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市區浪漫點燈 拍出浪漫臺東

1 / 1

最近在忙證照考試,都沒更新 😓 😓 😓

在12月充滿溫馨的季節,祝大家幸福滿滿~

❤️❤️❤️     ❤️❤️❤️     ❤️❤️❤️     ❤️❤️❤️   

臺東縣政府以「Light Up Taitung 浪漫臺東」為主題

在鐵花新聚落、杭州街及藝文中心前廣場設置三件街景裝置

三個地點相距都不遠,走路即可抵達~

🔺鐵花村人行步道口》高達8米半的夢幻粉紅聖誕燈樹,樹周邊雲朵和顏色繽紛的方塊環繞,象徵城市柔軟、多元的浪漫力量。(圖/臺東縣政府)

🔺杭州街》街道上空五顏六色的大面漁網,加上夜晚燈光投射,打造魔幻隧道。(圖/臺東縣政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文中心廣場》蒲公英燈座在夜晚散發光亮,平凡卻溫柔堅定。(圖/臺東縣政府),平日人潮不多,可以躺著拍坐著拍一直拍,展期至明年2月20日唷!

🔺臺東客家學堂》以濃濃客家風燈籠打造隧道光廊,草地上還有可愛麋鹿搭配螢火蟲燈,每晚17:30起22:00天天浪漫點燈,展期至2月20日。

🔺臺東縣政府廣場》除了粉紅聖誕樹,周邊設置夢幻光廊隧道、充滿耶誕氛圍的TAITUNG立體字樣,平日下午五點半至晚間十點(假日至晚間十一點)點燈,展期至2月28日。(圖/臺東縣政府)

🔺臺東縣議會》聖誕樹以幾何造型組成,配合led線條燈、亮光片,日、夜呈現不同的繽紛感,還有燈海隧道及蒲公英等造型,每晚點燈,展期至2月16日。(圖/臺東縣議會)

🔺臺東波浪屋》「原味」聖誕樹,特別邀請卑南族工藝家陳建宏、阿美族王聖淑染布師合作,運用枯木作為主體搭建聖誕樹主幹,代表原住民族對於這片土地的情感,外層襯托的七條染布象徵臺東七大原民族群,染布素材均使用臺東常見的植物染色而成,展現臺東豐富原民文化。

#臺東波浪屋 #聖誕節 #臺東縣議會 #臺東客家學堂 #鐵花村 #台東藝文中心
#台東旅遊 #台東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