

有些牛在路邊

有些牛在路中央擋住所有人和車

更有些牛大剌剌坐在馬路分隔島上瞇著眼打盹兒。

有趣的是,在印度,這些牛的身旁彷彿是有結界ㄧ般,所有人車都只是小心地避開了牠,沒人敢打擾牠們的清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見為憑,這才理解書上說的那句話 「 對印度人而言,牛是非常神聖的。」

「 那為什麼你們覺得牛是神聖的呢? 」我問身旁的印度人。

他們說:「 印度教主神濕婆的坐騎就是神牛,而且也因為宗教關係不能殺牛和吃牛肉。每年還會舉辦敬牛節呢!牛是很神聖的神靈般的存在,不是食物。」

而所有牛當中,印度人最尊敬白牛,甚至不介意喝掉白牛的尿液 🤮

新冠疫情蔓延開來時,新聞就說在印度農村地區,有民眾用牛糞和尿液塗在身上作為消毒劑,甚至還舉行喝牛尿Party ( OMG 😨 )

簡單來說,其實這應該就是宗教迷信 + 教育普及率不高的問題加乘效果的問題。

因為台灣古早時代也有使用香灰跟符水治病的謬誤。( 其實我後來發現每個國家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奇特的民間傳說喔!常被嚇就習慣了😂 )

但無論你覺得如何,入境就是隨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沒有說要你喝牛尿塗糞便喔!別誤會 😂

而是在印度旅遊,除了吃記得盡量避開牛肉外,開車撞到牛隻的話還得要賠償醫療費用喔!要小心啊啊啊~~

🌟🌟🌟🌟🌟🌟

➡️ 小短腿謎之音

當牛就要在印度

當貓就要在土耳其

當豬記得不能投胎來台灣,會被做成滷肉飯

咦?那當人得去哪個國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鄉民使用牛尿治療新冠肺炎新聞評論原文

https://www.google.com.tw/amp/s/www.businessinsider.com/india-doctors-warn-smearing-cow-dung-body-not-fight-covid-2021-5%3famp

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full/10.1002/hpm.3257

#印度

#India

#阿格拉

#Agra

#神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度教

#Hindu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