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景點】連假這樣玩!不能錯過的8個景點!有吃、有玩、有住看這裡

1 / 1

月底就要過年了,除了吃吃喝喝,走春還是一定要的吧!不過你是不是還沒有想好要趁著過年去要去哪裡呢?給Gemma多多一些的時間,帶你遊苗栗!

橙香森林

大吉大利!這個季節是橘子的產季,橙香森林絕對是苗栗著名的網美景點之一。樹上滿滿的橘子,看起來超療癒,現場佈置超多佈景和道具,美照也是拍都拍不完啊!

Info.

Google地標:橙香森林(362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6號)

大湖草莓

別忘了11月~4月在苗栗大湖有草莓可以採啊!許多草莓園為了遊客方便,推出高架草莓,讓大家不用一直彎下腰,超貼心。這邊Gemma多多提供一些小建議,採草莓盡量選擇早上,會有比較多漂亮草莓喔!

Info.

Google地標:草莓文化館(364苗栗縣大湖鄉號)

周邊超多草莓園,可以選自己中意的店家體驗採果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桑耶寺

這裡完全就是一秒飛西藏的概念,五色風馬旗隨風飄揚超級壯觀。桑耶寺屬於非常莊嚴的地方,若想要進入寺裡參觀,穿著上需要特別注意,禁止穿短褲或短裙及太過暴露的打扮,褲子和裙子一定要超過小腿肚喔!

Info.

Google地標:台灣桑耶寺(苗栗縣後龍鎮號)

江技舊記餛飩店

在地人超推美食,位於市區的巷弄裡面,兩層樓店面及備有停車位,尖峰時段來免不了需要排隊。各種小吃品項多樣,有冷盤小菜,也有熱滷味,不僅好吃,價格實惠,難怪是苗栗的排隊美食。

Info.

Google地標:江技舊記餛飩店(360苗栗縣苗栗市新苗街88號)

洗水坑豆腐街

顧名思義這條豆腐街最有名的就是豆腐了!不管是麻辣豆腐、臭豆腐,還是超香的滷豆干,這裡通通有,在草莓季還有草莓大福、草莓糖葫蘆、草莓煉乳,逛完短短200公尺的豆腐街,絕對是吃得飽飽,手上滿滿戰利品。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洗水坑豆腐街(365苗栗縣泰安鄉)

火炎山

我們只是要拍遠景,沒有要爬火炎山啦!火炎山遠景的拍攝位置非常玄幻,沒有景點的名稱,只有座標24.350756, 120.721434,大概是這個位子,地圖上有一條叫做土城堤防,附近有一個超大的養鴨場。越過堤防之後就能看到非常壯觀的火炎山囉!

Info.

Google:24.350756, 120.721434

哈比丘 茶樹森林

一路上有很奇妙的小路標,引導你進入這個位於半山腰的精靈世界。這裡有電影裡哈比人住的小房子,有動物明星水豚,還有超大盪鞦韆,玩累了可以坐下來喝下午茶唷!

Info.

Google:哈比丘 茶樹森林(366苗栗縣銅鑼鄉盛隆15鄰160號366)

門票:200元(可換一小瓶茶樹精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虎山溫泉會館

苗栗有名的還有泰安鄉的溫泉,虎山溫泉會館最特別的就是它的位置竟然在汶水溪中間,必須徒步走過吊橋才能抵達神秘小島。有溫泉和美景,晚上留宿在這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Info.

Google :虎山溫泉會館(湯之島)-泰安溫泉

好的,以上8個景點報告完畢!今年除了春節連假,還有228連假、清明連假、端午連假、中秋連假、雙十連假,就安排一個假期遊苗栗吧!更多Gemma多多的日常生活,請關注我的instagram,下篇文章見啦!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

旅遊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