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ほっかいどうHokkaidō (中輯)

1 / 1

北海道外型神似飛魚

#佐呂間湖畔鶴沼のアッケシソウ群落

鶴沼位於有名的佐呂間湖西岸以南1公里處,過吊橋即被指定。 咸草是藜科鹽沼植物,分佈於北半球。

・ 這個名字是因為它最初是在日本的厚岸湖發現的,但由於它幾乎沒有在厚岸湖生長,所以它是唯一被指定為文化財產的。

・肉質草本植物,分枝、節對生,柱狀,高10~30厘米。 葉在節處小而有鱗片,葉側的花在8月左右開花,但小而難懂。

・春夏為綠色,秋季變紅為珊瑚色,故又稱珊瑚。

#Omusaro Plateau Pit Dwellings

#オムサロ台地竪穴群

舊石器時代、繩紋時代、動物繩紋時代、薩摩門時代

紋別市翔笏町川向 153 / 禦花町富岡 396

1964 年 10 月 3 日被指定為北海道指定史蹟 冬季關閉(11 月至 4 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位於紋別市中心西北約7公里的海岸附近的小山丘上。 該遺址位於Okoppe鎮的Shokotsu河和Omusaro沼澤之間,在海拔10m至15m的山丘上,約1km的距離內有約208座土著坑民居。 從繩文時代初期開始,繩文時代、鄂霍次克、薩摩門、阿伊努等地,一萬年間斷斷續續。

考古公園位於考古遺址中風景優美的高原大武薩羅C遺址,1000年前薩門時代的狀態,沿花園路修復了坑居和高蹺倉庫,而阿伊努人也能吃到它,種植了據說曾經種植過的Omusaro、Ezoengosaku、Allium ochotense等植物。

#イナシベツの滝

稻下瀑布位於大武川的支流稻下川上游,雖然只有10米左右,但水量很大,從幾乎垂直的岩石表面流下的樣子充滿了興奮和興奮。從國道238號國道238號公路美深湯部線美深方向約10公里處有一個貓頭鷹形狀的獨特招牌,這是入口。在這個標誌的路口拐彎,沿著稻下林道行駛約1.2公里,就會在林道的路口找到一個停車門。從這裡開始,你需要批准進入森林,但是如果你沿著上游大約300米的林道走,你會看到一個瀑布標誌,從這個標誌你會看到一個大約70米的長廊

#Bifuka Matsuyama Wetlands #松山湿原

松山濕地是位於旭川市北部美深町的濕地。 位於海拔797m,是日本最北端最高處的高沼地。 還被選為日本500個重要濕地之一。 順便說一下,日本最北端的高沼是稚內的惠沼沼澤。 高海拔並不是指沼澤所在的位置高,而是指在地下水位以上形成泥炭的沼澤。 免費入場。 停車也是免費的。 停車場有廁所。 除了停車場和廁所外,沒有其他設施。 附近有天龍沼。 它將於冬季從 10 月下旬至 6 月中旬關閉。

#深緑の滝

2006年發現,2007年以來憑藉牛浦的冷水成為新的旅遊景點。 以深綠中傲立的身影而得名,但站立在秋葉中的身影也很特別。

#Usutaibesenjoiwa Rock

#ウスタイベ千畳岩

美麗的朝陽 | 臼井部仙池岩

Usutaibesenjoiwa被指定為北鄂霍次克縣立自然公園。 岩石就像是用榻榻米疊起來一樣具有特色。

將鄂霍次克海染成紅色的朝日是其他地方從未見過的景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是江差町大型活動“江差蟹節”的舉辦地。

欣賞鄂霍次克海

整個地勢猶如海角伸入鄂霍次克海,遠離國道,可以一邊聽海的聲音,一邊享受寧靜的時光。

#北緯45度モニュメント (国道238号)

路過可以留意一下下。這個特別的紀念碑。他不像台灣的北回歸線那樣做一個園區有個大型的紀念碑。而是小小的像極了公車站牌。不注意的話很容易忽略她。其實她是一個可愛的紀念碑喔。

#Nakatonbetsu Limestone Nature Park

#中頓別鍾乳洞自然ふれあい公園

被指定為北海道指定天然記念物的中頓別鍾乳洞,位於中頓別鍾乳洞自然交流公園內,園內擁有日本罕見的石灰岩洞穴,主要經由甲殼類(如:富士壺)及貝類(如:扇貝)堆積而成。整個公園內皆可免費遊覽,目前開放的第一洞穴內,能夠透過使用手電筒,觀察到洞穴壁和天花板上的水流造成的各種侵蝕地形。

