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新北|九份金瓜石摸乳巷一線天|吃吃旅行Mel

1 / 1

去過很多次九份金瓜石,但從來沒有認真走過每一條小徑。蠻多登山客都喜歡來九份和金瓜石附近登山,這附近有蠻多步道,都可以滿足輕旅行的登山族。因為疫情的關係,台灣的戶活動頗為盛行,人們開始體驗在台灣上山下海的驚喜感。

金瓜石一線天

要來這邊拍出美麗的照片,其實一點也不難,從停車的地方走的景點,大約也是五分鐘左右的路程,因為是下坡,所以會走的輕鬆點,回程當然就是陡峭的山坡囉!不過路程上都是階梯,並不會有任何不好走的狀況。建議大家在導航上搜尋金福宮,導航會帶領你到瓜山國小的運動場,面對運動場的右手邊有一個寺廟的拱門,往裡面開就可以看到金福宮和停車場,大約提供十台車停放。

可能近幾年這裏也變流行了,所以宮廟有貼告示說如果單純停車,可以隨喜捐款喔!

停好車之後,就在面對廟的右手邊,有個小小多入口,沒錯就是下方圖片的地方,勇敢的走進去。

走下短短的樓梯,就可以看到眼前的大石頭,這時候你應該會想說下一步呢?

在石頭的左手邊有一條向下的石階梯路,持續的往下走

沿途風景是一片很開闊山景,空氣也很新鮮,冬天來風會大一點,要注意保暖和防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路往下走到底,可以看到一個景點的告示牌,面對告示牌的左手邊,腳下會是以前的廢管,這一小段要小心走,因為沒有石階梯。

走過一小段,大約一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金瓜石摸乳巷。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讓我知道喔!

歡迎追蹤Mel 的 IG :Mel.Tsai


#台灣旅遊#九份#金瓜石#摸乳巷#金瓜石摸乳巷#Taiwan#Newtaipei#City#seeing#景點#石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