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寒舍艾麗酒店

1 / 1

寒舍艾麗位於台北信義區精華地段,樓下是微風廣場,對面有新光三越、貴婦百貨(BELLAVITA寶麗廣場)、ATT 影城等,地理位置相當優越!另外,位於 7 樓的露天泳池也是飯店的一大亮點,可近距離欣賞台北 101,欣賞白天市景還是浪漫夜景都很適合~

詳細圖文:【台北飯店】五星級寒舍艾麗酒店,入住信義區精華地段,露天泳池近距離觀賞台北 101!

2013 年開幕的寒舍艾麗酒店設施非常新穎,從外觀就能看得出是有水準的五星酒店。從飯店入口進門後要搭乘電梯到 6 樓,從 6 樓開始才是飯店的範圍。

一出電梯,寬敞明亮的大廳印入眼簾,不是那種非常奢華的華麗大廳,而是給人都會時尚質感的感覺,裝潢很符合飯店給人的定位。

搭乘電梯上樓,喜歡通往客房路上的走廊設計,明亮又時尚的潮流感。

首席客房

我喜歡這房型的空間配置,房間使用的席伊麗(Sealy)床墊也很舒服,讓人一覺好眠。

書桌前的偌大玻璃窗望出去的都市景觀當然不用說,晚上欣賞夜景更加浪漫,好適合夫妻或情侶來度假!

我最喜歡首席客房的地方是寬敞的浴室,真的比精緻寬闊許多!乾溼分明的設計自然不用說,還有一個精緻浴缸可泡澡,旁邊就是大片玻璃窗,往外看就是一大片都市景觀,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夜景,多愜意阿(但要小心不要走光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戶外泳池+空中花園

寒舍艾麗最大的看點之一就是這個露天泳池!!徜徉在水中,背景是巨大的101,很適合拍照的一個打卡點。

天氣熱的時候在水中沁涼好舒服,不過要注意的是泳池冬天不開放(12月~3 月),如果是這段時間入住要留意囉!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早餐於 6 樓的義式餐廳用餐,寬廣明亮的空間搭配時尚的裝潢,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飯店的早餐取餐處不大,大部分的料理都在這方型的中島中.以西式麵包、沙拉、麥片等食物為主。

大多都以西式為主,像是培根、德式香腸、烤番茄﹑烤馬鈴薯等,也有花椰菜等蔬菜類。

現煮區主要以蛋料理為主,歐姆蛋、炒蛋、荷包蛋,要什麼蛋都能請師傅現做。

喜歡中式早餐的人也有白粥+鹹粥可取用,粥常見的配菜也是挺齊全的。

舍艾麗的早餐說實在不多,大概就是走個精緻路線吧,然後主要8成都是以西式為主,如果早餐一定要吃中式料理的人選擇會不多。整體用餐氣氛很棒,在信義精華區裡用餐,感受濃厚的都市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詳細圖文:【台北飯店】五星級寒舍艾麗酒店,入住信義區精華地段,露天泳池近距離觀賞台北 101!

👇更多Wendy的分享👇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

✅Instagram:https://lihi1.com/jS5Hb