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埔六塘柿餅落羽松 #哈里森fun新竹

1 / 1

近幾年開始到了秋冬季節開始盛落雨松美景,哈里森最早知道是在「#北埔六塘柿餅落羽松」這邊(結果先跑去拍 #三灣落羽松 );剛好週日天氣相當晴朗☀️,也不太到寒冷的天氣,從新竹市區前往大約40分鐘車程,海拔又不會太高,要開些較窄的山路,感謝 我的小紅 #CX3

-

在六塘池旁邊有賣手沖咖啡,價格約NT.80起上,還有其他飲品可以選擇,手沖咖啡還不錯喝,但要趁還沒冷掉前喝完,不然會太過酸;也有攤販在販售芭蕉🍌及橘子🍊等水果。

-

來到的時間莫約三點多,光線柔和帶點接近黃昏的黃,正直落羽松轉紅的時刻,隨處怎麽拍都好看;大約可以停留1-2兩個小小時的時間。

-

#柿餅產季 約在9月中至隔年的1月份,12月中後才開始有#筆柿 的販售,買了一盒#筆柿餅 回去給母親大人品嚐,筆柿曬乾吃起來比較Q一些,口感與一般柿餅截然不同;六塘柿餅皆為純日曬,所以還真的是看老天爺吃飯的柿餅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ℹ️旅遊資訊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上大湖62號

電話:02-5801327

營業時間:08:00-17:00

(資訊由Google上搜尋🔍)

-

#哈里森eat新竹  #哈里森日常

#新竹縣景點 #新竹景點 #新竹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去新竹住一晚 #台灣景點

#落雨松 #北埔鄉 #新竹柿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