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之島—馬略卡島(下輯)Mallorca

1 / 1

#Faro de Llebeig#勒貝格角燈塔

它是 Dragonera 島上的兩座燈塔之一,取代了舊的Na Popia 燈塔。它的出現始於每 7一次的孤立閃光,當時使用了先進的技術,使用水銀使光學器件旋轉得更快。這是巴利阿里群島第一個使用加壓油蒸氣的 Chance 白熾燈的信號(自 1905 年以來在 Punta Avanzada 使用的那個是另一個系統和製造商的)。

該裝置一直保持不變,直到 1969 年,當需要使島上的燈塔自動化以移除人員時,需要完全更換改用乙炔裝置和手電筒,所有這些都與改造和補充作品。

1985年,由於光學器件的重量和尺寸,不得不求助於美國海軍將其轉移到波托皮燈塔,在海上信號展上展出。

如今,燈塔已成為遊覽Dragonera 島 自然公園的既定路線的一部分。

#Torre de Cala en Basset

#La Trapa#拉特拉帕廢墟環路

La Trapa Ruin Loop 是一條 7.6 公里的交通不便的環路,位於西班牙馬略卡島的 Port d'Andratx 附近,擁有美麗的野花,被評為中等。這條小徑主要用於遠足和觀鳥,全年均可使用。

#Coll de Sa Gramola

公路單車路線精選之一,享受在海風吹拂和血脈奔騰的氛圍裡,享受速度的極限。路途景致優美。

#Mirador d'en Ricardo Roca

擁有零死角的懸崖美景,180度環狀景致,一覽無遺。

#Cala Estellencs

Cala Estellencs是一個小岩石和石頭海灣,坐落在塞拉德特拉蒙塔納 ( Sierra de Tramuntana ) 同名小鎮的紅粘土懸崖之間。沐浴區長約80 m,寬約15,全部由周圍懸崖上的石頭和巨石製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n Fortuny的溪流流入海灣,如果它攜帶水,就會產生一個小瀑布,可以用作淡水淋浴

與所有岩石海灣一樣,建議使用橡膠涼鞋,因為巨石與仍然尖尖的岩石交替出現。您可以帶孩子去,但要採取預防措施,因為沒有救生員服務。

與 Sierra de Tramuntana 的所有海灣一樣,Cala Estellencs 以其獨特的美麗令人驚喜

在海灣周圍,我們可以看到松樹覆蓋的山坡如何沉入海中,使海灣本身成為一個巨大的缺口,由懸崖上的松樹覆蓋。

最初,海灣被用作當地漁民的避難所

這就是為什麼它的左側有一個船庫,幾乎有一半的海灣被漁民的房子佔據了。海灣的其餘部分被用作觀景點的高架步道穿過。

作為一個岩石灣不是特別舒服,所以不是很忙。只有在夏季最強的月份,才能適時出現一定的集聚。

請記住,如果從西風或西北風吹來,海灣非常裸露,因此在其中游泳時必須小心

考慮到這些風和岩石非常靠近水面,它也不是一個適合停泊船隻的海灣。

最後應該指出的是,在 Cala Estellencs 側面的懸崖上有幾個水下洞穴

這些地方,加上其水域的清潔,使這個海灣成為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潛水地點,包括自由潛水和水肺潛水。

#Sa Volta des General

這裡景緻優美,如果你是徒步旅行的愛好者的話,非常推薦來此處走上一回。

#Puig de la Moneda

一座位於山丘上的阿拉伯式塔樓,屹立不搖的存在這裡。擁有美麗的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r de Jesús

這好喔有種蘭嶼祈禱山的感覺,既平靜又安詳的地方。寬闊的鄉村視野。好像煩憂都拋諸於後了。心裡特別平靜安詳。

#Faro de Cap Gros

在索勒市議會的倡議下,一座塔樓和一座小建築於 1842 年建成,但從未被點亮。它於 1852 年移交給公共工程部,並於 1859 年 2 月 20 日作為四階燈塔落成。塔的內部結構當時很不典型,沒有服務室,所以駐紮在那裡的燈塔管理員不得不輪流使用同一個燈籠。它的首次亮相是固定燈,並使用了橄欖油調節燈,但幾年後它被 2 芯 Maris 燈所取代。

