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季節限定】2022北部賞櫻🌸熱門景點之一~陽明山平菁街櫻花巷🌸_台北市士林區

1 / 1

📍陽明山平菁街櫻花巷
🗺 111台灣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42巷

🚇🚌 搭乘捷運到劍潭站後,轉乘公車303到「倫仔尾站」下車後即可到達;或是轉乘公車小19到「平等里站」後步行3分鐘

⚠️提醒前往平菁街賞櫻的朋友們,周圍停車位不是很好找,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者騎機車🛵腳踏車🚲😵‍💫⋯⋯會比較方便些哦。

   

📷20220115

2022我個人第一個賞櫻🌸景點,去平菁街賞櫻🌸感覺幾乎是我每年,都會去報到的一個景點,或許有人會覺得,每年去不會都一樣嗎?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有些許不同,所以有去過的朋友們,想不想再去看看,就看你自己囉!

   

早上抵達時已經大約08:15左右,看路口車潮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其實走進來人潮超級多,騎腳踏車的車友們一群一群的也很多。

為了拍照📷,想說能用身體擋一下後面腳踏車🚲,結果還是沒有完全擋住😂。

原本是禾豐農園的裡面空地部份,好像有出租開放攤販入內營業,因為去的時間還很早,所以只有看到咖啡小攤在準備中。

圍牆巷子後面的櫻花🌸盛開中,很好拍照📷。

圍牆對面的櫻花也開的很美,現場大家的手機📱、相機📷都拍不停。

圍牆的櫻花🌸就不用多說了,當然也是爆炸茂盛,不過不知道是個人感受問題,還是自己拍照技術不太ok,深深覺得還是現場看到的櫻花比較漂亮👍🏻。

   

⚠️提醒各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防疫期間請大家賞花時,還是要確實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2)賞櫻請記得把垃圾帶走,也請大家愛惜花木不要攀折拉動樹枝,讓後續來的人有機會也可以看到&拍到美美的櫻花🌸🌸🌸。

  

基本上每個人想法不同、感受不同,這僅是本人感受敘述。

   

#2022

#櫻花

#陽明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賞花

#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