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北碧潭角落生物角落小夥伴超可愛一次讓你拍到日夜景!

1 / 1

碧潭角落生物展期:2021/12/23 ~ 2022/3/24登場,位於新店區碧潭風景區

每天晚上6:00-10:00亮燈喔!交通方式是搭捷運到新店站只有一個出口,出站後往風景區方向走就可以看到可愛的角落生物嘍!!

還有抽獎活動喔!掃描QR CODE(但要消費滿1000才有一次抽獎機會)

平日下午前往,拍照的人比較少一些

超可愛的角落小夥伴,找到空檔當然要開始狂拍壓!!!

好像要有廣角比較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碧潭角落生物

曹的行程是下午前往拍白天的角落生物>捷運新店站旁的碧潭廣場逛街吃飯,只有小小兩層樓,等天按開燈走到碧潭吊橋上拍角落生物。

下午前往待到晚上還可以拍到晚上開燈發光的角落小夥伴喔!(從碧潭吊橋拍過去的角度)

💖⭐✨我是愛吃愛旅遊愛分享也愛寵物的「曹愛吃CaoCaoEatfoods」歡迎點進去看更多我在波波的分享唷~!

🍰更多其他小吃點心美食分享👉INSTAGRAM👉FACEBOOK 

#caocaolovetravel #曹的趴趴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碧潭角落生物 #碧潭 #碧潭吊橋 #碧潭角落小夥伴 #碧潭風景區 #新北景點 

#新店景點 #新北景點推薦 #碧潭景點 #碧潭景點推薦 #碧潭夜景 #夜景 #角落生物 #角落小夥伴 #碧潭廣場 #碧潭逛街 #新店碧潭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