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東景點 } - 金剛大道

1 / 1

地點 : 台東縣長濱鄉

時間 : 2021/12/30

門票 : Free

說到台東你第一個會想到的是什麼? 通常想到的應該是有金城武樹的伯朗大道吧!!但你知道嗎?近幾年在IG或是旅遊景點掀起熱潮且最推薦的景點其實是金剛大道.

為什麼要叫金剛大道?難道會有金剛跑出來嗎?當然不是XDDD

其實是因為旁邊的山長期被植物覆蓋和山勢走向的影響遠看會覺得有點像猩猩 , 所以被稱為金剛山 , 而這條筆直的自行車道旁邊沒有半隻電線桿且一邊可以看海景一邊又可以看山景像極了伯朗大道 , 因此就被稱為金剛大道啦!!

這次去的時候天氣有點陰陰的且不時會下飄飄雨又因為附近都沒有遮蔽物所以風其實蠻強的 , 但跟伯朗大道不同的地方是人煙比較稀少甚至看不到有人在騎腳踏車 . 而這邊停車的話幾乎都是路邊停車 , 不然也不知道要停哪裡XDDD .

依山傍海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耶 , 沒有城市的吵鬧聲 , 人們講話的嘰喳聲 , 汽車的喇叭聲 , 完全就是寧靜感悠閒感 (如果旁邊的遊客沒有抽煙的話可能會更接近百分) , 靜靜地去感受這大地自然的起承轉合. 這裡我很推薦大家前來 , 雖然沒有方便的自行車租借 , 但可以用散步的方式仔細的去享受山海雲壯觀又帶點寂靜感 , 想必心情會釋放很多釋懷而得到真正的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垃圾不落地 , 菸蒂不亂丟一起共同維護美景的壽命 , 站在路中間拍照時務必要小心車流哦~~

#台東景點 #長濱鄉景點 #金剛大道 #網美集散地 #親子旅遊 #情侶約會 #朋友旅遊 #自行車道 #金剛山

About me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