Cabo Gros 燈塔是一座燈塔,位於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馬略卡島索勒港西部入口處的海角上。

1944 年燈塔通電,但在 1952 年 4 月,強烈的放電破壞了電力線,阿拉丁式應急燈不得不使用,直到 1963 年 8 月其照明系統再次通電。在 1970 年代,安裝了密封光束燈光學元件,一直使用到 2008 年 11 月。它目前有一個丙烯酸光學元件和 400 瓦放電燈。

#Far de la Creu

海角天涯的小驚奇,美麗的燈塔。

#Torre Picada

#托雷皮卡達

Torre Picada是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馬略卡島Port de Sóller港口入口東北部的一座監視和防禦塔。它的位置屬於Sóller市。

Torre Picada高約 11 米,直徑幾乎相同,是島上歷史防禦塔網絡中較大的建築之一,其建造目的是防止經常發生的海盜襲擊

歷史記錄顯示,這些計劃是在 1561 年海盜對 Sóller 的最後一次重大襲擊之後製定的。然而,直到 1614 年才開始建造,並於 1622 年底完成。[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特殊的功能是入口門的位置。為防止近距離直接攻擊,距離地面數米。由於它直接位於索勒港懸崖 160 米高的懸崖上,這座塔讓守衛可以清楚地看到右側 的 s'Illetas近海島嶼和左側的索勒港港口入口。

Torre Picada已經修復,現在是私人擁有的。遊客不能攀登。

#Mirador Ma-10

#Cúber Embassament de Cúber

一座位於馬略卡島西北部山上的水庫。

#Mirador de s'Entreforc

#Roman Bridge Pont Romà

有點類似新竹關西的東安古橋的概念。

羅馬橋梁是指古羅馬時期修建的橋梁。古羅馬是最早開始修建大型橋梁的文明[1]。羅馬橋梁主要以石材為材料,並以拱形為基本結構。古羅馬也是最早將混凝土用於橋梁的文明。

#Punta de Coves Blanques

來到這裡會讓人有種身處土耳其的妖精的煙囪的錯覺。

#Cavall Bernat

Cavall Bernat ”具有以下含義: 在加泰羅尼亞山脈中,我們發現了許多陰莖形狀的岩石,稱為 Carall Bernat,它幾乎總是偽裝成 Cavall Bernat,因為“cavall”是“carall”的委婉說法。最著名的也許是蒙特塞拉特 (Montserrat)。但是在整個加泰羅尼亞國家也有許多陡峭的岩石或垂直的懸崖,稱為 caralls 或 horses bernats。

#Cala Bóquer Scenic View

Cala Bóquer - 馬略卡島北部的自然天堂

在馬略卡島西北部的福門托半島上,海岸線崎嶇不平。陡峭的懸崖從數百米的高度落入大海,岩石島嶼像牙齒一樣從地中海的水面升起。在這個狂野而浪漫的地區,您會發現 Cala Bóquer 的小海灣及其 10 m 寬的卵石海灘。僻靜的海灣與任何道路都不相連,即使在旺季,對所有找到它的人來說都是一片天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拉博克的位置

Cala Bóquer 位於 Bóquer 山谷 (Vall de Bóquer) 的東北邊緣。這個山谷是Serra de Tramuntana 700 平方公里的自然保護區。山脈在島嶼的西北部延伸,並在最北端的Cap de Formentor 墜入大海。由於珍稀鳥類眾多,山谷被指定為鳥類特別保護區。離海灣最近的城鎮是波連薩港。它是著名的水上運動場所,距離 Cala Bóquer 約 6 公里。與毗鄰村莊同名的 Cala Sant Vicenç 距離海灣約 3.5 公里。

#Mirador Es Colomer Es Colomer

Mirador Es Colomer觀景台是除了北角燈塔之外,西班牙馬略卡島上最經典的懸崖美景。粗獷壯麗的斷崖卻又不失一絲秀美。海浪拍打着礁石激起的千層浪,讓這裏並不那麼平靜。但陣陣妖風吹過,讓我在風中凌亂得完全懵掉狼狽不堪。而除了這個懸崖上的觀景台,在它依靠的山頂上,還有一個更高的Albercutx Watchtower水塔,從那裡不僅可以俯瞰另一側的海岸外,還可以遙看這個熱鬧的Mirador Es Colomer,剛剛還身處其中的自己,這會兒卻站在了另一個制高點上,俯瞰變得渺小的一切,甚是有趣。走在山間的小路上,以高山為背景、以大海襯托,大自然的雄偉無時無刻都不在顯得人類的渺小。

