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蘭民宿推薦-甯夏看海❤ 搭拉~一起來去河海景民宿住一晚!

1 / 1
甯夏看海(近宜蘭五結)-一起享受寧靜的時光

宜蘭越來越多民宿啦~這間一直蒐藏於魚編的口袋名單內! 而且而且~是寵物友善民宿,可帶心愛的毛小孩一同前往唷~

寗夏看海-是由宜蘭寵物友善民宿「寗夏印象」所打造的二館! 總共有五棟建築,每棟皆有七樓層,且有電梯,不用擔心行李太多或是有長輩小朋友會要爬樓梯不方便的問題~

👇民宿外觀

👇大片落地窗 直接面向冬山河

建築物本體皆是以清水模為主,最大的特點就是每間房間皆有大片落地窗觀景浴缸,能同時擁有太平洋海景東山河河景!

小編這次因為滿房,住到的是二樓的

👇就是衝著這個浴缸來的😍

👇是不是很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海館客房主要可分為河景房與海景房,每一間都擁有大面積玻璃窗,旅客可以在房內,邊泡澡邊欣賞冬山河出海口河景,若住進高樓,在床邊的兩側則皆是落地窗,讓旅客除了一進入房內就能看到民宿後方清水海灘的太平洋海景,亦可以躺在床上180度看海哦~

👇這是海景房~(照片為官網截圖畫面)

這區總共有11棟清水模建築,寗夏印象承接其中5棟作為看海館,由於原本的印象館近年旅客包棟需求增加,因此也另有提供包棟的服務,並提供廚房,迎賓茶、烤肉或場地租借等設施,若有相關需求可再詢問民宿。(小提醒:BBQ 燒烤設備是需要額外付費使用的唷!)

房間很寬敞有後陽台和面河景的落地窗,住宿會提供洗髮精、沐浴乳、牙刷、毛巾、吹風機,以及室內拖鞋等,若需要白開水,房內也有水瓶及水壺,可到一樓的公共區內裝水。

每一層樓只有一間房,一出電梯就是房間了! (魚編剛開始時其實嚇了一跳...想說怎麼電梯門一打開就是房間了0..0)
不過!請大家放心~~~電梯磁扣都只能到自己的樓層,不會有他人闖進來的問題!

👇床非常的柔軟舒適,後方是流理台,吹風機、水壺、牙刷、杯子等都在後方。

👇淋浴間也在窗邊,水溫及水柱很夠。

👇另一側是廁所,一樣靠窗邊,請放心簾子都是可以關上的,當然如果不介意想要欣賞美景,也是可以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入住的房間 浪島 (2樓)

👇看~早上還有陽光灑落~(不得不說真的很幸運>< 因為宜蘭很常下雨,尤其是在冬天,能碰上這個好天氣,魚編真的超級開心🧡)

👇房間皆有附早餐~用餐地點就在民宿一樓

👇後陽台拍起來也很美唷~

這一次的住宿蠻滿意的,但還是要來個魚編老實說: 提醒大家~因為雙人房在2樓,其實離1樓蠻近的,樓下經過的路人如果有抬頭是可以看到浴缸這邊的>

宜蘭真的太多太多民宿了🤣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把甯夏看海納入收藏住宿名單中唷~推~推~推

就讓我們一起繼續萬花筒看世界巴~

下一次的旅行要去哪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附上相關資訊**

📢官網訂房 : https://reurl.cc/3joo9R 

📷地點:【宜蘭五結鄉-甯夏看海民宿】

🚘地址:268台灣宜蘭縣五結鄉季水路87-9號 (開車可停在民宿前或路邊白線上)  (https://goo.gl/maps/5AYmuQnE8QFRzR247)

📞fb客服:https://reurl.cc/Mb00lK (沒有提供電話訂房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