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旅遊∣信義賞梅。烏松崙森林度假營【石家梅園】

1 / 1

★目前花開八成,請把握元旦假期至元月上旬賞花季節!!

  「梅花的故鄉」--南投縣信義鄉,每到賞梅季節均吸引相當多的遊客前往,尤其是烏松崙一帶,近幾年已成為熱門的賞梅路線之一,而目前烏松崙地區梅花已經逐漸盛開,大約開了八~九成,一大片山林染上片片梅白,相當漂亮。

◎烏松崙林道

從投59轉入烏松崙林道,約半小時就可以抵達石家梅園,不過如果假期期間會非常壅塞,加上路小、停車位不足,所以建議早一點上山!

林道蜿蜒而上,可以鳥瞰陳有蘭溪河谷風光,風景十分秀麗!

◎烏松崙石家梅園

烏松崙隸屬玉山山脈,緊臨風櫃斗,周遭有許多原始森林,可享受靜謐的生活外,沈浸在芬多精的洗禮。

「烏松崙森林度假營」就位於這片充滿自然氣息的山林之中,度假營是一處結合梅園、原始森林的園區,來到這裡,除了可以露營、漫步外,可以享受高山森林浴、徜徉於清新的空氣裡,可以完全放鬆的自然時光啊!

--
烏松崙森林度假營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綠美巷46之1號
電話:04 9279 1769
--

烏松崙地勢起伏,梅樹順著山坡生長,園區有兩個部分,上面是森林步道梅園,下方式古厝區,都有不同的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區古厝區的竹管厝是石家老宅,因為周遭環境很好,常常吸引一些朋友和遊客上山,還附設有民宿;此外,度假營還提供用當地食材做成的特色風味餐,如竹筍、香菇、山產等等,都是充滿山林野味的美食料理。

◎森林中的梅園

烏松崙一帶因為風景秀麗,近幾年已成為熱門的賞梅路線之一,居高臨下的角度將梅鄉景致一覽無遺。范小哥每年都會來烏松崙,滿山遍野的梅花讓枝頭雪白一片,漫步在樹下別有一番風情。

◎觀景平台

元旦假期這裡就吸引很多遊客,漫步於森林步道、梅花樹下,相當愜意!上方的觀景平台有一間小竹屋,過去是咖啡屋,現在沒有營業,但是油菜花、梅樹、老屋相映成趣!

觀景平台視野絕佳,是個很棒的取景點!

觀景平台視野絕佳

◎水中倒影、梅花飄香

園驅竹管厝下方梅園有一個新景點,這是去年才增設的小水池,梅花在水中形成倒影、加上花瓣掉落水面頗具詩意,是熱門的打卡景點!

一旁的梅花隧道也是美不勝收,近看是花遠是雪,一抹清香撲鼻,白瓣飄落隨風起,轉眼竟是春來時。

◎交通資訊

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往水里方向→水里→台21線往信義→信義鄉公所前又轉進入投59線往風櫃斗→往前約1K右轉進入烏松崙產業道路往烏松崙→石家梅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一趟信義吧!目前,花開、正茂!

范小哥。元旦2022

#烏松崙賞梅 #石家梅園 #南投踏雪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