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ゃー來啦!必逛!NYA- Pop-Up Store 期間限定店!

1 / 1

十年前因為購入一本雜誌而喜歡上日本品牌Ne-net,每次去日本的固定行程就是去店裡逛逛。にゃー(NYA)是日本潮流品牌「Né-net」的代表圖像,因而愛上這隻可愛又有個性的黑貓, 從此就成為他的鐵粉,常常從日本帶回好多周邊。

這幾年にゃー的魅力也橫掃了整個台灣!不管是美妝店或是便利商店的聯名不斷!期間限定店更是每年不定期出現在台北街頭!今年的「NYA- Pop-Up Store 期間限定店」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身為鐵粉的柴郡貓當然要趕快去朝聖啦!

門口的燈籠牆就已完全讓人融化!這次很用心的是除了周邊商品的販售,還有好多可愛的にゃー可以拍照打卡,滿足瘋狂粉絲(我)的慾望哈哈哈!

整面的包包牆實在是讓人很崩潰, 柴郡貓也淪陷打包帶走,猜猜我買了哪個呢?

每次推出的盒玩也都好可愛,這次是日本空運來台的緣起物系列,包含了開運祈福的達摩、象徵招財進寶的招財貓、 長壽富貴的鯉魚、向神明祈願的繪馬等等, 剛好過年十分應景,獨家推出的紅包袋也要買起來!

另外一區是日本空運來台的經典服飾,從經典服飾、配件到包包,史上最多款式讓消費者不用飛到日本在台灣就能買到最齊全的海外商品。

粉絲們最期待的還有復古的拍貼機啦!跟にゃー一起拍貼好像也成為我的每年定番行程了!

#Nya #popupstore #にゃー #期間限定店 #華山文創園區 #貓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YA- POP-UP STORE期間限定店

活動時間:2021年12月25日(六)~2022年2月28日(一)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0:00~18:00、除夕1/31休館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鍋爐室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模樣」: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