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纜車愜意遊貓空 賞山景、啖美食、步道漫遊撫慰心靈

1 / 1
還記得上次到貓空大概是前年跨年的時候,真的很適合看101煙火!這次貓纜睽違三個月,在12月中復駛,決定找一天到山上走跳,看看高山樹木,忘記工作肆意放空。

這天選擇底部透明的水晶纜車,一開始上車信心滿滿,隨著高度越來越高,我漸漸不敢望向腳底下...隔著貓纜拍移動中的纜車,還有對向的小朋友跟我比YA,太可愛了~

第一站:小木屋茶坊

到貓空站之後,因為一整天沒吃東西,立刻衝到這次選好的目的地—小木屋茶坊。小木屋的外觀爬滿綠色藤蔓,還有許多艷麗花卉點綴,充滿異國鄉野氣息。

從門口進入,視野豁然開朗,差點等不及帶位,衝到欄杆邊看看平常看不到的優美景色。

小木屋茶坊的菜單,想去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各式飲料、炸物、甜點、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小火鍋還有主食應有盡有,不過品項供應時間不一,可以再問問店家。

選擇障礙的症狀又發作了...最後點了鄉村野菇燉飯、明太子鮮蝦義式手做披薩,加價$100搭配A套餐,附手工麵包、湯品還有飲料。這天提供的是南瓜濃湯,說實話不是我偏愛的口味,奶油味稍重,個人比較吃得到南瓜顆粒的那種濃湯。手工麵包蔓越莓味超香,吃起來外皮偏硬,裡面鬆軟,算是中規中矩。

鄉村野菇燉飯上桌啦!這可以說是我最愛的一道,雖然看起來很複雜XD加入四季豆、玉米筍、番茄還有菇菇配料,超級彭湃又均衡;辛香料的調味畫龍點睛,跟燉飯很搭,又不會搶過各個食材的風味,說著說著又好想來一盤...

中場休息,放張餐廳居高臨下的優美山景,底下就是貓空蠻有名的樟樹步道,選對時間還有機會看到魯冰花海。我選的位子比較不好,會被一邊的樹木擋住全景,大家來記得選在落地窗裡面更靠左的座位,視野會更開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鮮蝦義式手做披薩熱騰騰上菜,鋪上滿滿的明太子、鮮蝦,還有牽絲的起司,味道很濃郁,不過吃到後面會感覺有點膩;薄餅皮酥酥脆脆,很像餅乾的口感,最後剩下餅皮就沒什麼味道了QQ

第二站:樟樹步道

吃飽後有到樟樹步道散散步,消化一下食物。下次等魯冰花開,再來走完全程。

樹木棕綠交織,池水映照天空,還有一大片芒草隨風擺動,風光旖旎。走到一半就會到彩雲亭,可以坐著欣賞大自然的美好。

第三站:貓空茶屋

講到貓空就會想到茶葉,所以走完步道,跑來嘗嘗一直嚷嚷要吃的茶香霜淇淋。有包種茶還有鐵觀音兩種口味,我選鐵觀音(不要問我為甚麼哈哈哈),上面放了一個貓咪餅乾當裝飾,害我都捨不得吃了。一入口茶香四溢,有一點甜,我一個人可能吃不完(╯▽╰ )

在同一間店還選了貓空在地產的鐵觀音還有包種茶葉當伴手禮,帶回家孝敬愛喝茶的爸媽。

最後的最後要趕在八點纜車關閉前下山,用閃亮亮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下一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空 #貓空纜車 #貓纜 #小木屋茶坊 #樟樹步道 #貓空茶屋 #西餐廳 #歐式餐廳 #茶香霜淇淋 #鐵觀音 #包種茶 #popdaily #poptour_mag #wanttogo #iseetaiwan #wowtoplay #bpintaiwan #igertaiwan #taiwanfeatured #tw_wheretogo #im_readygo #ettoda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