#Mirador

#Albercutx Watchtower Talaia d'Albercutx

這座建於 16 世紀末或 17 世紀初的瞭望塔海拔 380 米,是抵禦海盜不斷威脅的主要瞭望點之一

這座瞭望塔的壯麗景色,包括 Formentor 岬角、Colomer 小島、Pollença 灣、Sierra del Cavall Bernat 和 Sierra de Tramuntana 的其餘部分,使其成為發現海盜船企圖的理想監視和海岸防禦點上岸掠奪附近的村莊。 

Atalaya de Albercutx 位於海拔 380 米處,是 16 世紀末至 17 世紀初在島上建造的防禦塔系統的一部分,目的是打擊地中海海盜活動的興起,海盜活動包括巴巴羅薩 (1)。當感覺到危險時,白天的煙霧信號和夜間的火炬信號從一座塔樓傳遞到另一座塔樓,以警告附近的城鎮,武裝人員將從那裡騎馬抵達,還有大部分軍隊駐紮的帕爾馬市.

19 世紀海盜活動的結束意味著這些瞭望塔中的大部分都被廢棄了,儘管 Albercutx 在兩次世界大戰和西班牙內戰(1936-39 年)中確實發揮了重要作用,當時它被用作戰略觀察點.

(1)巴巴羅薩:這個海盜名字實際上是用來指代 16 世紀的兩個奧斯曼兄弟,他們在奧斯曼帝國的讚助下襲擊其他船隻,這對當時的西班牙帝國和大部分基督教歐洲來說是一場真正的噩夢。巴巴羅薩很可能是對後來成為阿爾及爾總督的大哥巴巴·阿魯奇(Baba Aruç)名字的誤譯。在他去世後,這個名字由另一個兄弟海雷丁繼承。無論如何,兄弟倆似乎都有淡紅色的鬍鬚,因此意大利人稱他們為“巴巴羅薩”。

#Cala Figuera

卡拉菲格拉

港口

卡拉菲格拉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馬略卡島桑塔尼一個地區,距離帕爾馬東南約 60 公里。

這座傳統城鎮於 1306 年首次在記錄中被提及,但直到 19 世紀末,該地區才建造了第一批房屋。Cala Figuera 包括一個擁有 577 個永久住宅的小型傳統漁業社區,在旅遊旺季期間,當許多高價度假別墅和公寓的所有者在夏季來到鎮上時,該社區就會興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拉菲格拉鎮從高聳的懸崖一直延伸到鎮南,一直延伸到峽灣式入口盡頭的漁港,那裡擁有整個馬略卡島一些最美麗的傳統建築,以及許多百萬富翁' 豪宅俯瞰風景秀麗的海港入口。

卡拉菲格拉沒有提供旅游海灘或容易到達的游泳區,因此它基本上沒有受到大眾旅遊的影響。

即使在該鎮旅遊業的鼎盛時期,也只有少數中型酒店,其中最大的一家(卡拉菲格拉三星級酒店)於 2006 年被拆除,為 84 間私人公寓讓路。2007年5月開工建設。

避風港區只接待少量來訪的遊艇。海港是當地小船隊的所在地,例外情況下,這些船隊獲准在受保護的野生動物保護區 Mondragó Natural Parc的沿海地區捕魚。

#Panoràmica cap al Cap Formentor

他是一座18世紀的塔樓,不難發現馬略卡島到處都有這樣子高聳的塔樓,不免讓人想起鐘樓怪人的童話故事。

#Fotopoint Cap Formentor

在海拔 222 米的馬略卡島邊緣,我們俯瞰著最具象徵意義的燈塔 Faro de Formentor,在地中海上空令人難以置信的氛圍中。

燈塔由 Emili Pou 設計。他開始使用由十二個中心元件和一個固定聚光燈組成的旋轉折反射光學元件,該聚光燈每三十秒更新一次。它於 1863 年落成,1927 年安裝了帶有水銀浮子的光學系統,今天可以在 Portopí 展覽中看到。舊燈塔的旋轉部分用於安裝一個帶有水銀浮子的裝置,該裝置於 1928 年安裝在福門特拉島(拉莫拉)。在這次改造中,福門托燈塔看起來像一個四盞燈的集合體。

