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遊|高雄美食|一泊三食的懶人露營「蝶舞澗」,大啖當地新鮮食材的美味料理

1 / 1

2021的年底前,來到高雄美濃的蝶舞澗休閒農場體驗我人生第一次網美懶人露營。冬天並不是營區的旺季,遊客們主要是在三四月百花盛開的時候前來賞花兼住宿,但在冬天住的我們反倒是享受到人少清幽的環境,當天入住只遇到三組旅客。

蝶舞澗兩點即可開放入場,兩點到場後可先至餐廳領取點心盒,這次點心盒內有瑪德蓮、司康、小餐包、手工果醬和冷泡茶,全部都是現場工作人員親自製作~三點則可以體驗手作活動,剛好順應白蘿蔔的產地,我們到老闆的開心農場當農夫體驗採蘿蔔,再利用自己採的白蘿蔔醃製成泡菜,多採摘的白蘿蔔就帶回家囉!吃起來超嫩~~~~四點則開放入住帳篷,等待晚餐時間的到來。

晚餐時間為六點半,採自助餐式,在農場的餐廳內用餐。遲到一下的我們被電話提醒時間,到場時才發現原來其他旅客已開始享用晚餐,就很可惜沒拍到晚餐的食物。吃飽喝足後,就在營區內散步,亮燈後的營區看起來超美超像在國外的氛圍~

盥洗的地方是統一在廁所內進行,因為在山上的關係冬天時熱水要等一段時間,盥洗室內都有統一提供沐浴乳、洗髮乳和吹風機,個人沐浴用品則在帳篷內就有供應,如果不足還可以至旅客服務中心領取(但不要貪心多拿哦~)

盥洗後就可以在帳篷內躺平睡覺囉~聽著蟲鳴鳥叫聲入眠,空氣十分清晰,睡起來超舒服,寒冬下的我們在帳篷內也不會感到冷,夏天時也可以打開帳篷內的移動式冷氣,不用擔心熱的問題!

(早起的景色是不是很美~~~)

早餐供應時間是六點半,因為我們是第一組抵達的旅客就有拍照囉!

山姆入住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還會想再來一次,尤其是在百花盛開的季節。從我們入住就可以感受到工作人員的用心,幫我們提行李至帳篷、手作活動耐心地教導我們,更貼心的是電話體醒我們晚餐用餐時間已到!

一卡皮箱即可入住,盥洗用品等蝶舞澗都有提供~不夠還可以跟工作人員說!

最重要的是他們提供的自助餐食物都超美味~大量運用當地食材所烹煮中中西合併的料理整個有驚艷到我!非常新鮮!!!!

最重要的是一泊三食的價格非常的合理~山姆認為這應該是台灣懶人露營最便宜的休閒農場了!真心推薦給正在在找懶人露營的朋友們~

旅遊地點:蝶舞澗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朝元925號

電話 : 07-6811858

想知道更多台南X高雄的美食地圖嗎?IG🔎 Sam_fooddiary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