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景點 } - 月洞遊憩區

1 / 1

地點 : 花蓮縣豐濱鄉

時間 : 2021/12/30

門票 : NT$100元/人

距離花蓮豐濱鄉知名景點"石梯坪"開車僅需花一分鐘的另外一個必遊景點就是月洞遊憩區啦!! 其實我們是因為正開前往台東的路上剛好看到路邊停好多車才發現有這個景點啦 哈哈!!

這裡有提供免費的停車場就在遊憩區的正對面 , 不過開在台11線上的大家車速其實都蠻快的 , 所以如果你要彎進停車場或是要徒步過馬路時千萬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月洞遊憩區最主打的就是天然的鐘乳石和各品種的蝙蝠們 , 購票進場之後往前走有一個區域是要讓大家穿上救生衣 ( 不過可能有點潮濕的關係吧 有一些衣服有點異味其實讓人瞞不舒服的) , 因為參觀月洞是要搭船的 . 穿上救生衣之後繼續往前y.走就可以看到搭船區了.

是的 ,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小藍船(好像戲說台灣會出現的船XD) , 洞穴裡面黑漆嘛ㄨ的其實怪恐怖的說 , 但我還是選擇坐在第一排 哈哈 . 

船坐滿之後解說員就會出發並且開始解釋這個洞穴的由來 , 鐘乳石的形成還有蝙蝠的習性 , 但是當我們一直往前開的時候這一幕真的是讓人有點頭皮發麻 , 因為滿滿的蝙蝠正在你頭頂上的岩石倒掛睡覺中且數量真的很多 , 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可能會嚇到 . 為避免嚇到大家我僅分享一張比較少數量的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坐船時間約10分鐘就可以結束 , 洞穴很小 , 只有一艘船導覽而已 , 假日如果人潮多的話等候時間可能就會比較久一些 , 大家要有點耐心囉!!

如果有機會經過這裡其實可以安排進去看看 , 非常近距離的看到鐘乳石還有洞穴瀑布 , 更可以深入了解到蝙蝠的習性和種類 , 是一個很有深度的體驗 , 推薦給大家.

#花蓮景點 #豐濱鄉景點 #月洞遊憩區 #自然生態

About me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