1971 年改變了燈籠並創造了新的光學形狀。由於其荒野的環境和顯著的偏遠,燈塔的工作非常複雜。在整個施工過程中,工人們還每週日和公共假日加班,這件事傳到了馬略卡主教的耳朵裡,他在合適的地方建了一座祭壇,聽完禮拜後繼續工作。1962 年安裝了一條電力線,但該地區發生的強風暴使該線因頻率過高而無法使用,因此最終決定燈塔將與兩台發電機一起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今,它是一種日光照射的遙控信號。燈塔管理員的舊住宅再次被用於提供旅遊服務,因為這是馬略卡島訪問量最大的地區之一。它是目前所有巴利阿里群島中焦平面海拔最高的燈塔。直到二十世紀的第二個十年,通往燈塔的通道在卡拉穆爾塔的左邊,由一條二十多公里的蜿蜒路線組成。

#Formentor Lighthouse Far de Formentor

Formentor燈塔是西班牙馬略卡島上的一座活躍燈塔。

同時他是巴利阿里群島最高的燈塔,焦距海拔 210 米,位於福門托角頂端的高崖上。

#Medieval Wall of Alcúdia Murada Medieval d'Alcúdia

抵達阿爾庫迪亞後,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城牆。 阿爾庫迪亞的中世紀城牆建於 1298 年,當時國王詹姆斯二世決定阿爾庫迪亞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口中心。 當然,這個決定是為了應對防禦和戰略要求。 阿爾庫迪亞中世紀城牆的建造始於他在位期間,並在 1362 年彼得三世統治期間完成。

阿爾庫迪亞中世紀城牆呈不規則多邊形,有 26 座塔樓和 4 個主要入口:南面是 Porta de Mallorca(或 Porta de Sant Sebastià),北面是 Porta del Moll(或 Porta de Xara)和 Porta de la Vila 羅亞到西北。 很久以後,第四扇門被打開了,叫做 La Portella,就在 Sant Jaume 教堂旁邊。 阿爾庫迪亞的中世紀城牆是用砂岩塊建造的,也使用從護城河中挖出並用砂漿和石灰粘合在一起的石頭。

阿爾庫迪亞中世紀城牆可以四處走走。 您可以使用 Camí de Ronda 路線或在外面使用現在已成為花園的步道。 可以沿著城牆的頂部步行,從那裡您可以欣賞到 Pollensa 灣的全景,並從另一個角度看小鎮。

#Porta de Vila Roja

#Porta del Moll

這座建於 14 世紀的孤門位於老城區東端的壯麗景色,擁有兩座塔樓,是阿爾庫迪亞 (Alcúdia) 現存的兩座城門之一。

#Cala Gii

岸邊能觀賞島噴水的美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 Victòria

#Cap d'es Pinar

#Coves d'Artà

特別的鐘乳石洞窟;在裡面感覺就像是位於地獄一般非常震懾人心。壯觀的鐘乳石洞一點也不輸濟州島或是沖繩的。

#Torre Nova des Cap Vermell

Torre Nova des Cap Vermell 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6 世紀。 它是村莊上方的古老瞭望塔,其歷史可以追溯到 1577 年。如今,它是非常受歡迎的遠足地點。 許多小徑通往 Torre Nova des Cap Vermel。 從上面您可以欣賞到東海岸的壯麗景色。 這座210米高的塔是用石灰石砌體和石灰砂漿建造的,但多年來幾乎所有的外牆灰泥和許多石頭一起脫落,威脅到了塔的穩定性。 中央政府和卡普德佩拉市政廳已決定翻新這座塔,並已簽署協議。 修復工程中最昂貴的部分是將材料運輸到塔所在的位置。

