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室內景點讓你出遊不怕下雨天,萌萌園長盤點五個氣質雨天室內方案

1 / 1
期待已久的假期到來,大包小包的開開心心出遊,突然天公不作美開始下起毛毛細雨,眼看安排好的戶外行程就要泡湯了。萌萌園長幫大家準備了下雨天方案,就算天公不作美一樣可以玩得開心收穫滿滿!

1.台東室內景點-都歷遊客中心

地址:臺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的都歷遊客中心,室外一大片的草坪,不定期有大型藝術作品展,與阿美族遺址保存區,室內有阿美族文物區、海洋動物區與互動體驗遊戲室,和特色咖啡廳,讓你在雨天也不會感覺掃興。

台東溫泉住宿與寵物友善住宿

2.台東室內景點-台東美術館

地址:台東市浙江路350號

環境與氛圍都營造的很有設計感,高低錯落的木棧道與建築物相互呼應,園區內展覽免費參觀,旁邊有兩間很有特色的咖啡館,雨天文青就當到底吧!看完展覽喝杯台東當地的精品咖啡,享受台東的雨天慢活。

台東三天兩夜行程參考

3.台東室內景點-台東糖廠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興路二段191號

園區內免費停車、免費參觀,停車後走到對面的園區,欣賞有特色的建築物以外,每個倉庫裡面都各有千秋,糖廠搖身一變成為工藝師傅的展示工作空間,雖受疫情影響商店數目略為減少,但還是有一些特色的原民風工藝品可以欣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經典必吃美食

4.台東室內景點-卑南文化遺址公園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興路二段191號

這個景點無論開車或是搭火車都很方便,就位於台東火車站旁,走路步行約5-10分鐘即可抵達,有一大片的卑南遺址保護區,像石板棺以及棺內精美的陪葬品。

台東伴手禮推薦

萌園長身後的茅草屋,是卑南文化中男子成年禮進行的地方。再往上走一點是文物博物館,裡面有卑南族文化的詳盡介紹,門票每張全票30元、半票15元。

台東民宿&背包住宿

5.台東室內景點-日台向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8號

來台東下雨也能敞洋在大自然的懷抱中,這裡有許多四季草花,隨著季節交替出現,一年四季來都有不同感受,園區免費提供草與飼料,可以帶小朋友體驗餵食小動物和鯉魚的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成人$200元,其中$100元可抵用園區商品、下午茶,許多人驚艷的神農百草野菜火鍋大推,建議直接買450套票,市場罕見的植物野菜讓你吃到飽。

這五個台東室內景點,讓你不怕出遊遇到下雨天,趕快筆記收藏起來,體驗另一種文藝兼慢活的台東玩法。

#台東室內景點 #台東雨天方案 #雨備景點 #台東景點 #台東火鍋  #台東 #台東行程 #台東免費景點 #台東玩法 #台東旅行 #萌萌園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