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宜蘭】美翻了!百顆落羽松自行車路線,三星幸福候車亭免費足湯

1 / 1

宜蘭三星「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超過百顆嫣紅落羽松現正登場。夏秋季可在安農溪體驗刺激的「泛舟」活動,冬季則有「賞松」唯美景色,安農溪畔還設有「自行車車道」一年四季都玩及享受大自然的洗禮的免費景點。

安農溪落雨松步道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照林路二段103-12號

即使頂著低溫前往眼前整片落雨松美景,讓我們覺得來對了。

這裡應該有超過100~120株以上的落雨松,連綿不絕的落羽松美極了~

2019年也在此舉辦過馬拉松嘉年華,沿著安農溪畔跑步還有美麗景色陪伴。

左右兩側有安農溪跟一整排落羽松的自行車車道,美到炸的單車路線沿途都是好風光。

溪水湍急的安農溪,每年五月到十月是泛舟旺季,旁邊郭胖子蔥肉串老闆說,他們小時候都稱安農溪為「電火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沿賞松步道邊散步邊賞落羽松。

最暖心的幸福候車亭足湯

地址:宜蘭三星鄉尚武村健富路二段407號(Google搜尋 耕莘專科宜蘭校)

宜蘭三星「免費泡足湯池」地點就在耕莘專科宜蘭分校,校門口的候車亭旁,還被喻為全台最有溫度的幸福候車亭。

#宜蘭 #落羽松 #宜蘭三星 #宜蘭旅遊 #三星景點 #免費足湯 #宜蘭泡湯 #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