#Pion realizacyjny

#Castell de la Punta de n'Amer

拉蓬塔德阿梅爾城堡(西班牙語:Castillo de la Punta de Amer)是一座 17 世紀的防禦工事,位於馬略卡島的聖洛倫索德卡德薩。 砂岩結構建於 17 世紀後期,現在是一個受保護的遺址。

#Marès-Steinbruch

Marès(Pedra maresa,也被稱為 Pedra arenisca,卡斯蒂利亞語:Marés, Piedra de Marés)是一種特殊的石灰岩,即所謂的鈣長石的當地名稱。它發生在巴利阿里群島,在那裡它是定義建築的傳統建築石材。 Marès 主要由礦物方解石和文石(碳酸鈣 CaCO3)組成。該岩石包含許多其他來源的化石碎片和石灰石碎片,它們嵌入泥晶基質中。

#Sa Caseta des Moix

#Fontaine los Matsos

#Caló d'en Rafalino

#Hams' Caves Coves dels Hams

鐘乳石洞窟(擁有數十億年前的歷史意義)

鐘乳石(英語:Stalactite)為岩溶生成物,是指碳酸鹽岩地區洞穴內,在漫長地質歷史中和特定地質條件下形成的鐘乳石石筍石柱等不同形態碳酸鈣沉澱物。鐘乳石是滴水石的一種。由於形成時間漫長,鐘乳石對遠古地質考察有著重要的研究價值。由鐘乳石形成的洞穴可稱之為鐘乳洞

1905 年 3 月 2 日,佩德羅·卡爾登泰 (Pedro Caldentey) 發現了這些洞穴。這些洞穴位於地區首府馬納科爾和海濱小鎮克里斯託港之間的路線上。與 Coves dels Drach 一樣,Coves Dels Hams 擁有一個地下湖,被稱為“威尼斯海”。這些洞穴因鐘乳石和石筍的獨特構造而得名。 Hams 在 Mallorquí(加泰羅尼亞方言)中是魚鉤或魚叉的意思。科學家們還沒有解釋這些獨特地層的原因。

發現者的兒子洛倫佐·卡爾登蒂 (Lorenzo Caldentey) 是一名合格的潛水員,並為洞穴配備了用於表演和遊覽的電力照明系統。多語種導遊帶領遊客步行約 500 米,穿過洞穴的 12 個不同區域。目前,參觀者還可以欣賞伴隨著燈光秀的“神奇莫扎特”音樂會。音樂家們乘坐帶有燭光欄杆的小划艇在“威尼斯海”中航行。在夏季,這些洞穴是旅遊團和個人遊客的熱門旅遊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ach Caves Coves del Drac

Drach 洞穴(現代加泰羅尼亞語拼寫:Coves del Drac [ˈkɔβəz ðəl ˈdɾak];西班牙語:Cuevas del Drach;lit. 'Dragon Caves')是位於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馬略卡島的四個大洞穴,[ 1] 延伸到 25 m 的深度並達到大約 4 km 的長度。 [1]他們位於 Manacor 市,靠近 Porto Cristo。他們在 1338 年的一封信中首次被提及。 [需要引用] 四個洞穴,分別稱為黑洞、白洞、路易斯薩爾瓦多洞和法國洞,彼此相連。

這些洞穴是由來自地中海的水被迫通過入口形成的,一些研究人員認為這種形成可能可以追溯到中新世。洞內有一個地下湖,稱為馬特爾湖,長約115 m,寬約30 m,深度在4至12米之間。 [2]它以法國探險家和科學家愛德華·阿爾弗雷德·馬特爾 (Édouard-Alfred Martel) 的名字命名,他被認為是洞穴學的創始人,1896 年他被邀請探索洞穴。而德國洞穴探險家 M.F.威爾在 1880 年繪製了白洞和黑洞的地圖後,馬特爾又發現了兩個洞穴以及地下湖。 [3] 洞穴向公眾開放,是馬略卡島的主要景點之一。這次訪問以四位音樂家在船上演奏的古典音樂會結束。

#Cala Escondida

#Sa Cova Foradada

#lonelyplanet#tripadvisor #wiki#mallorcaguide #fouresqure#googlemaps#ig打卡#情侶約會#結婚聖地#秘境熱點#鐘乳石洞窟#比基尼辣妹#名勝古蹟#歷史博物館#海浪海灘#馬略卡島#打卡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