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臺中聖誕裝飾景點 : 網美/網紅拍照必打卡(下)/逛後心得

1 / 1

每一年聖誕裝置地點,臺中四大百貨絕對沒有缺席,不過今年則是多了幾個新打卡地點,讓大家可以趁機會把臺中走透透。

這次在拍照過程中,我發現公部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節電,我拍這幾個地點時都在六點前,燈好像都還沒有亮,因此只能分享我當下實際拍攝到的畫面。

臺中聖誕裝飾景點 : 最佳多元獎

地點 : 勤美誠品綠園道

時間 : 即日起 ~ 1月2日

勤美誠品綠園道雖然裝置主題性可能吸睛度無法與其他商家相比,

不過他們走的可是多元性,一樓兩邊入口處以野地露營為概念,打造出有種國外野外過聖誕的氣氛感。

三樓誠品書店則是走傳統路線,手扶梯一上去就能看到入口擺放一座綠色聖誕樹,裝飾也是傳統型。

樓下B2則在聖誕小樹商店上方擺放中空聖誕樹,最特別的地方是1月1日跟2日,下午兩點到八點,每整點會有十分鐘的雪花飄落,更有過節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臺中聖誕裝飾景點 : 最佳贊助獎

地點 : 捷運市府站

時間 : 即日起 ~ 1月25日

今年開通的臺中捷運,非常應景地也在捷運市府站一號出口擺放一顆相當醒目的大聖誕樹。

遠遠看會以為是類似蒂芬妮藍的藍綠色,實際上則是更偏綠色一點,應該說是淺粉綠色會更貼切一點。

第一次擺放選擇是走基本標準型的聖誕樹,算是打出一張安全牌。是說下面除了寫著臺中捷運外,贊助廠商名稱也滿顯眼的。

臺中聖誕裝飾景點 : 最佳插花獎

地點 : 新市政大樓前廣場

時間 : 即日起 ~ 12月24日

如果每年都有關注臺中市政府聖誕樹消息的人,應該會注意到從上一屆市場開始已經把重心放到市府廣場,已經在其他地區擺放大棵聖誕樹及相關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除了依舊在臺中火車站前廣場、綠柳川外,新市政大樓廣場另外與臺中在地原創公仔 - A little monsters一起合作,現場除了擺放主角阿尼斯特跟聖誕樹外,也有期間限定聖誕公益市集。

可能有人會以為今年臺中市的聖誕主活動是這一個,不過這邊只是插花性質,主活動舞台其實是在火車站哪一塊。既然只是插花性質,這種簡單型的聖誕樹就不方便多說什麼。

臺中聖誕裝飾景點 : 最佳隧道獎

地點 : 中央公園大鵬路、中科路交叉口

時間 : 即日起 ~ 12月24日

同樣是今年首次登場的也是今年正式啟用的水湳經貿園區內的中央公園,其中靠近遊客中心/全家便利商店旁邊,大鵬路、中科路交叉口擺放一座隧道。

不知道是因為時間還沒到,還是因為我去拍的前幾天正好下雨,導致裝置有點故障,拍的時候只有一邊有亮,只能看到20,0還是只有一半。

經過浪漫的燈泡隧道後,底端可以看到兩座小型的旋轉木馬。這樣裝置我自己覺得出發點不錯,可惜的是隧道不夠長,燈泡也可以再更豐富一點。

除了兩座旋轉木馬,或許也可以增加一兩樣裝置或聖誕樹,這樣可以讓民眾待的時間可以更久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裝置#聖誕裝飾#臺中#勤美誠品綠園道#捷運市府站#新市政大樓#中央公園#打卡景點#耶誕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