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末必拍的夢幻場景~巨無霸的夢幻彩虹泡泡場景,就在台中!!

1 / 1
再過幾天,2021就要結束了!緊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元旦連假要來了。不知道大家都計畫好要去哪跨年玩耍了嗎?還沒想好的,可以考慮來台中玩一波,因為這個場景真的很厲害!不拍絕對會後悔啦~

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

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已經在12月25日時,在國立臺灣美術館登場了。美術館的戶外區有不同的裝置藝術,其中最吸睛的,就非這個巨無霸的彩虹泡泡莫屬了!



這個巨無霸的彩虹泡泡,不管是造型或是色澤,仿真度都極高,讓人忍不住勾起快樂的童年回憶。而且能被泡泡包圍,真的好浪漫💕


靠近一點拍,感覺更壯觀了!!真的好愛這種感覺呀!

不管是站著或坐著,拍起來都很好看!!


和閨蜜一起拍,也是很可愛唷!!

#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展期:2021.12.25~2022.2.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燈時間:17:00~22:00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別忘了幫米妮按讚和分享。想收到最新最夯的景點資訊,記得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 #米妮玩台中

#國美館 #mook景點家 #網美景點 #台灣 #台中 #台中景點 #打卡景點 #國立台灣美術館 #taiwan #台中旅遊 #taichung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