#Esanuka Road #エサヌカ線

#Sarufutsu Village Road - Sarufutsu-Esanuka Road #猿払村道浜猿払エサヌカ線

北海道北部有一條直通鄂霍次克海的公路。 一條被草地環繞的筆直道路延伸到地平線之外。 是被稱為“江戶香線”(以下簡稱“江戶香線”)的鋪砌道路。

這個地方有點像台東的伯朗大道及金剛大道般,唯一不同點在於他可以享受馳騁帶來的快感。

江戶香線位於浜三以南約 4.2 公里處,再往內陸一點,持續約 8.4 公里。 北海道特有的壯麗景色尤其受到騎手的歡迎。 在沒有信號的情況下,在直線上一下子跑過這麼一段距離,在日本可能是一種艱難的體驗。

江戶香線位於浜三以南約 4.2 公里處,再往內陸一點,持續約 8.4 公里。 北海道特有的壯麗景色尤其受到騎手的歡迎。 在沒有信號的情況下,在直線上一下子跑過這麼一段距離,在日本可能是一種艱難的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ayer Tower for The Downing of KAL 007

#祈りの塔

為了紀念祈福1983年9月1日(大韓航空航班墜機事件)墜於庫頁島西部海域

紀念大韓航空空難所建的祈禱世界和平之塔。1983時蘇聯防空軍將偏離航道的大韓航空007號客機誤判為偵察機將它擊落,客機墜毀於庫頁島西南海域,機上無人生還

1985年9月1日,也就是祈禱塔建成兩週年之際,我們為祈求遇難者的追悼會和世界的永久和平,將其豎立在俯瞰庫頁島的索亞角山上。

塔形似“鶴展翅高頸”,以鶴長頸,祈求心願,昭示事件真相與真平安。事故發生年份,16根羽毛代表遇難者的家園,269根白色花崗岩代表遇難者人數。

塔周圍有一片阿爾梅里亞花壇,是當地人祈求世界和平種植的。

#Cape Sōya #宗谷岬#間宮林蔵の碑

關於“日本最北端土地的紀念碑”

位於宗谷岬頂端的紀念碑,位於北緯45度31分22秒,標誌著“日本最北端的土地”。 以北極星的一脊為主題,中央有表示北方的“N”,底座的圓圈代表“和平與合作”。 站在這個面朝大海的區域,可以看到前方三面的大海和前方43公里外的庫頁島的影子,可以感覺到這裡是日本的最北端。 順便說一下,東經是141度56分11秒。

間宮林蔵の碑

世界地圖上唯一留下日本名字的探險家間宮臨藏,於安永19年在茨城縣誕生了現在的筑波未來市(原伊那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座雕像建於1980年7月,即林藏誕辰200週年,希望引領時代的青年們,培養他們飛向世界的夢想和勇氣。是。

林藏有前往庫頁島(現庫頁島)的決心,是望著庫頁島遙的雕像。)。 雕像是一尊銅像,高2米,比真品大20%左右。

#宗谷岬燈塔

在宗谷岬頂端以南120米的山丘上,有宗谷岬燈塔,紅白兩色的燈塔是亮麗的。

燈塔歷史悠久,是繼野佐府岬(根室)和飛羽山(小樽)之後的北海道第三座燈塔,於1885年9月25日首次點燈。 當時,油被用作光源。

燈塔高17米,海拔約40米,白光可達17.5海裡(約32公里),成為船舶航行宗谷海峽的重要目標。

由於距離庫頁島對岸的克里永角有43公里,據計算,白光遠遠超出了索亞海峽的中線。

#Soyamisaki Shrine #宗谷岬神社

宗谷岬燈塔(日語:宗谷岬灯台)是一座位於日本北海道稚內市宗谷岬燈塔,與稚內燈塔及對岸俄羅斯管轄樺太庫頁島)的燈塔是同様功能,是一座守護著為國際海峽宗谷海峽航路上的重要燈塔。此燈塔為日本最北端的燈塔。

#旧大湊海軍通信隊稚内派遣隊幕別送信所跡

簡而言之:這裡就是一處電報接收站。對於二次大戰時期而言,電信站是一個轉接敵情和我軍情報戰。由海軍組成的,最後一通電報就是美日激戰慘烈的硫磺島之役。(詳情請見網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對於歷史有興趣的旅人們不妨前往參觀。

#開基百年記念塔#冰雪之門 #氷雪の門

官方名稱“冰雪之門”,即官方名稱“冰雪之門”,是一座高8m的冰雪之門,高度2.4,象徵著在嚴寒中倖存下來的人們冰雪和從失敗的失望中重新站起來的人。它由一個女性形象米組成。

自 1963 年 8 月建成以來,為了安撫在這片土地上死去的眾多同胞的精神和對不可替代的庫頁島的渴望,每年 8 月在稚內市,與庫頁島有關的人們都會舉行“冰之門”的追悼會。雪,九姑娘紀念碑和平紀念節”。

