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歷史的藍皮火車這裡還拍得到可愛單節車廂版!五分車輕鬆愜意一日遊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garlic-taisugar

這裡其實咕溜魚已經來過幾次了,但以往跟家人來這裡幾乎都是走馬看花而己,這次跟先生帶著兒子來,總算有好好把這裡逛了一下,不得不說~ 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真的是個還滿值得有到嘉義旅遊可以順遊安排的行程之一,很適合家庭旅遊來個輕鬆愜意小旅行,也可以是個還不錯的親子景點、網美景點呢!這裡能拍到的火車類型很多,就連走入歷史的藍皮火車這裡也看得到耶~ 另外很有趣的五分車這裡也可搭乘體驗唷!

園區佔地還滿大滴~ 周邊有一些店家及特色建築的座落,都是可以走走拍拍還不錯。

透過五分車的搭乘體驗可以認識周邊的景點特色,不過不是每一個糖廠都有五分車可以搭乘唷~ 目前台灣就咕溜魚所知道的也只有溪湖/蒜頭/烏樹林/新營/橋頭糖廠才能搭到五分車。

更多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garlic-taisug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