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square 比斯奎爾|逢甲隱藏美食!嚴選食材的精緻的義大利餐廳!

1 / 1

以往大家對逢甲的印象不外乎就是福星路、文華路,但你知道其實「西安街」上也有很多美食嗎?

比斯奎爾是浮雲客棧附設的義大利餐廳,提供義大利麵、燉飯與各式精緻的主廚私房菜。有獨立出入口,即使不是住宿客也能進來用餐!

第一道菜把北義大利的經典元素端上餐桌,在厚實鬆軟的玉米餅中鋪上白赤蝦、野菇。口感很豐富,不時還透著討喜的甜香。

卡布里沙拉把義大利國旗三原色融入其中,外層再淋上一整顆的番茄原汁,營造鏡面效果。鑲入番茄、起司、羅勒、松子、杏桃,酸香好入口。

海鮮湯以草蝦、鱸魚、淡菜、透抽、蛤蜊熬煮,建議趁熱放入附的拖鞋麵包會變得更有層次。

義大利麵主菜以現刨黑松露帶出輕奢感,寬扁麵條是店家自製,吸附醬汁後格外香Q夠味。

燉飯保留義式作法,覆上松子、起司和明太子;青醬濃稠但味道清爽,透抽外焦內軟、越嚼越鮮。

石斑魚卷濃縮了滿滿鮮味,等魚肉吸收醬汁更加分,作為盤飾之一的炸稻穗也是可以吃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斑魚卷濃縮了滿滿鮮味,等魚肉吸收醬汁更加分,作為盤飾之一的炸稻穗也是可以吃的唷!

用詞也許老派,但這裡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加上距離跨年晚會主場地 #中央公園 也很近,可以先來吃飯再續攤去跨年,再浪漫不過啦!💕

——————————————

【 Bsquare 比斯奎爾 】

▸ Instagram|@bsquarebread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59號1樓

▸ 電話|04-27065863

▸ 時間|午餐 11:00-1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下午茶 14:30-17:30

⠀⠀⠀⠀⠀ 晚餐 18:00-21:30

▸ 外送|Foodpanda

▸ 評食成績|😃😃😃😃🌑

——————————————

✎ 需另加 10 % 服務費

——————————————

20211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比斯奎爾 #比斯奎爾 #浮雲客棧 #西屯義大利麵 #台中義大利麵 #西屯燉飯 #台中燉飯 #台中義式餐廳 #西屯義式料理 #台中義式料理 #西屯餐廳 #台中餐廳 #西安街美食 #逢甲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逢甲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