(這兩個點路過可以來探探一下。風景不錯喔~雖然是個極冷門的景點)可以遠眺俄羅斯的庫頁島

#稚内港北防波堤ドーム

設計者是北海道大學畢業後第三年被分配到稚內築港事務所擔任北海道廳工程師的土屋實先生,當時年僅26歲。

北碼頭在用作前庫頁島航線的登陸點時,於1931年至1936年建造,目的是防止海浪濺到通往它的公路和鐵路上,是一個防波堤。

它也是前往薩哈林島的人們擠滿了人的時代的象徵,帶有古羅馬建築風格的粗柱子和柔和曲線的走廊作為獨特的建築吸引了國內外的目光。

由於半個世紀後嚴重破敗,從1978年開始整修三年,1980年恢復了其獨特的景觀,高13.6m,立柱,從內到牆的長度為8m,總長427m,立柱總數70根,為半拱式結構。 2001年被指定為北海道遺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寒布公園 ノシャップ岬(#野寒布岬)

野沙布海角是位於北海道稚內市野沙布的海角。 通常在假名中被稱為“Cape Noshappu”。 將宗谷灣與日本海隔開。

#Viewpoint of Spotted Seals' Overwintering at Bakkai Port

#抜海港 ゴマフアザラシの越冬

斑海豹港是每年冬天來到流冰上的斑海豹的棲息地。

你可以看到它們悠閒地躺在淺沙或消浪塊上。

(野生海豹🦭🦭出沒喔!想一睹海豹可愛風采。可是要碰運氣的。運氣好的話可以遇見一群在消坡塊邊做日光浴呢~~)

#夕来展望所

北海道稚內市,距離利尻島最近的 106 號線(稚內天潮線)日本海 Ororon 線位於稚內市南端手鹽區豐臣町邊界附近的 Yukuru 地區。 (Yukkanai 天文台)。 Yurai 與日落有關,但它實際上是一個源自阿伊努語 yuk-ru(鹿、路)的地名。

拍攝利尻富士山的絕佳位置。

#Miyanodai Observation Deck

#宮の台展望台

宮之台展望台是位於稚內市南部豐臣町的展望台。 利尻禮文佐呂別國立公園位於佐呂別原野的東側,距離佐呂別濕地中心和豐臣溫泉比較近。 從豐臣站沿國道40號向北,在海拔約65m的小山丘上矗立著一座高約5m的展望台。 在這裡可以眺望被稱為奶場的肥沃草地和佐呂別原野。 原名德滿天文台或佐呂別天文台,1963年宮野台日立親王訪問時更名為宮之台天文台。 館內建有母牛母子雕像,作為奶牛養殖發源地豐臣町的紀念碑。 這是因為太田松次郎先生開始在德滿地區為短角牛擠奶。 停車場附近也有廁所。 免費入場。 停車也是免費的。

#Ororon Line

如果喜歡奔馳的快感的旅人,對於北海道的公路而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gonzaki Seaside Park

#黄金岬海浜公園

金色的夕陽。 以捕蟹地而聞名♪

曾經是鯡魚手錶台的斗篷,後來被稱為“金斗篷”,因為夕陽映照下的鯡魚群(鯡魚群)泛著金光沖向岸邊…… 小金岬是一個有著獨特景觀的海岸,有許多看起來像柱子一樣的粗糙岩層。我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恋人の聖地 #厚田展望台

石狩的首字母縮寫“i”,給熱田帶來幸福的“愛福”的首字母縮寫詞“Ai”,

浜松市愛卡布岬的“愛”,這三個“愛”

連接國道231號稱為“艾路”。

它的推出是為了讓整個石狩市以“愛路”為中心活躍起來。是"ishikari Ai Road Project"。

石狩市熱田區熱田天文台承諾愛情並求婚

“情人聖地”項目選擇100個合適的旅遊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壯麗的海岸線和日本海上空的落日非常美麗。希望那個叫“誓約之鐘”的鐘與戀人緊緊地系在一起。安裝了圍欄以連接掛鎖

好像跟戀人有關的景點都有一個戀人鎖。不管是首爾塔還是關島的戀人峽。不外乎心連心鎖在一起甜蜜蜜。

#Otaru Canal Boat LLC

#小樽運河クルーズ

小樽運河巡遊是讓您重新發現歷史與浪漫之都“小樽”魅力的新活動。 一位獨特的船長將引導您完成 40 分鐘的巡航。 出發和到達是中央橋,方便小樽觀光。 它也是札幌一日遊的理想選擇。

在經修復的運河上,提供日間和日落時段的遊船行程,沿途舊倉庫林立,現已轉型為博物館和商店。

有點類似威尼斯運河遊河。有興趣的旅人不妨試試。

(圖片來源:官網;googlemaps)

#googlemaps#wiki#tripadvisor#lonelyplanet#hokaiido##北海道觀光協會#親子遊#情侶約會#相信愛情#夫妻約會#北海道旅遊攻略#絕景日本#IG打卡#網美網紅#打卡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